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_

 

 

 

叮咚~叮咚~

 

「頭好痛」林允兒被一陣鈴聲吵醒,想爬起來,可身體卻不聽自己使喚

 

叮咚~

 

電鈴聲又再度響起

 

林允兒艱難的用手將自己身體微微撐起,另一隻手拉開棉被,然後用盡吃奶的力氣,才勉強站了起來,扶著頭痛欲裂的頭,跌跌撞撞的往大門走去

 

叮咚~叮咚~

 

「來」聲音嘶啞的回著

 

搭、摳!

 

將門上的兩道門鎖旋開打開門,沒見來人是誰就往回走說

 

「崔...英妳又忘記帶鑰匙了吼」好乾澀的聲音

 

喉嚨像是有什麼東西在燒著,讓林允兒無法好好說出一段話,走沒幾步路,就感覺到一陣頭重腳輕,腳步不穩的像喝醉酒般晃來晃去

 

結果不小心一個琅蹌!

 

欸~居然被自己的腳給絆了

 

感覺自己正重力加速度的往前撲倒,不難想像,等下自己的臉將會與地板好好的親密接觸一番了

 

平常靈巧、運動神經發達的她,卻敵不過這次病魔的糾纏,只能認栽的閉上了雙眼

 

可這時,後頭突然傳來一陣驚呼「允兒!」

 

疑?聽起來不像是崔白吃的聲音?

 

卻像是……(?)

 

還沒來得及分辨是誰,自己就被人從背後給牢牢的擁抱住了

 

而本欲傾倒的身軀,也被後頭的人用力的往回攬

 

此刻,自己身體的重量可完完全全的壓在後方人的身上了

 

感覺背後人的力氣似乎無法承受兩個人的重量

 

終於,『砰!』的一聲,兩人還是雙雙的倒在地上

 

慶幸的是,是往後倒,自己帥氣的臉倒是保住了(居然)

 

 

 

「唉呀」聽到背後的人輕輕悶哼了一聲

 

不知自己是不是發燒過頭了,剛剛跌倒那刻,居然片刻感覺到


此刻被自己壓在身下,卻仍緊緊擁抱住自己的人


是她


 

不可能的,怎麼可能會是她呢!


 

「鄭秀妍」想起她,心仍是一陣揪緊,不知不覺就隨口溢出了她的名字

 

「恩」蛤~

 

為何背後的人回應自己的是『恩?』

 

怎、怎會是『恩!』

 

不會吧、不可能吧!


 

忽然間,林允兒彷彿又聞到了那


總是讓她魂牽夢縈的香氣



  

難、難道…

 

真的是她?!


『怦怦!怦怦!』


心隨著自己的意識


又開始小鹿亂撞了起來

 


 

 

 

「允兒,妳、沒事吧?」

 

「啊~沒沒事」脹紅

 

確定是她後,而自己也正壓著她之後,不知哪生出來的力氣


倏地,自己就瞬間爬了起來

 

到底,剛剛像病西施的人、被自己腳拐倒的人、把人…給壓在地下的人

 

那人到底是誰啊?!!

 

 

「沒事就好。」

 

看她皺著秀眉、舉步維艱的爬起,趕緊伸出手攙扶她站起來,也不管散落一地的食物、物品,就先把她攙扶到沙發上坐下…

 

坐好之後,打算放開時,卻被人緊緊握住

 

「妳手好燙!」一用力,自己就坐到了她旁邊了

 

額上突然傳來一陣清涼

 

『是她的手!』身體像觸電般跳了一下,下意識的往後退

 

「別動!」另一隻手抓住了自己

 

之後一陣寂靜無聲

 

視線,被她覆在額頭上的手給遮了大半,可在縫隙間,卻依稀可感覺到她

 

越漸犀利的眼神、漸冷然的氣息

 

『她,好像生氣了』

 

 

 

「為什麼在這?」放下手的她,慍怒的瞪著自己

 

『耶,這我家阿,我不在這,在哪?』

 

「為什麼沒去醫院?」她似乎看出了我的疑問

 

「妳不知道妳這樣,我會很擔心嗎?」責備的口吻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妳會擔心我!』感覺自己眼眶發熱,她的臉突然變得模糊

 

「怎麼哭了?很難受嗎?走!我馬上帶妳去醫院!」她拉著自己就要站起來

 

可,屁股才離開沙發不到幾公分距離,就又回到了原位XD

 

「有點重」她臉一陣紅

 

「沒關係,我自己來」自己趕忙使力的爬起來,卻沒估好力道,一起來馬上就往地上摔去

 

「允兒!」

 

「痾好像不行」扯著嘴角一笑


頭好暈喔,好像撞到頭了

 

「允兒~~~!」

 

 

 


 

再次清醒,看了看週遭,雖然有些昏暗,但是是自己的房間沒錯

 

『果然是夢啊』她怎可能會來我家呢


心情一下子跌蕩到谷底,想再次閉上眼逃避時

 

突然,一陣餘光從被開啟的門外,投射進來...

 

眼睛還沒適應光亮用手遮了遮刺眼的光芒


待視線漸漸適應後看到一個清麗的輪廓身影

 

「妳醒啦?」電燈被提問者給完全打開,也走了進來

 

「恩」不是夢欸!


走近自己的床坐了下來清涼的手又再次覆蓋到我的額頭上

 

「太好了!退燒了!黃伯伯果然跟以前一樣醫術高超!」她手放了下來,鬆了口氣,開心的說著。

 

聽她高興的語氣,自己雖然仍有些不舒服,但因感染到她愉悅的心情,嘴角不禁彎了彎,隨後問道

 

「黃伯伯是誰?」

 

「喔,他喔,他是Eric哥哥家裡的家庭醫師

 

 

 

Eric』聽到如地雷般的關鍵字,林允兒原本上揚的嘴角瞬間垮掉

 

而她似乎也感覺到了

 

「怎麼了?是不是還有哪裡不舒服?我打給Eric哥,叫他再把黃伯伯載來!」

 

說完,就急急忙忙想站起來

 

「不要!」一把將她的手扯住,然後不知哪來的勇氣,把她整個人圈錮到自己懷裡

 

「允兒?」

 

「不要走!不要找他!」抱的更緊

 

「可是妳

 

「我沒事,讓我抱著妳我就會好了」頭埋到了她的頸間,深深吸著她特有的芳香

 

她似乎被我的舉動嚇到了「允允兒!」

 

再也不想忍了

 

「我喜歡妳!」感覺她身體震了一下

 

「我喜歡妳,鄭秀妍!」加重口氣

 

 

「從第一眼見到妳,我就喜歡上妳了

 

 

不管了,就算天塌下來

 

我也不管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