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_

 

 

 

「好痛喔~~~嗚(>_<)

 

「誰叫妳,看也不看的就往人家胸前蹭,活該!」

 

 

被罵的人右手捂著臉、扁著嘴,小可憐般的窩在沙發的一角

 

站著的人見到她這樣,本來心裡有一點點的小不爽,可現在卻被心疼的感覺取代,於是她轉過身,拉開門走了出去@@

 

「寶貝」看到她一聲不吭的就開門走出,沙發上的人更加覺得悲悽了

 

「我不是故意的嗚嗚美英不要生氣別不理我嘛~~~」

 

手捧著臉,緊張的就要跟著要奔出去,卻在她接近門,身手欲轉動門把時,門卻又突然被推開,讓她一個閃避不及

 

『砰!』一聲

 

白皙無暇紅半邊的臉,又、又、又跟可愛的大門作了一次親密的接觸(XD)

 

「嗷屋~~~我的鼻子T_T

 

悲催不已的人,這次連左手都用上了,只是一隻是捂著臉,另一隻捂著鼻子(欸)

 

DaeDae!妳妳沒事吧,幹嘛站在門後啊!」

 

黃美英手上捧著醫藥箱,看著蹲跪在地上的人,趕緊奔了過去

 

「嗚美英、寶貝啊,嘶~~~別生我的氣好嗎!」

 

看到奔過來的黃美英,金太妍馬上用手揣住黃美英,可大動作牽扯到了鼻子,馬上讓她痛得雌牙裂嘴,眼淚直撲

 

「噗~~~!哈哈哈哈!」

 

黃美英看到金太妍的臉,又是紅腫、又是流鼻血,又因痛的關係,眼淚不自覺得流下來,第一次看到這個總是神采奕奕、神氣活現的人變成這副模樣,讓黃美英禁不住的大笑了起來。

 

「寶貝T^T」金太妍扁起的嘴,幅度又翹更高了。

 

「痾,DaeDae…SORRY~可噗~~~」黃美英本想忍住笑,可再看到金太妍的樣子,就又

 

……

 

「好了好了,我不笑了,妳也別坐在地上,趕快起來吧,我幫你擦藥

 

「寶貝妳拉我」金太妍難得撒嬌的伸出手

 

『啊啊!也、也太可愛了吧!好想撲倒喔!』

 

黃美英身體一陣燥熱,臉別過一旁,伸出手將金太妍拉起

 

而金太妍完全不知道黃美英此刻的心境,還一臉開心的往黃美英身上蹭蹭、撒嬌。

 

『啊啊!是、是、是妳逼我的!』

 

黃美英眼神一變,兩手用力的將金太妍往沙發上一拋,然後,還不忘機警的將門鎖鎖上,再然後、然後

 

「美、美英,妳、妳要幹、幹嘛

 

金太妍看著一步一步逼近的黃美英,下意識的感覺到不妙,吞了一口口水支支晤晤的問著

 

「我。要。撲。倒。妳」

 

黃美英眼神堅定的,一字一句說完,然後與金太妍一起,往沙發倒去

 

 

 

 

 

 

半响~~

 

激情過後(XDD)

 

沙發上的兩人仍然交疊在一起,黃美英俯在金太妍的上頭,嬌喘著

 

而身下的人卻一臉奇怪表情,感覺很彆屈、卻又很享受(?)

 

『居居然是我被、被撲了T_T

 

金太妍滿臉嬌紅不已的在心裡想著

 

感覺身上的人喘息聲漸漸平復,原本俯在她耳邊的頭,慢慢的抬起

 

金太妍感受到黃美英的目光,害羞的不敢看她,輕輕咬著下唇

 

而黃美英卻見金太妍低下頭不看她,突然一陣緊張

 

DaeDae…我、我弄疼妳了嗎?」語氣擔憂

 

「沒、沒有。」頭更加低了下去,下巴都頂到自己胸膛了。

 

黃美英則聽到金太妍的語氣之後,鬆了一口氣

 

『原來DaeDae是害羞啊

 

DaeDae…」嘴唇俯近金太妍的耳邊,語氣輕柔的喊著。

 

「恩」如貓般的細紋聲。

 

「妳害羞了?」

 

「哪、哪有啊!」狡辯中,可那語氣@@

 

「呵呵,我覺得我好幸福喔」黃美英笑的好甜,連聲音都甜滋滋的。

 

「恩?」聽到黃美英說的話,金太妍終於抬起了頭

 

「因為妳!」

 

「恩~?」越聽越模糊了。

 

「之前,總是妳、總是妳的溫柔,讓我感受到那種置身天堂的感覺

 

「而現在,我也可以讓妳,也感受到這美好的感覺

 

「所以很幸福!」黃美英額頭抵著金太妍的額頭,月牙般的眼睛,透露出濃濃的愛意。

 

「美英」金太妍感受到黃美英深深的情意,心都快融化了

 

「我愛妳。」

 

「我也是,好愛妳。」

 

粉嫩的雙唇再次緩緩靠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