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_
 
 
 
「好了小水晶,別一副哭喪的臉…妳姊接她只是曝曬在陽光底下太久,又沒即時補充水分,所以有點脫水情形而已…小case啦!等這瓶點滴吊完就沒事了…」
 
一位穿著醫師袍,有著健康的小麥肌膚,頭髮燙了個大波浪,但因天氣熱的關係,她用簡單隨拾可得的橡皮圈,把她漂亮的頭髮置於後腦杓,簡單俐落的束了一個馬尾…
 
「恩…」鄭秀晶聽到那人說的話之後,緊皺的眉頭才稍稍舒緩,心疼的看著鄭秀妍,用手將落在鄭秀妍額頭上的細髮輕輕撥至耳後
 
「不過…我有點納悶耶…」穿醫師袍的女子斜倚在床邊,雙手抱於胸前,帶著饒富興趣的眼神,看著躺在床上的鄭秀妍
 
「侑利姊接,妳是不是想問為何秀妍姊接會變成這樣狼狽,是嗎?」聰明的鄭秀晶哪會不懂權侑利意有所指的詢問
 
「哈,對啊對啊!果然是聰明的小水晶!」被料中心事的權侑利一臉興奮的伸手捏了捏鄭秀晶白皙可愛的臉龐「哇!小水晶皮膚好好喔,又白又嫩的,要不要做我小女朋友呀!」果然是權總攻啊!(= =|)
 
鄭秀晶翻了翻白眼,用手將權侑利毛手毛腳的手揮開,說「拜託!妳不是我喜歡的型啦!而且…」鄭秀晶抬起頭上下打量了一下權侑利,然後才接著繼續說「看妳的樣子,應該跟我屬性是一樣的…所以~沒譜!」
 
「呵呵~果然被我ㄧ探就中!賓果!」權侑利作了一個拉弓的動作,而這樣的一個舉動,似乎打擾了正在休息的鄭秀妍,看她躺在床上皺起眉、頭輕輕動了一下…
 
鄭秀晶看到鄭秀妍不舒服的模樣,馬上用很殺的眼神瞪著權侑利,而權侑利則吐吐舌頭小小聲的嘟嚷道「果然是親姐妹,都一樣凶神惡煞!」
 
「不要以為妳小聲講,我就沒聽到喔!」鄭秀晶氣息更加冷冽了許多,果然冷臉的功力,絲毫不輸她的姊姊
 
「好啦好啦,我不鬧了,拉回重點…」權侑利擺了擺手陪笑著,然後說道「依我在美國讀書時所認識的『冰山女王』,她是一個超級怕熱的人,尤其一到夏天,她是一定要待在有空調的地方的,她怎麼可能會跑到外面去曬太陽,實在是不可思議耶!而且還曬到中暑脫水…還有還有,她不是一直很寶貝她那芭蕾舞腳嗎?現在居然讓她腫得跟豬蹄沒兩樣,噗~~~!」權侑利一邊說,一邊又看向鄭秀妍的腳,忍俊不住的噴笑出來…
 
 



 
權侑利至今都還記得非常清楚,她會認識鄭秀妍,就是拜鄭秀妍有一雙儂纖合度、天生就是跳芭蕾舞的玉腳所賜!
 
當時的自己是熱舞社的社長,而鄭秀妍則是芭蕾舞社的,本來依鄭秀妍超凡的舞藝,應該是擔任芭蕾舞社的社長無誤的
 
無奈,鄭秀妍向來不喜交際應酬,只是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跳自己喜歡的舞,根本不削於那些虛無飄渺的職位…
 
所以依鄭秀妍這樣孤傲的性格,權侑利本應不可會認識鄭秀妍的
 
只是,有時緣分就是這樣,當妳以為妳永遠不可能會接觸到的人,或永遠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時,偏偏上天就是要給妳一個superise,讓妳措手不及…


 
那年,美國舉辦了全國中學的舞蹈競賽,由各所高中聯校推派該校最出類拔萃的兩名學生為一組參加,得勝者除了有豐厚的獎金之外,還能保送甄試到有名的長春藤學校就讀,而且,往後的學費、住宿費,一切都將由公費支出…
 
而學校也能沾得勝學生的光彩,獲得美國政府教育補助1億美元的資金,這樣龐大的經費,學校當然非常的重視,只是這些,對於天之嬌女的鄭秀妍而言,根本沒有絲毫的關係,雖然她的芭蕾舞藝,早就眾所周知了,但學校仍不敢去打擾鄭秀妍,一來是她的成績根本好的驚人,還是跳級進來就讀的;二來是她的外公早年就深耕於美國紡織界,後來又自創了衣服品牌…再經過了鄭秀妍爸爸勵精圖治的經營之下,早就躍升成為美國時尚界的龍頭了…
 
