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_

 

 

 

「姊,妳怎了?」

 

看著呆坐在梳妝台前已經將近一個小時的鄭秀妍,鄭秀晶終於忍不住的上前詢問

 

「啊!水晶妳回來了啊!」鄭秀妍這才大夢初醒

 

「早就回來了!都洗好澡了,叫妳妳都不回」鄭秀晶努努嘴

 

「是喔,對不起啦」鄭秀顏仰頭,手撫摸著鄭秀晶的臉頰安撫著

 

鄭秀晶很享受似的閉上了眼睛,手覆蓋上鄭秀妍的手說

 

「姊接的手好清涼、真舒服」蹭了蹭

 

聽到鄭秀晶的話,鄭秀妍愣了一下

 

 

『秀妍的身體跟秀妍的手的溫度一樣,抱起來好清爽舒服

 

 

鄭秀妍驚跳的縮回了手,突然大動作站起來,把椅子都給弄翻了

 

「姊?」鄭秀晶被鄭秀妍有如驚弓之鳥的舉動嚇到了

 

「痾是水晶啊!」

 

『是水晶,別緊張』鄭秀妍捂著胸,告訴著自己

 

 

「姊,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妳怪怪的」鄭秀晶看鄭秀妍一連串失常的舉動,非常不解

 

「沒、沒事啦,可能昨晚沒睡好,今天又一大早就去上課,累了吧

 

一邊說著,一邊將剛剛碰倒在地的椅子扶起,然後躲避著鄭秀晶疑問關心的眼神,假裝很累的往床上一躺

 

「睡一覺就沒事了,水晶幫我關一下燈」說完就把自己埋進了棉被堆裡

 

鄭秀晶看到鄭秀妍如此,就知道今天問不出所以然了

 

 

『姊接每次遇到自己很困腦的事情,就會像駝鳥一樣,把自己埋起來,什麼話都不說

 

 

「恩,那姊好好休息喔。」

 

「好」虛弱的應著

 

『欸~』搖搖頭,鄭秀晶只能在心底嘆氣

 

 

鄭秀晶將大燈關掉留下小燈,關上門思忖

 

『看來,又得讓我自己猜測摸索了

 

 

 

 

 

等鄭秀晶關上門之後,鄭秀妍才慢慢的將蓋在頭上的棉被掀開,看著被小燈映射的房間,這樣相同類似的場景,讓她又想起了傍晚的事…

 

 

『我喜歡妳,鄭秀妍!』 

 

『從第一眼見到妳,我就喜歡上妳了

 

 

「妳妳說什麼?」掙脫了束縛,睜著大眼不可思議的看著她

 

突然的掙脫,她似乎沒有心理準備,眼神中似乎帶著不捨,嘴裡碎碎說著

 

「秀妍的身體跟秀妍的手的溫度一樣,抱起來好清爽舒服


她還閉上眼睛,很陶醉似的

 

但現在可不是管她陶不陶醉的問題

 

「妳好好再說一次,剛剛」痾,抱著的時候說什麼,有點難起齒

 

「我喜歡妳!」清晰、認真無比的口吻

 

所以,我沒聽錯

 

手不受控制微微發抖著,想說點什麼,卻不知該說什麼


下意識的轉頭閃避了她的視線,卻因此看到了放在床頭櫃上,印著少女時代的掛曆,然後看到了今天的日期

 

『吼!這小鬼!』

 

 

 

「這樣啊,我也喜歡妳喔~~~」

 

知道她在玩什麼把戲之後,剛剛緊繃的情緒完全的鬆懈下來,故意俏皮的回應她

 

「真的?妳、真的也喜歡我?」

 

小鹿般澄澈的眼眸,突然變得像寶石般閃耀無比

 

自己彷彿下一刻,就會被她璀璨的光芒給吸引進去了

 

也差點快忘記


這是她想騙我的一個把戲了!』 

 

不過

 

『哼,才沒那麼容易上當勒』

 

既然要繼續演,我就陪妳

 

「恩,比妳喜歡(整)我,還要喜歡(整)妳!」

 

故意在喜歡後面頓了一下,跟小鬼在一起久了,多少都被潛移默化、腹黑了

 

 

 

「欸~好端端的,妳幹嘛又流淚了?」

 

奇怪,這小鬼,原本就這麼愛哭嗎?(疏不知人家是喜極而泣啊)

 

我沒被騙到,很傷心吧

 

可是看到她哭,不知怎搞的,覺得心悶悶的

 

整人遊戲果然不適合我玩,不玩了!

