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_

 

 

 

畫好了最後一筆的眉毛之後,鄭秀妍從鏡子裡看著自己

 

前晚因為沒睡好而累積的黑眼圈,經昨晚充足睡眠下已經消失不見,整個人看起來也精神許多,這都要歸功於自己妹妹的功勞,要不是有她貼心的陪伴,她昨晚一定又輾轉難眠了吧…

 

嘆了口氣之後站起來,走至床邊,將昨晚擱置在一旁不敢打開的手機拿起來,躊躇的咬了咬唇,終於還是將手機螢幕上的訊息點開…

 

 

【秀妍

 

【對不起

 

【我不該一時衝動

 

【對不起

 

【妳,不要討厭我,好嗎?】

 

【允兒】

 

 

 

「欸」看完了訊息之後,鄭秀妍將手機揣在心口裡,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姊,妳幹嘛一大早就像深宮怨婦似的一直嘆氣啊

 

鄭秀妍抬頭,看見微微敞開的門後探出來一顆頭,那顆頭的主人正用她古靈精怪的大眼,饒富興趣、一臉八卦的的瞧著自己

 

「早餐做好了喔?」鄭秀妍選擇忽略她的調侃

 

而鄭秀晶也早就已經習慣了鄭秀妍不想搭裡人時,會故意裝冷漠的個性了,不搓破她,順著她的話回應

 

「半小時前就做好嚕,就等妳鄭大小姐移駕至飯廳,好讓小的我為您服務!」

 

說完,還刻意的鞠躬作揖,搞得鄭秀妍都覺得自己好像在某知名的大飯店住宿了。

 

「恩,果然鄭小丫環做事勤快,本大小姐會好好打賞妳的!」

 

鄭秀妍走了過去,稍微用了一點力氣的拍了剛剛刻意彎下腰的鄭秀晶的頭一下,然後像得逞似的彎起嘴角走出房門。

 

「真是的,明知道人家在逗妳開心,竟然還打這麼用力,要是我變笨呆,我就賴著妳、要妳養我一輩子。」

 

嘟著嘴、撫摸著自己被K的頭,鄭秀晶跟在鄭秀妍的後頭嘟攘著

 

「好啊,那有什麼問題!」鄭秀妍豪爽的答應了

 

『拜託,有現成的奴隸,幹嘛不收啊!』鄭秀妍心想

 

「不不不!請當我沒說!」

 

鄭秀晶真的很想賞自己耳光了,怎麼這麼順口的,把常對小雪莉說的話給說出口了呢?

 

『拜託,跟姊接一輩子,不就要當奴隸一輩子了,才不要勒!』

 

「哦~長大了,不想跟姊接在一起啦?」鄭秀妍挑起眉,語帶不悅的說著

 

鄭秀晶看到鄭秀妍的眼神散發出危險的訊息出來,趕忙說

 

「怎會呢姊接!我當然想跟妳在一起啊(只是更想跟小雪莉而已),只不過……

 

鄭秀晶從後頭抱住鄭秀妍撒嬌著,故意話說了一半、拉長尾音

 

「只不過什麼?」鄭秀妍在烤好的土司上抹著草莓醬,一邊隨著鄭秀晶的口氣問著。

 

「就還是不說的好」鄭秀晶故意吊胃口的欲言又止

 

「還不說!」鄭秀妍語氣不爽的,把攬在自己脖子上的手給扯了下來

 

「好咩,是姊要我說的喔!」

 

順著被拉下來的手勢,鄭秀晶坐到鄭秀妍旁邊的椅子上,看鄭秀妍抹的亂七八糟的模樣,看不下去的搶了過來,三兩下就把吐司塗得四平八穩、厚薄恰到好處

 

「挪!」遞回給鄭秀妍後才繼續說

 

「妹妹我啊,只怕姊接遇到喜歡的人之後,就會嫌棄我在一旁礙手礙腳,巴不得把我趕得遠遠的囉!」

 

「亂說!我哪會這樣,而且我哪來喜歡的人?」話才剛說完,鄭秀妍腦海裡突然閃現了一下林允兒的身影

 

雖然僅僅出現了一下,卻讓鄭秀妍嚇了一大跳!

