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_

 

 

 

林允兒慢慢的走向前,來到了鄭秀妍的後頭,與鄭秀妍擁抱的鄭秀晶看到了林允兒,於是鬆開了懷抱,臉上充滿著疑問的看著鄭秀妍問著…


 

「姊…她是…?」

 

鄭秀妍跟著回過了頭,臉上盈滿笑意的說

 

「兩隻小鬼終於見面了…呵呵」

 

聽到鄭秀妍說的話,林允兒跟鄭秀晶有志一同的歪著頭,互相打量著對方…

 

 

『為何她看著我的眼神…有些敵意?又有些……羨慕呢?』鄭秀晶心想

 

『好有靈氣的女孩啊…秀妍,這就是妳……喜歡的人嗎?』

 

 

林允兒看著眼前兩位站在一起的樣子,是那樣的協調、那樣的合拍…

 

看起來…好刺眼

 

於是林允兒逃避的低下了頭,斂下了與鄭秀晶對視的目光…

 

『難道她…喜歡姊接?』

 

聰穎過人的鄭秀晶,馬上洞悉了林允兒的心情

 

欸~哪像遲鈍的某人(?)

 

 

 

「啊!對了,忘記幫妳們倆介紹了…」

 

看到她們倆不復平常活潑多話的樣子,反而有些尷尬,鄭秀妍才想到要為她們彼此介紹

 

「她是林允兒,我現在教的班級的學生。」

 

「允兒,她就是我那天說跟妳很像的小水晶,我的妹妹!

 

鄭秀妍勾攬住鄭秀晶,手捏了捏她的臉頰

 

「吼~姊!很痛耶!」總是沒抓好力道的鄭秀妍,又太大力了!

 

鄭秀晶馬上把鄭秀妍的手扳開,將她白皙嫩滑的臉搶救了下來

 

 

 

『啊!原來是小姨子啊!』

 

聽到鄭秀妍的介紹之後,林允兒吊在半空中的醋罈子,瞬間摔落於無形

 

取而代之的是一陣高興省躍的心情

 

看著鄭秀晶被鄭秀妍捏紅了一大片的臉頰,突然開始同情起鄭秀晶起來,也對鄭秀晶原本一開始的好感更加的俱增

 

嘴角彎起大大的幅度,有別於之前的黯淡,林允兒聲音顯得相當愉悅的伸出手自我介紹

 

「妳好,我是林允兒,以後請(小姨子)多多指教喔!」林允兒內心又開始小九九了XD

 

鄭秀晶則默默的觀察著林允兒變幻莫測的表情,帶著玩味的眼神,也伸出了手握住林允兒的手說

 

「妳好,我是Krystal,中文名字是鄭秀晶,以後也請(要定位在哪呢?)多多指教囉!

 

鄭秀晶調皮的挑了挑眉,眼神閃爍著精光,似乎有意無意的告訴林允兒

 

可得好好的巴結她

 

不然嘿嘿!

 

 

 

鄭秀妍看她們倆握手握的時間有點長了,感覺納悶才想打斷時

 

卻被更後方呼喚的聲音給打斷了

 

Krystal

 

鄭秀晶一聽,覺得聲音一陣熟悉,才回過頭,脖子就被人用雙手勾住了

 

「我好想妳喔!」來話之人,埋首在鄭秀晶的脖頸間說著。

 

「雪莉

 

知道來者是誰,鄭秀晶突然眼眶有些濕潤,本來空在兩旁的手,慢慢的攬住了對方的腰際上,隨後緊緊的圈住了她

 

「這」林允兒伸出食指,看著鄭秀妍,比了比緊抱在一起的兩人

 

 

林允兒感覺到了一絲不尋常的粉紅氛圍

 

欸~誰叫她週遭的朋友都是這樣呢!