 

趁她還沒開口,先下手為強!

 

「好了,別玩了,生病還這麼貪玩!」輕輕的撥了一下她額前的髮絲

 

「玩?」她納悶的看著自己

 

居然還裝!

 

「今天是41,愚人節不是嗎?哼!我才不會被妳騙到勒~~~」下巴抬高高

 

難得可以驕傲的勒,以前總是被鄭秀晶騙的團團轉,哼!

 

「妳、我不是」

 

「好了!」看到她還想繼續,莫名的有點來氣了。

 

「妳不知道喜歡這種事,是不能拿來隨便亂玩、隨便說的嘛!」不知為何越來越氣了

 

不知道她用這招騙過多少人了

 

 

難道她不知道她這樣做,不好嗎

 

要是別人認真了,該怎辦?

 

 

「我才沒有隨便亂說!」

 

她眼神怎麼突然變得很憤怒,又看起來很失望(?)

 

『難道…唉呀不可能,一定是跟我玩的』不敢往下想

 

「妳還要繼續這樣嗎?」不懂見好就收嗎

 

見她不說話

 

「好,那我走了。」臭小鬼,想氣死我!

 

撇過頭站起來,往門口走

 

「鄭秀妍!砰!」

 

 

 

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等到搞清楚情況時,自己已被她壓在關上的門扉上,並且被她圈在兩手的手臂之間

 

「妳」抬起頭訝異的看著她

 

「我。是。認。真。的」她一字一頓說完後,迅速低下頭

 

 

吻了我

 

 

 

 

 

鄭秀妍撫著自己的嘴唇

 

到現在仍記得她柔軟溫潤的雙唇觸感,雖然,只是短短幾秒

 

怎麼會記得這麼清楚呢

 

難道因為

 

是我的初吻的關係?

 

所以才

 

 

 

「我是真的喜歡妳,鄭秀妍」吻完之後,她說

 

 

 

被她強吻,心『怦怦然』跳個不停

 

低頭不敢看她,輕輕用手將她推開,打開門

 

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了她家

 

 

 

「允兒怎會喜歡我呢?」

 

她是女生,我也是女生啊!

 

怎會?

 

 

滴滴、滴滴

 

看了床頭上閃著亮光的手機一眼

 

不敢去看

 

第六感告訴自己

 

『那是允兒傳的!』

 

 

「欸~~~」

 

今天,似乎又要失眠了

 

再次用棉被把自己蓋起來、捲成一團

 

這是自己小時候怕妖怪、睡不著時的老方法

 

緊裹住自己的棉被,像是有人緊抱住自己般

 

可以驅散自己惶惶不安的情緒

 

 

 

正要再次閉上眼睛時,突然

 

「姊,我們一起睡吧」

 

 

說完,就鑽進我的被窩裡,將我環抱在她的懷裡

 

「以前,爸媽不在時,妳總會這樣抱著我,讓我別害怕!」

 

「現在,換我抱著妳

 

「姊,別擔心,一切有我!」

 

「秀晶」感受到鄭秀晶給自己的溫暖,好窩心,伸手回抱住她

 

「睡吧」鄭秀晶手,一下一下、固定頻率的,拍打著我的背

 

好累

 

 

 

聽到均勻的呼吸聲之後

 

鄭秀晶停下了手,看著睡著的鄭秀妍,眉頭卻仍微微的皺起

 

『真是傻姊接!』

 

慢慢靠近鄭秀妍,在她的眉宇間,輕輕吻了一下

 

 

「姊,我會幫妳的!」

 

我會幫妳,釐清妳的心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