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上)

 

 

 

從那天鄭秀妍抱著林允兒,林允兒生平難得在別人面前大哭之後

 

一切,又回到了原樣

 

 

鄭秀妍,仍然是冷若冰霜,讓人難以接近的『冰山女王』

 

林允兒,也仍然是親切可愛,大家都想親近的『可愛小鹿』

 

只是只有她們倆心裡明白

 

某些地方,因為對方的出現,而改變了

 

從不愛與人有親密接觸的鄭秀妍,卻很喜歡林允兒的親近,甚至自己還主動的去接近她

 

而從以前就不忌諱與別人過從甚密、手來腳去的林允兒,現在卻不那麼隨便了,雖然她仍像以前一樣的親和有佳,但是卻僅止於點到即止的握手寒暄了

 

 

 

 

「林愛玩!」今天林允兒的課只有兩堂,是早上的二、三節,當第三節課的老師宣佈下課之後,林允兒馬上收拾了桌上的課本跟用具,打算到鄭秀妍的辦公室看書,等鄭秀妍上完第四節的課之後,再一起去吃午餐

 

當她正打好如意算盤站起來時,卻被一聲聽起來像不爽、語氣中卻又夾帶著彆屈的音調聲給叫住

 

而那聲呼喚,林允兒一聽,就知道是坐在她隔壁,從鄭秀妍出現之後,長期被林允兒冷落的人。

 

喔,對了,我在這裡先解釋一下

 

林允兒除了鄭秀妍的課她會坐在最前面、中間的位置以外,其餘老師的課,她仍然會坐回她原來慣常坐的地方以免某人真的把它當作是她食物的儲藏室了@@!

 

 

林允兒回過頭,果然就看見崔秀英一邊咬著魷魚絲,一邊用哀怨的眼神望著自己

 

「崔愛吃,你別用含情默默的眼神看我好嗎?這樣會讓我起雞皮疙瘩耶!」林允兒說完,還故意的用左手搓著右手臂,加深自己被崔秀英嚇得寒毛直豎的感覺

 

「誰叫妳有了嫂子忘了把子”…而且誰跟你”含情默默”啊!我這是控訴!明晃晃的控訴眼神好嗎!」崔秀英憤恨的站了起來,手指著自己的眼睛貼近林允兒,好讓林允兒瞧個仔細。

 

「好啦好啦,不要用帶著眼屎的臉貼這麼近好嗎?」林允兒嫌棄的用手將崔秀英的臉撥開

 

「還有,妳剛剛說什麼嫂子””把子”,那是啥啊,怎麼聽起來有點”掃把”星的感覺」林允兒斜睨了崔秀英一眼,其中似乎暗示著某人,就是那位掃把星

 

「妳不要以為我不懂妳的眼神裡的涵義喔!」崔秀英用臂膀勾住林允兒的脖子,威脅的作勢要用力一勒

 

「哦~~~什麼時候崔笨蛋變的這麼聰慧了?」林允兒無視崔秀英的威脅,繼續揶揄著

 

「可惡!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了是吧!」崔秀英被刺激到,真的用力起來

 

「啊、啊!嘔~~~」林允兒用手想把崔秀英的手捌開,崔秀英卻因為很久沒跟林允兒這樣好好玩了,一時興奮,居然用盡了全力><|

 

林允兒本來只想跟崔秀英隨便玩玩,敷衍敷衍ㄧ下被自己冷落已久的人,誰知道一個疏忽,崔秀英居然來真的,突然的一陣緊勒,讓林允兒喉頭間ㄧ陣作嘔,差點把早上吃的早餐都給吐了出來

 

當ㄧ個人的生命受到威脅時,她的危機意識就會產生


林允兒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她下意識的舉起雙手拑住勒緊她脖子的手臂,還好林允兒她一向以無敵的怪力手著稱,趁著被自己掰開的那ㄧ點點縫隙,趕緊將自己可愛的小鹿頭給拔出,隨後馬上來個反制,抓住崔秀英的手,一個反身,換自己得到主控權,勒住了崔秀英的脖子

 

「好啊,妳竟然給我來真的!那我也讓妳嚐嚐胃翻滾的滋味吧!」說完也馬上勒緊

 

「驚!啊!嘔~~~~大大饒、饒命啊!」林允兒不像崔秀英剛剛因興奮過頭而忘記了手勁,還留有餘地的,留下幾口氣給崔秀英,讓她還有機會吐著舌頭、求饒

 

「投降了嗎?恩?」林允兒又故意用力了一下

 

「嘔~~!別別,投降了,我投降了!」崔秀英趕忙高舉雙手,作投降狀。

 

林允兒見崔秀英投降了,就放開了她,崔秀英馬上一陣癱軟的坐回了椅子上

 

林允兒看了,不禁啞然失笑說「妳啊,從小就沒打贏過我,幹嘛還逞強哩?」說完,還故意拍了拍手、吹吹指甲縫裡的灰塵

 

「我當然知道打不過妳啊,只是很久沒有這樣跟你玩了,所以有點懷念」崔秀英休息了一下,回復了精神,然後再次的站了起來攬住了林允兒,不過這次可真的只是勾肩搭臂了

 

林允兒聽了崔秀英的話,側頭看了崔秀英一眼,見她歪著嘴對自己痞痞一笑,鬆了口氣

 

「抱歉了兄弟,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著了什麼魔」林允兒說完,還深深嘆了口氣

 

「呵,我真的想不到以前那個風流倜儻,不知感情為何物的林允兒,居然也會有這樣失魂落魄的一天啊!」拍了拍林允兒的肩

 

「那個鄭潔西卡老師應該很難追吧!看她正經八百的樣子,應該是從沒接觸過所謂的同性之戀這類的事吧,搞不好,連男女間談情說愛的經驗都沒有」崔秀英狀似無心的侃侃而談,卻讓林允兒腦袋機靈了一下

 

「原來啊!」林允兒用右手拍了左手一下

 

「妳幹嘛?」崔秀英被林允兒突然的來一下,給搞糊塗了

 

「秀英,妳真的是我的好兄弟啊!改天再請你吃大餐!」林允兒甩開了崔秀英捌在身上的手,然後用拳頭槌了槌崔秀英的胸,再槌槌自己的,拾起桌上的東西,興高采烈的就跑走了

 

「喂!林允兒!」崔秀英還是一臉茫然

 

「吼!又被那隻鹿給落跑了!」

 

這個月跟小圭圭出去玩太多次,錢都花光了,本來想敲詐一下林愛玩的

 

崔秀英摸了摸她乾扁的肚子

 

「可惡!」

 

 

 

原來,妳只是不懂得

 

什麼是『愛』啊!

 

沒關係

 

我會慢慢讓妳明白的

 

明白我對妳的愛

 

不是『姐妹之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