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_

 

 

 

「我揹妳!」

 

鄭秀妍從後頭看著林允兒顯得過瘦的背脊,雖然她刻意挺得直直的

 

欸~輕嘆口氣,知道自己拗不過她

 

伸出手搭在她窄窄的肩上,碰觸她時,感受到她的肩抖了一下,而自己的手也跟著輕顫起來,縮了下手,略遲疑了一會之後,鄭秀妍揚起清冷的嗓音「我上去囉…」

 

「恩。」看到林允兒點了點頭,鄭秀妍嘴角彎起了美麗的幅度,傾下身,雙手勾攬住她的脖頸,上半身順勢貼上了她纖細的背…

 

林允兒感受到背被人貼覆著,然後下一秒,就感到身後的柔軟,鼻息間傳來屬於她特有的馨香,身體一下子突然燥熱了起來…

 

而鄭秀妍靠近林允兒之後,也明顯感受到林允兒身體突然僵住,她將臉輕輕靠在林允兒頭旁邊,看她一直沒有起身的動作,不禁納悶的微側著頭看她

 

『自己都已經上來了…剛剛一副霸道的要人上去的人,怎還不動作呢?』

 

 

「允兒,我好了。」鄭秀妍輕輕提醒著,說話時,因接近林允兒的耳垂邊緣,吐出來的氣息剛好打在林允兒的敏感處,讓林允兒起了一陣痙攣,也剛好打醒了發呆的她。

 

「喔喔,好。」林允兒覺得自己身體快要爆炸了,全身發燙不說,那鼓譟的心跳聲啊…

 

『秀妍…她,應該也聽見了吧…』思及此,溫度又瞬間攀高了好幾度

 

不敢再多想,林允兒用手反勾住鄭秀妍的腿,並且確認自己的手能固定住鄭秀妍的腳不使它亂晃,怕受傷的腳因為自己的關係,留下後遺症什麼的…

 

深吸了口氣,將力氣整個提上來,然後慢慢站了起來

 

『咦,沒有想像那樣的重』

 

 

輕輕墊了墊,覺得自己尚游刃有餘,感受到自己站起來時,身後人似乎有一些緊張,環抱自己身上的手緊了緊,這樣的鄭秀妍,突然間,似乎變得比自己還要小

 

這種感覺讓林允兒原本緊張的情緒,頓時舒緩了下來

 

她不自覺得勾起嘴角,然後向身後人說「別怕,我力氣很大,不會摔著妳的!」

 

就算摔著,我也會先在下面當妳的墊背!

 

身後的人聽到自己的話之後,似乎害羞了,頭縮了縮,躲進自己肩窩處沒回話

 

這樣的舉動,讓林允兒笑容泛的更開了,微笑的轉過身,想拿東西

 

剛剛為了揹鄭秀妍,所以把包包及書本都放在一旁的電箱上,看了看高度,心底卻開始暗罵自己沒事把東西放那麼高幹什麼,現在怎麼拿下來啊,又不能把手放開…

 

『這樣鄭秀妍不就掉下去了嗎?』林允兒搖了搖頭

 

 

 

鄭秀妍本來因為被林允兒發現自己的緊張,而感到有些懊惱、有些害羞,故意不搭她的話,將頭舒服的埋進她的肩窩處靠著,聞到她身上淡淡清新的香味,心跳頓時漏跳了幾拍…

 

還沒來得及思考自己怎了,那人就突然轉了一百八十度面向一處,接著,又是嘆氣又是搖頭的,讓自己好奇心大發,探出頭,看到放在電箱上的物品之後,隨即瞭然…

 

偷偷笑了一下,然後故作鎮定的開口「妳走近些,我來拿。」

 

「啊?喔。」好丟臉

 

看到前方的人白晰小巧的耳朵又紅了,自己終於「噗茲」一聲笑了出來

 

「允兒啊,妳真的好可愛喔。」騰出一隻手摸了摸她的頭

 

 

聽到『可愛』兩個字,林允兒再次失落了起來,下意識的低下頭,讓鄭秀妍原本撫摸她頭的手,頓時懸在半空中…

 