而這也表示,鄭秀妍她並無任何經濟上的壓力
 
 

 
但反觀權侑利,她因母親改嫁韓裔美籍華僑的關係,她才以依親的方式來美國就讀,她的新老爹雖然對她不錯,可是他也只是在一個四星級的飯店裡擔任廚師,而老爹膝下還有與他前妻生的小孩三個,再加上權侑利自己,以及後來她母親又和老爹生的小孩,總共就有五個孩子需要老爹用他那微薄的薪水供養…
 
所以,權侑利為了不帶給老爹及母親的壓力,從小就比同年齡的人還要更勤奮唸書,而且只要有可以申請公費獎學金的機會,她是一律都不會放過的…
 
而這次舉辦的競賽,恰恰是權侑利最想得到公費補助的機會…
 
但『欸~』看到這個字,就知道一定出了什麼事了,你們猜得沒錯,本來跟權侑利一起搭檔,也就是現任芭蕾舞社的社長在上學途中不幸出了車禍,左小腿骨折送醫…
 
喔!賣尬!這對權侑利而言,真的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競賽僅剩下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沒有了舞伴,就等於少了一隻翅膀

不!是根本等於失去了參賽資格才對!
 
可權侑利怎麼可能會讓這樣大好的機會流失掉呢?!


 
這時,大家應該已經猜著,權侑利她會去找誰當她的伙伴了吧!
 
沒錯,就是她,就是那個傲嬌到不行的『冰山女王』,鄭秀妍
 
說到此,權侑利不想再憶起自己當初是如何求鄭女王同意當她partner的那段辛酸往事了…
 
她只記得,當時好不容易求得與鄭秀妍一起排演,當自己摟著鄭秀妍纖細的腰,並迎上鄭秀妍攝人的冰冷眼神時,她覺得自己彷彿看見了哈利波特裡的佛地魔…
 
當場權侑利被凍得左腳不認右腳、右腳又當自己是左腳般,一整個身體不受自己控制,僵硬到不行…
 
當時真的是囧爆了,她心想
 
『我真的是大家之前人稱的『萬能跳舞機』嗎?』

 
「呀!妳到底是會不會跳舞啊!妳五分鐘內,就踩到我的腳3次!!3次了!!!」那次鄭秀妍被她氣得大聲尖叫的情景,權侑利至今仍歷歷在目呢!
 
 



 
正當權侑利還在回憶過往時,床上的人兒突然激動了起來「允兒不要!不要走!」,手一直往空中揮來揮去,鄭秀晶見著,馬上將飛舞在空中上的手給握住,並且安撫的說「我在這,不走!」鄭秀妍手被握住之後,瞬間就安定了下來,眼皮顫動了幾下,就繼續昏睡過去
 
可是,鄭秀晶知道,她的姊接鄭秀妍睡得並不安穩,從她緊握住自己手的力度,就可以察覺…

 
在一旁默默看著所有的權侑利,慢慢的,收回了玩世不恭的心態,最後,臉竟然出現有點黯然神傷的感覺,她訥訥的問「秀妍…有…喜歡的人了?」
 
本來看著鄭秀妍的鄭秀晶,聽到權侑利的問話,沈默了一秒後說「侑利姊接,雖然對妳感到抱歉…但...」停頓了一下,鄭秀晶抬頭看著權侑利「妳猜得沒錯!姊接是有喜歡的人了…」
 
權侑利聽了,起先抿了抿嘴,後來又展露笑容的說「幹嗎說抱歉!我從以前就明白…」轉向鄭秀妍看去「她不可能會喜歡上我的…」
 
「不過…」權侑利欲言又止
 
「恩?」鄭秀晶露出疑問表情
 
「剛聽到秀妍呼喚的人名…好像…是”女生”的名字!」權侑利肯定的問著
 
「是,允兒姊接是女的…」鄭秀晶無奈的說
 
「那妳姊接…?」權侑利直起了身子,表情顯得不敢置信
 
「這就是姊為何會變成這樣的緣故!」鄭秀晶嘆了口氣「她的八股觀念束縛住了自己,也讓允兒姊接受傷了吧…」
 
「欸~是啊,這也是我一直以來,不敢跟她說出我心意的地方,可是,秀妍她、她竟然會喜歡上女生?!」權侑利此刻心裡好後悔,後悔她沒勇氣說出自己對鄭秀妍的愛意
 
「我這傻姊接…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她自己喜歡上允兒姊接…」
 
「妳說什麼?!!」權侑利睜大了眼不敢置信
 
鄭秀晶則用點點頭的方式告訴權侑利『不要懷疑!』
 
「欸~~~!」兩人有志一同的看著鄭秀妍,再次的,嘆了一口很長很長的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