 

『怎、怎會想起林允兒了呢?』鄭秀妍趕忙甩了甩頭

 

 

 

「姊,怎麼?是不是想起了哪個喜歡的人了?」鄭秀晶面露期待的問著

 

心想『自己放長線釣大魚,努力的甩餌,某人快上勾吧

 

「我哪有什麼喜歡的人,別亂說!」鄭秀妍卻馬上否定了

 

『欸,沒上勾,果然美人魚很難釣!』

 

鄭秀晶洩氣了一下,不過如果這樣就放棄,那她就不是鄭秀晶了!

 

「是喔,可是剛剛我明明看到姊的眼睛閃了一下耶,真的沒有嗎?」再接再厲

 

「我說沒有就沒有!沒胃口不吃了!」

 

被鄭秀晶問的不耐煩的鄭秀妍,逃避的索性連早餐都不吃了,將吃沒幾口的土司放回盤子裡,站起來就往門口走去,

 

鄭秀晶看了看還躺在椅子上鄭秀妍的包包一眼,『欸~』嘆了口氣,拿起了包,追了出去。

 

 

 

 

 

鄭秀妍此刻臉上絲毫看不出有什麼異樣的表情,可其實早就被鄭秀晶的問話給攪亂一池湖水了,思緒紛亂的她,完全沒發現自己落了包包,直到上公車要投錢時,猛然一抓,才發現自己兩手空空的

 

與公車司機對看了一眼,鄭秀妍難得的

 

臉紅了

 

 

公車司機對鄭秀妍其實很有印象,也是,對於這樣難得一見的冰山美人,任誰也無法輕易的忘記吧,每次看到鄭秀妍,都是一臉雲淡風輕、淡然的模樣,今天能看到她有這樣難得一見害羞的一面,公車司機覺得值得了,才剛想跟鄭秀妍說「不用了」時,卻發現在鄭秀妍背後,早就有一大群獻殷勤的蒼蠅們蠢蠢欲動,準備英雄救美了

 

不過

 

「姊,妳的包包!」另一個跟她一樣長的相當標緻的女孩,從冰山美人的後頭竄了出來

 

後面車子一片唉聲嘆氣,蒼蠅們都鎩羽而歸了

 

 

那女孩將包包拿給了冰山美人之後,還故意的從後頭將下巴擱在她的肩上對著他說

 

「帥氣的司機大叔,不好意思喔,我姊接有點迷糊

 

笑一笑之後,快速的在冰山美人的面頰親了一口後跳下車子,用著清脆的聲音說

 

「姊接我晚上要跟雪莉去吃飯,晚餐妳自己看著辦喔!」

 

鄭秀妍沒搭裡她,先不好意思的拿出零錢投下,然後趕忙隨便的在前面找位置坐了下

 

『實在太丟臉了!』低頭不敢看週遭的人

 

不然平常她才不會坐前面位置勒…

 

 

 

可外頭的鄭秀晶卻因為得不到鄭秀妍的回復,又繼續的大聲嚷嚷著

 

「姊,有沒聽到我說的話啊!記得自己去吃喔!」

 

『臭水晶!不要再叫了啦!』鄭秀妍此刻真的想鑽洞進去了

 

「不然,妳叫那個上次陪妳來接機的那個叫允兒的陪妳吃飯吧!知道嗎?」

 

『允兒!』聽到了這個名字,鄭秀妍馬上就抬起了頭詫異的往窗外看

 

『難道水晶知道什麼了嗎?』可卻只看到鄭秀晶一臉無辜的樣子

 

 

 

這時車子慢慢啟動了,鄭秀晶笑的一臉燦爛的向鄭秀妍揮揮手

 

「姊接掰掰囉!」(加油啊!趕緊看清楚妳自己的心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