如此貼近林允兒的鄭秀妍,當然也感受到了,默默放下了手,自己怎每次都忘記

 

『她不想被自己當成小孩子看呢!』鄭秀妍懊惱的咬了咬唇,想開口說點什麼

 

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氣氛,更不喜歡身前人失落難過

 

「允…」

 

「西卡老師,快拿吧。」林允兒打斷了鄭秀妍的話,她怕聽到鄭秀妍又跟她說『對不起』這三個字,轉頭對鄭秀妍笑了笑。

 

看到林允兒的笑容,鄭秀妍心安了一下,可是還是有些怪怪的感覺

 

依言伸手拿起了包包及書本,林允兒看到鄭秀妍拿起來之後,走到到輪椅前面說

 

「西卡老師,等下我把輪椅抬上台階後妳把手往下伸一點,我手接過來放到輪椅上。」

 

「好。」鄭秀妍慢慢遞了過去,林允兒也小心翼翼接過,然後把物品都安然放置在椅子上

 

 

 

「呼~好了,可以走了,西卡老師我手要推輪椅,妳盡量抱緊我沒關係。」林允兒叮囑著

 

「恩。」聽到鄭秀妍回答之後,林允兒握著輪椅手把開始往前進,接近大門口後

 

「痾,鑰匙?」林允兒這才想起這裡跟自己住的地方不一樣,需要用鎖匙開門

 

「在…包包裡…」這時,鄭秀妍也難得的臉紅了一下,為自己剛剛沒想到先把鑰匙拿出來而感到窘迫

 

「呵,沒關係…」一直很注意鄭秀妍一舉一動的林允兒,當然聽出來了「我拿包包給妳。」

 

折騰半天,好不容易終於取出鑰匙,開了門,雖然鄭秀妍不重,但一段時間下來,林允兒的額頭也開始慢慢滲出些微的濕意…

 

 

 

「允兒,輪椅放門邊就好,不用抬上去,上面還有一個。」權侑利知道鄭秀妍住的地方不便,所以很大方得出借兩個給她,以免她們搬上搬下。

 

「放這邊可以嗎?」不會被偷嗎?

 

「恩,可以,不會被偷。」彷彿知道林允兒在想什麼,鄭秀妍回答。

 

(眾讀者:那妳為何就不知道林允兒的心意勒?

女王:我當然知道,都是那無良導演把我寫笨的,HING!(XDD)

 

 

「好。」林允兒把鄭秀妍包包拿起來讓鄭秀妍揹在身上,自己書就先放著吧,應該沒人想要偷都是蝌蚪字的原文書吧

 

「那,上去囉!」

 

「恩,累要說喔,不要逞強。」聽到身後人用溫柔的聲音說著擔心自己的話,林允兒就算剛剛有些喘、有些累,現在也馬上沒感覺了

 

沒回應她,林允兒提腳開始往上走,嘴角的彎度,透露著被依靠的幸福感

 

 

兩人都靜靜沒說話,林允兒專心致志的看著階梯,雖然她剛剛想,要是跌倒,自己絕對縱身先下去當肉墊的…

 

可是,還是不能保證鄭秀妍不會受傷,或者,讓她受傷的腳又二度傷害,那她絕對會砍了自己!

 

而鄭秀妍則是擔心林允兒太累又逞強著不說,一直注意著她,但因為自己在後頭,看不到她的臉,只能略看到她尖挺的鼻梁…

 

於是,鄭秀妍更加將身體貼近林允兒的背,手往前攬的更靠近些,看這樣,是否能看到林允兒的臉…

 

可,鄭秀妍卻不知她這樣的舉動,會讓前面的人多麼血脈賁張

 

林允兒的呼吸,因為身後人的動作,開始無法順利調節,忍俊不住輕喘了起來,臉也開始脹紅…

 

可始作傭者卻誤以為她累了,轉頭過來說

 

「允兒,放我下來。」耳邊氣若幽蘭的聲音吹進自己耳裡,讓林允兒瞬間抖了一下,也讓一直秉著氣力的她,差點氣血不順,倒地陣亡

 

