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_
 
 
 
三天後,在鄭氏古厝旁的道路停了一輛兩門硬頂敞篷式的紅色MINI,駕駛座上坐著一位長得相當帥氣迷人的女孩,她穿著紅白相間的格紋襯衫、修長貼身的暗黑色牛仔褲,臉上還戴著一副雷朋的太陽眼鏡…
 
這樣賞心悅目的畫面,從遠遠的地方看過去,妳可能會誤以為是哪個廣告商正在這裡進行拍攝…
 
而且要是駕駛座上的人不要沒幾秒就舉起左手看錶露出焦急的樣子,以及在這溫度適宜的早上,卻可以從她額頭上看到冒出的涔涔汗水的話…
 
這樣新潮與復古、香車配美人的畫面,真的會讓人覺得超級養眼及萬分愜意的
 
  

就在駕駛座上的人於第22次舉起左手看錶時,終於,後方傳來一聲清亮的嗓音「允兒姊接!」
 
駕駛座上的人循著聲音方向,瞄了一眼後照鏡後隨即下了車,當她站定在一坐一站的人面前時,她拿下了太陽眼睛,然後低下頭看著坐在輪椅上那隻打著石膏的腳,清澈的眼眸瞬間染上一抹濕潤…
 
「秀…」才剛出口一聲遂馬上停頓了下來,讓原本從她一下車時,就一直看著她的坐在輪椅上的人,顯露出一絲不解的神情
 
直到林允兒深吸了幾口氣,撫平了心中因看到鄭秀妍受傷而波濤的情緒後,才開口「西卡老師,對不起!」
 
聽到她的稱呼,坐在輪椅上的人眼神隨即一黯,薄薄的菱唇緩緩動了動…可卻沒聽見她說了些什麼,因為她的聲音被後方站著的人的聲音給蓋過去了
 
「允兒姊接,妳幹嘛叫姊接叫的這麼生疏啊?」吼,搞什麼!鄭秀晶一臉不爽的問著
 
可林允兒卻只是低下頭沒回應,氣氛頓時變得有些尷尬
 
坐在輪椅上的鄭秀妍看著從下車之後,連一眼都沒抬起來看她的林允兒,心裡一陣酸楚感襲來,但一向鎮定的她,馬上就抑止住了情緒,鄭秀妍聽見自己用著平穩的聲音說「沒關係。」
 
只是,這句『沒關係!』到底是回答林允兒的對不起呢?還是在安撫鄭秀晶因惱怒林允兒不懂得珍惜這難得的機會而開口質問的話呢?這就不得而知了…
 
「可是姊!」鄭秀晶一臉著急的想再說什麼,卻被鄭秀妍的手勢所制止,然後鄭秀妍看著比之前消瘦許多的林允兒,面露心疼的輕聲問道「聽水晶說…妳生病了?」
 
「哦,只是小感冒而已,不礙事。」林允兒馬上故作輕鬆的回答,期間依然沒抬頭看鄭秀妍
 
鄭秀妍一直期待著林允兒會再開口說點什麼,就像以前一樣,會一直黏著她、對她聒噪的林允兒…
 
可等了又等,站在眼前的她,除了剛剛主動開口將自己與她拉開距離的稱謂,及後來的那句『對不起』之外,就再也無半點下文…
 
鄭秀妍放在輪椅扶手上的手握了握,然後嘆了口氣說「不早了,走吧」
 
林允兒聽見鄭秀妍的話,馬上就步到後頭,將鄭秀晶背在身上的,她以前常常搶著幫鄭秀妍提的包包給拿下來斜掛在自己身上,然後欲接手鄭秀晶推的輪椅時,她看到鄭秀晶用眼神正對她暗示著
 
『妳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啊!』

 
林允兒怎會不懂她的暗示呢?因為所有的一切,金太妍都已毫無遮掩的跟她說了
 
只是…
 
林允兒苦笑了一下,心想『單方面的追求、單方面的這樣痴纏,只會讓人討厭、讓人更覺得厭煩而已…不是嗎?』搖搖頭,不搭理鄭秀晶好心的提醒,她已經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了,不會再因為什麼,而誤以為鄭秀妍對自己有什麼不一樣的情愫了…
 
『眼前現在被我推的人,只能是我的老師,只能是我的姊接,如此而已…』
 
 

 
 
林允兒小心的將鄭秀妍推到副駕駛座稍後方的門邊,接著將副駕駛座的門打開,回過頭又再看了一眼鄭秀妍的腳…
 
『記住!醫生說鄭秀妍受傷的腳在裹石膏期間不能使力…』林允兒耳中響起了金太妍對她耳提面命的囑咐,於是…
 
「西卡老師冒犯了!」林允兒話一說完,並未等鄭秀妍的回應就一把將鄭秀妍攔腰抱起
 
「啊~~~!」鄭秀妍對林允兒突然的舉動嚇到叫了一聲,然後隨即攬住林允兒的脖子,心跳瞬間跳得飛快!

她原本想自己爬起來坐進車子裡頭的,誰知道允兒會…

抬頭看了林允兒一眼,然後有些害羞的低下了頭

而後頭本來一臉擔心的鄭秀晶看到林允兒如此帥氣的就把自己的姊接攔腰抱起,不禁想大聲歡呼『果然,要當我姊夫的人一定有兩把刷子的!』
 
林允兒快速又溫柔的將抱起的鄭秀妍往前方略略傾斜著,使得鄭秀妍的腳能先安放在副駕駛下方放腳的位置,免得一不小心讓鄭秀妍的腳撞到中控台或者是置物箱的話,那她會心疼死的!
 