 

常接觸習慣了之後,就比平常的人更容易嗅出誰有貓膩了

 

不過鄭秀妍似乎並不感到驚訝,反而嘴角微彎,露出淡淡笑意

 

林允兒見鄭秀妍的表現,心想

 

『那我是不是能自我解讀並不排斥同性相戀呢?秀妍?』

 

林允兒此刻心裡面充滿著希冀,只不過

 

 

 

 

 

Jessica」略低沉磁性的嗓音從一旁響起

 

Eric」鄭秀妍有些驚喜的輕喚出聲

 

「好久不見,妳長得越來越美麗了

 

一個穿著白色襯衫、黑色牛仔褲,頭髮短短、身材高窕,一臉乾淨俊朗的男子,上身靠前的擁住了鄭秀妍,在鄭秀妍耳畔輕輕說著

 

」鄭秀妍沒說話,仍是一臉驚訝的任由男子擁住了她

 

 

站在一旁的林允兒更是呆若木雞的看著在她面前,互相擁抱的兩對

 

剛剛懸下來的醋桶,似乎又要掛起來的樣子了

 

而且

 

好像要掛更大一點喔(喂)

 

 

 

「這這又是什麼情形?」

 

那男的是誰啊?!

 

幹嘛抱住我的秀妍啊!!

 

 

鄭秀妍看到林允兒白著臉,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她時

 

鄭秀妍一陣心慌

 

馬上的掙脫岀男子的懷抱

 

期間,眼神沒離開過林允兒

 

 

『她怎了?怎臉色這麼蒼白?

 

 

不過她還沒來得及關心林允兒,手臂倒是被勾住了

 

sica姊接,我都不知道原來妳早就回韓國了都是Krystal都沒跟我說…要是早知道的話,就要妳來住我們家了

 

比鄭秀妍高了許多的女孩,卻小鳥依人的靠在鄭秀妍身上,看起來畫面還真有些怪異

 

「雪莉啊是我要秀晶別告訴妳的我一個人住外面挺方便的不用麻煩

 

「一點也不麻煩!」鄭秀妍話沒說完,就被人給截斷

 

 

而那人就是剛剛的那位

 

對林允兒而言

 

的不速之客!

 

 

 

「跟我們家還這麼客氣喔!」男子擠了擠眉說著

 

oppa不是客氣啦你家離學校太遠了你也知道我

 

林允兒在旁邊,鄭秀妍也不知為何,並不想讓林允兒知道她嗜睡的窘事

 

所以語帶保留,又吞吞吐吐的

 

 

可此舉,卻讓林允兒誤以為

 

鄭秀妍並不想讓她知道太多

 

『也是對妳而言我只是一個很難纏的小鬼

 

『其他什麼也不是

 

林允兒突然覺得自己在這

 

好多餘

 

 

 

 

 

「欸好了,我們都別站在這了」那個叫Eric的男子說道

 

「對阿對阿,Krystal坐了30多鐘頭的飛機也累了吧…

 

雪莉本來剛剛手勾著鄭秀妍,現在又把空著的那手勾住了鄭秀晶

 

先來我家吧,爸媽也在家等妳們兩姊妹一起吃飯呢!

 

「一起坐Eric哥哥的車子去吧!」雪莉高興的說著。

 

 

 

「可是我答應允兒今天要跟她去」鄭秀妍抬頭看著林允兒,她沒忘記答應要跟林允兒去寺廟

 

「喔鄭老師沒關西!」林允兒打斷了她

 

極力忍住眼眶發熱,欲溢出的淚水

 

林允兒大聲的,聽起來像是毫不在意的聲音說

 

「那個不重要啦!改天有空在去就好了」手在胸前揮了揮

 

「對了老師,我居然忘記今天太妍要我去學校幫她忙校慶的事了

 

「時間差不多了

 

「水晶很高興認識妳!改天有空在約出來吃飯吧!」

 

林允兒用手在耳旁比了比電話手勢,看到鄭秀晶點了點頭,她盡力的嘴角扯出最上揚的弧度

 

「那我先走了,大家掰掰。」

 

沒再看鄭秀妍一眼,也沒等鄭秀妍接話,就轉過身大步的離開了

 

 

 

Krystal她是誰啊?怎麼感覺她…」雪莉看著鄭秀晶問

 

「沒什麼啦,她是秀妍姊接的朋友」鄭秀晶一臉深意的看著鄭秀妍

 

鄭秀妍卻沒接上鄭秀晶的眼神



 

從她

 

聽到林允兒用生疏的語氣

 

叫她『鄭老師』時

 

她整個人早就被

 

不明所以的心痛給佔滿了

 

 

 

『允兒

 

『妳為何突然改叫我老師呢

 

鄭秀妍手抓住胸前的衣襟

 

一臉失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