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

 

 

 

「那我可以叫妳『秀妍』嗎?」

 

跟在鄭秀妍後頭進入鄭秀妍專屬辦公室的林允兒,用著充滿期待的口吻問著。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用她好聽清脆的嗓音喊著自己中文名字時,心湖突然一陣被撩撥,蕩起陣陣漣漪

 

那是僅僅她的家人才會喊的名字。

 

而她自己,也從未給除了家人以外的人喊過

 

不動聲色的坐了下來,假裝不在意的翻開了書,卻仍明顯的感受到前方站著的人的注視

 

鄭秀妍秀眉微微擰起,無法繼續無視她而抬起了頭,對上她如小鹿般閃亮亮的黑眸,看著她殷殷期盼的眼神,不忍看到她如陽光般的臉龐,覆上難過失落的表情

 

鄭秀妍打破了自己的原則,輕輕的回了聲「恩」

 

林允兒得到了鄭秀妍的允諾之後,眉開眼笑的喊了句「秀妍」

 

鄭秀妍再次聽到林允兒喊著自己時,覺得週遭的溫度漸漸的上升,感覺自己變得坐立不安了起來,為了掩飾這樣不安的情緒,鄭秀妍用著不耐的口氣問

 

「妳在這做什麼?」

 

林允兒沒想到鄭秀妍會突然有此一問,腦袋瓜當機了一下,游移的眼睛忽左忽右轉動,忽然撇到了手上的書,眼睛亮了一下的趕緊說道

 

唔,來問妳問題啊。

 

隨後假裝的翻開了課本提了幾個問題,鄭秀妍也一一的回答,只是仍舊是一副淡漠的模樣

 

「還有嗎?」

 

「痾,沒有了。」

 

鄭秀妍看了看林允兒,用眼神示意她若沒問題,可以離開了

 

可林允兒哪可能就這樣輕易的離開呢?

 

林允兒信手拉著一旁有輪子的椅子坐了下來,然後滾到了鄭秀妍的跟前,狀似親密的問

 

「秀妍,所以我們現在算是朋友吧?」

 

「朋友?」鄭秀妍征了一下

 

從小到大,她對『朋友』這樣的名詞是很陌生的。

 

「對阿,朋友。」林允兒鄭重的點點頭,接著說

 

「妳讓我喊妳的名字,不就是代表妳把我當朋友,也才允許我不用喊妳老師,不是嗎?

 

鄭秀妍被林允兒這樣一問,內心真的是萬般的無奈

 

『我會答應,還不是妳這人太會纏了嘛!』

 

真的很想翻翻白眼,只不過

 

『朋友』這兩個字從她嘴裡說出來,真的讓自己心頭覺得有些溫暖

 

鄭秀妍清冷的表情漸漸趨緩,薄薄的嘴唇往上抿了抿

 

最後,終於在她亮亮的眼神之下,妥協的點了點頭。

 

「嘿嘿。」林允兒看鄭秀妍點頭,嘴酣酣的笑了起來

 

「呵~妳的笑容好傻喔」鄭秀妍也跟著輕輕的笑了出來。

 

 

 

 

 

就這樣,林允兒從每週上課完去纏著鄭秀妍問問題,漸進到每天都準時到鄭秀妍的辦公室報到

 

鄭秀妍的課表,林允兒比她本人都還要瞭若執掌了

 

而且為了找藉口提問,而又不能讓鄭秀妍明顯的查覺自己的意圖

 

林允兒跑遍了大大小小的書局,買了許許多多的英文書籍雜誌看,為的就是找尋有深度的題目,以便好來問鄭秀妍

 

而且問的問題是越來越專業、越來越艱深…

 

她小腦袋瓜裡總是在盤算著

 

『這個英文題目,應該可以耗上一個多小時了吧嘻嘻!』

 

當然,她為了這些問題,也常常啃書啃到三更半夜

 

有時甚至就直接抱著書入睡了

 

 

 

 

 

「林允兒?妳真的是林允兒嗎?」

 

 

一天,崔秀英跑來林允兒的住處找她,卻發現林允兒原本家裡總是堆滿的遊戲機

 

現在卻被成堆的原文書籍所取代,而林允兒本人,現在也正被這些書籍給掩埋當中XD

 

看到一臉驚嚇不已的崔秀英,林允兒只是推了推她臉上稍滑下來的粗框眼鏡,然後瓢了眼崔秀英兩手空空的手,聲如細蚊的說

 

