07_

 

 

 

鄭秀妍終於找到了她的系辦公室XD

 

然後一到時,就有人通知她,上頭要見她,於是鄭秀妍找到自己的座位,把包包放好之後,趕緊再搭電梯往樓頂層去

 

『不會這麼雖吧遲到馬上就被抓包了

 

鄭秀妍皺著小眉頭,嘟著嘴想著。

 

看到了深咖啡色的原木大門,鄭秀妍深吸了口氣,故作正經的敲了敲門

 

come in~」一個清脆高亮的聲音從裡頭響起。

 

聽到裡面的人應答之後,鄭秀妍推門而入

 

卻在看到裡頭的人之後,一陣吃驚!

 

『咦?我走錯了嗎?』看看未關的門扉

 

『沒錯啊,校長室!』

 

「呵呵,妳是新來的鄭教授吧!」站在桌子旁笑的月彎彎的人開口問著。

 

「恩,是的。」剛剛回我那高昂的聲線是她。

 

桌旁的女孩,看到鄭秀妍一臉局促,於是自己先行走向前,熱情的挽住鄭秀妍的手說

 

「我看過妳的資料,妳是我的同鄉喔!我叫TIFFANY。」

 

「痾是喔我叫JESSICA。」

 

鄭秀妍很想將自己的手抽出來,卻看那叫TIFFANY的女孩,一直很大方又熱情的看著自己,這樣溫暖的眼神,讓她不忍抽出

 

『好吧,這又是第二個不怕我冰冷的人

 

『這學校果然名不虛傳啊!』

 

驚愕進學校才沒多久時間,就有兩個對自己外表不感到害怕隔閡,反而一臉開心的樣子,讓鄭秀妍的心像和煦的太陽照射般,被烘的暖暖的。

 

其實,鄭秀妍原本就是個暖女,只是外表跟心裡真的差很多

 

而她也懶的根別人解釋

 

『不喜歡就不喜歡,隨便!解釋?不如拿來睡覺!』

 

這是鄭秀妍活了20多年以來,一直秉持的想法!==|

 

 

 

 

「痾是校長?」

 

鄭秀妍看著眼前這位叫TIFFANY的女孩

 

『對!女孩!』壓根的,就不會想把她跟『校長』

 

這種應該是老古板(?)

 

好像也不能這麼說

 

反正,就是跟年齡外表不大相稱就是。

 

「哈哈,西卡妳表情也太好笑了吧,看妳的表情,就可以知道妳在想什麼

 

『果然自己第六感沒錯!雖然西卡看起來很冰冷

 

可其實

 

『是個單純、不做作、真性情的女孩啊!』

 

黃美英在心底想著

 

 

 

 

黃美英眼睛笑的月彎彎,眼神突然閃現一抹促狹,然後開口說道

 

「怎麼?妳25歲就能當教授,就不能相信我」像鄭秀妍瞇了一下眼,語氣頓了頓

 

「是個校長?!」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被這樣突然反問的鄭秀妍,有點無所適從

 

「只是什麼?」黃美英像是獵人獵到獵物般,故意的,往鄭秀妍方向逼近。

 

『算了!死就死!』鄭秀妍心想

 

「我只是覺得通常被叫『校長』的,應該年紀都恩,要很夠份量!」

 

「並不是我看不起妳,但我確實不相信妳會是校長」鄭秀妍直視著黃美英說著

 

「哈,果然是很直爽的人,沒錯,我不是校長喔」黃美英回答

 

這時,門被拉開,一個一臉正經八百的人,證口裡念念有詞的罵著說

 

「到底誰才是校長啊!只會把工作丟給我!自己卻跟媽媽消遙到法國去,可惡的死老頭!」

 

低著頭生氣的混罵著,沒注意到鄭秀妍跟黃美英就站在門前不遠處,於是

 

「寶貝,對不起撞到妳了

 

當女孩自顧自地走著,突然臉上、身上一陣溫暖以為是自己認識的人

 

可是卻在下一秒,又覺得哪裡怪怪的

 

『寶貝何時換了沐浴乳的味道了?』

 

正打算抬頭詢問時

 

「啊~~~~~」耳邊傳來了非常高亢、非常犀利的海豚音。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