把腳安然放好之後,這才慢慢將鄭秀妍的身體放在副駕駛座的椅子上,然後手再慢慢抽離鄭秀妍的身體,抽開之後隨即旋過身,這才感覺到自己急促的心跳聲以及因為抱著鄭秀妍而聞到她身上獨有的香氣而讓自己發抖不已的雙手…
 
(眾人:不是因為秀”圓”姊接變胖的關係嗎?
 允允:………
 女王:你們這群欠踢的傢伙!我踢~~~~)
 
 
 
雙手握拳,逼自己靜下為鄭秀妍而奔走跳動的心,一抬眼,就看到鄭秀晶一臉饒富興趣的一直對她比大拇指!林允兒則還是不願多想仍對著鄭秀晶搖搖頭,然後越過鄭秀晶迅速將輪椅折起收進後車廂,打開門坐進駕駛座
 
「秀晶…」鄭秀妍轉過頭叫鄭秀晶,鄭秀晶聽到走近副駕駛座,然後彎下身將整個身體趴在副駕駛座門邊,頭依附著手臂靠在門上對著鄭秀妍撒嬌笑說「姊接~」
 
「妳吼~~~」鄭秀妍舉起手狀似打鄭秀晶的頭、又像是撫摸一般的將鄭秀晶頭上的秀髮微微撥亂「拋棄姊接自己出國去玩!」
 
「哪有阿姊接~我是陪小雪莉去澳洲探望她外婆啦,才不是去玩勒!」鄭秀晶閉上眼認命的任由鄭秀妍對她親密的體罰
 
「HING!妳當姊接是三歲小孩子嗎?」尤其是在校門口看到妳跟雪莉接吻的畫面…
 
然後…又不由得想起了自己跟允兒在辦公室的那個吻得深切熱烈的吻…
 
鄭秀妍臉微微駝紅,趕緊搖搖頭搖開那不該在這時想起的綺麗,而正覺得奇怪鄭秀妍怎麼突然停下虐待自己頭的那雙手,睜開眼卻看到鄭秀妍臉上不明的紅暈及鄭秀妍閉上眼皺起的秀眉…
 
鄭秀晶誤以為鄭秀妍又不舒服了,她這個姊接外表不止看起來像『冰山』,實體也真的超級無敵怕熱的!
 
鄭秀晶誤會的趕緊問道「姊接,妳又不舒服了嗎?」
 
聽到這話,本來坐在旁邊不敢轉頭看鄭秀妍的林允兒,馬上側過身擔心的看著鄭秀妍,而鄭秀妍也感受到隔壁突然的大動作,也轉過頭…
 
兩人的視線…終於對上了…
 
一種恍如隔世般的感覺,充斥在兩人流轉的眼眸上…
 
鄭秀妍張嘴想開口喚『允兒』,可鄭秀晶也正在另一邊擔心的叫著她「姊接,妳回答我啊!」
 
「要是姊接真的身體還是不舒服,我就不去澳洲了!」
 
鄭秀晶對於她最摯愛的姊接其實也是放不下心的,尤其剛剛三番兩次的對林允兒暗示,可卻都被打了回馬槍,說真的,她真的不放心將鄭秀妍交給林允兒了!
 
「我沒事!小鬼頭不要大驚小怪!答應人家的事就要做到!」鄭秀妍不捨得移開好不容易與林允兒對上的視線,轉過另一邊對著鄭秀晶嚴肅的說著
 
「好咩姊~我只是擔心妳~」鄭秀晶扁扁嘴
 
「妳不用擔心!妳不是找了”允兒”照顧我了嗎?」鄭秀妍刻意在允兒的名字上加重了聲調,一是告訴鄭秀晶不要擔心,二是想向坐在另一邊的人說『我全都依賴妳,不要再躲我了!』這樣的意思
 
「那允兒姊接,我姊接就麻煩妳照顧了!」鄭秀晶向林允兒90度鞠躬!她這次,是真的認真在拜託林允兒!
 
「我會的,我保證!」林允兒也終於回應鄭秀晶將鄭秀妍託付給她的這項既是『甜蜜又是煎熬』的負荷!
 
看到兩隻小鬼一副任重道遠的樣子,鄭秀妍心裡想『我是有那麼”重!”嗎?』
 
(眾人:XDD~有!再度被踹飛~~~)
 

 
 
不想搭理所有人,鄭秀妍用著清冷的聲音說「走吧~」
 
「喔。」林允兒聽到鄭秀妍的話,發動引擎並且將上面的頂蓋升起,這也是她會開敞篷車的原因,開啟的時候可以讓被抱起的鄭秀妍,頭不會有被撞到的疑慮,然後關上後,鄭秀妍也不會被炎熱的太陽所曬傷…
 
對於鄭秀妍,林允兒總是十二萬分的細心的!
 
 
「小水晶,到澳洲也要每天打給我跟我報備喔!」鄭秀妍端出了姊接架子
 
「知道了姊~~~」鄭秀晶對於自己仍被鄭秀妍當成孩子感到相當無奈
 
「那掰掰囉!」
 
「掰掰!」鄭秀晶向鄭秀妍揮揮手,又用眼神示意林允兒,看到林允兒點頭之後,安心的笑了
 
車子駛離…
 
 
 
希望我從澳洲回來之後,能看到跟我一樣,幸福的妳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