「秀英,妳沒帶吃的東西來啊我好餓喔」沒力氣的倒回到書堆當中

 

「允兒,妳到底是怎了啊」崔秀英趕忙把林允兒從書堆裡撈了出來,將她扶上沙發

 

「先不要問我這些,幫我弄點吃的拜託!」林允兒吃力的張開了半閉的眼

 

「好好!兄弟妳撐著一會啊,我馬上去買回來!」崔秀英拖著她的長腿,滑稽的跑岀了門@@

 

 

 

 

半响~

 

「喔~~~好滿足喔!」

 

林允兒喝完最後一口湯,打了一個飽嗝之後,跟剛剛一樣,依然攤倒在沙發上

 

只是這次是吃太飽的緣故(居然)

 

而一旁的崔秀英來找林允兒時,早就在她親愛的李順圭家裡吃飽喝足才來找她的

 

可是,看到林允兒在吃,她自己也受不了誘惑的,跟著再吃吃喝喝了些(= =|)

 

 

 

「現在吃飽喝足了…可以告訴我怎麼一回事了吧,林允兒?!」崔秀英的八卦精神果然無敵。

 

「我說崔愛吃啊…」林允兒有些無奈的看著崔秀英

 

她心想『看我這些天的舉動…妳還看不出來嗎?欸~~~』

 

「我說林愛玩啊…請不要話說一半就停止好嗎?」

 

崔秀英見林允兒叫喚她之後沒了下文,著急的有些不耐煩了…

 

昵了崔秀英一眼,林允兒終於娓娓道來…

 

「我之前不是跟妳說『我喜歡上一個人了』還記得嗎?」

 

「當然記得啊,為此,我還特地把今年新生的名單重新調出來好好審閱了一次…」

 

「可是,還是沒有看到像妳所說的那種美若天仙的人吶~~~~」崔秀英一臉懊惱

 

聽完崔秀英話的林允兒也是滿臉的黑線,扁了扁嘴說

 

「不是我愛說妳鈍耶,她不是新生,妳當然查不到啊!」

 

「她不是新生?!那妳不是說,她是新來學校的嗎?」崔秀英還是一臉不相信

 

「對,難道妳沒發現,我最近在學校好像很少跟妳一起混嗎?」林允兒仰躺在書堆裡成大字型。

 

「有啊,可是那跟這件事情有什麼關係啊?」崔秀英仍然滿腦子充滿醬糊

 

「吼唷~~~到底妳是從哪個星球來的啊!(怎麼如此愚笨)

 

後面那句話,林允兒想她大老遠幫她買東西來,所以強忍著沒說岀口。

 

 

 

 

「啊!我知道了…」崔秀英一臉興奮的爬了起來

 

林允兒在心裡想『終於喔…』

 

「妳是不是得罪了那位人稱『冰山女王』的教授啊,看妳整天幫她提包,整天去她辦公室報到…」

 

崔秀英一臉同情的看著林允兒

 

聽到崔秀英的話,林允兒終於忍不住的翻了翻白眼

 

「吼~~~算了算了,妳不要再猜了!我直接告訴妳,不然真的會被妳這笨的像豬的人給氣死!」

 

林允兒終於忍不住罵了出來

 

聽的林允兒罵她笨,崔秀英不依的撇了撇嘴,但『八卦精神』下,她忍了。

 

 

 

 

「聽清楚,我喜歡的人叫鄭。秀。妍。」林允兒一字一頓的說完,看著崔秀英的反應。

 

可那人卻毫無反應的重複林允兒的話

 

「鄭。秀。妍。怎感覺這名字常聽見,卻又想不起她是誰啊?」崔秀英抓了抓頭

 

「崔秀英我真的是敗給妳了,她就是『冰山女王』啦!」

 

「『冰山女王』喔喔,原來喔~~~」崔秀英點了點頭,隨後才睜大了眼大驚小怪的問

 

「什!林允兒,妳說什?!」

 

「妳…妳…」崔秀英瞠目結舌的用手指著林允兒

 

「對!我愛上了我們的教授!」

 

林允兒幫崔秀英接下了話,隨後雙手俯在自己的後腦杓,再次平躺了下來…

 

 

 

 

而一旁的崔秀英呆了半响之後,也慢慢回復了平靜…

 

跟著林允兒一起躺了下來,然後用著鏗鏘有力的語氣說道

 

「果然是『林允兒』!」用肩膀頂了頂林允兒

 

 

隨後兩人相視一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