趕緊停在三樓往四樓上去的轉角口,大口的喘著氣,斗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滑落

 

 

「讓我下來我的腳其實沒有那麼嚴重,我可以自己慢慢走上去」鄭秀妍輕拍著林允兒的肩要她放自己下來,可林允兒不理她,手勾住鄭秀妍的腳更緊,將鄭秀妍往上提了提,然後開口

 

「不要!」堅定的回答後,深吸了幾口氣,又開始往上走

 

「欸妳」見林允兒又開始往上走,鄭秀妍手趕緊再次環住她,嘆了口氣,可心裡卻絲絲感到甜蜜,揚手抹去她臉上的汗珠,然後將臉貼近她的臉頰說「允兒,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閉上眼睛

 

聽到她的話,林允兒頓了一下『因為妳是鄭秀妍,我喜歡的人啊!』

 

沒將心裡的回答說出,林允兒感受著鄭秀妍主動貼近的身軀

 

『欸~』嘆口氣,為那人無法回應自己的心意,沒回答她,繼續往上走

 

 

終於走到了四樓,接過鄭秀妍的鑰匙,打開了門,熟悉的香氣從裡面撲鼻而來

 

深深聞了一下,是跟背上人一樣的味道

 

這輩子,再也無法遺忘的味道。

 

 

 

 

進去後,關上門,開燈,將鄭秀妍放到沙發上,而林允兒也癱坐在鋪有短毛地毯的地上,輕喘著氣

 

還是跟剛剛一樣,自己仍在鄭秀妍的前頭,偌大的客廳,只剩自己喘氣的聲音,後頭的人,從進來之後就沒說過一句話,而自己則因急喘的緣故,一開始沒感覺到異樣,可待自己氣息平穩後,這樣安靜的空間,讓自己心裡慢慢覺得尷尬起來

 

『秀妍她…為什麼都不說話』林允兒滿腹的疑問,卻不敢回頭看鄭秀妍

 

 

鄭秀妍被林允兒揹進來之後,在林允兒將自己放到沙發上,自己離開了她的背之後,一種很空虛的感覺,佔滿了整個心裡…

 

讓她有股衝動的,想要衝上前繼續抱住坐在前方著氣的她

 

但鄭秀妍忍住了,也驚訝自己怎會有如此般的想法

 

楞楞從背後看著林允兒,咬著下唇,一種呼之欲出的感覺,讓她心無法平靜

 

 

『我喜歡上眼前這隻小鬼了嗎?』

 

 

看著她坐在自己前頭,喘氣完之後,變得一動也不敢動,只是擱在地上的手,慢慢的抓緊著羊毛地毯

 

自己的默不作聲,似乎又讓她開始緊張了吧

 

「允兒…」打破沈默

 

「啊!」看她身體驚跳了一下,有些手足無措的模樣,這樣的允兒,讓鄭秀妍笑出聲來

 

「妳幹嘛這麼緊張啊…」伸手想安撫剛剛被自己嚇著的人

 

可那人卻被自己碰一下後就跳了起來,腳因此喀到了客廳桌「嘶~~~」

 

「妳小心點啊,有沒有怎樣?」看到她痛得疵牙裂嘴,竟忘記自己腳還受傷著,想站起來看她有沒怎樣,卻站起來半途又跌了回去

 

「我沒事、沒事!西卡老師別站起來!」看到鄭秀妍擔心的想站起來看自己,林允兒趕緊制止

 

 

 

慢慢確定了自己的心意之後,鄭秀妍此刻聽到林允兒喊她『西卡老師』時,心裡開始感覺相當不不快,甚至還有點氣她,生氣林允兒的小氣

 

『自己沒談過戀愛,一開始不清楚自己的感覺,所以才那樣啊!』

 

幹嘛一直生疏的叫自己,鄭秀妍怨懟的看著林允兒。

 

但這些轉變林允兒哪知道啊,看到鄭秀妍臉色一變,林允兒又開始緊張起來,說話吞吞吐吐

 

「西、西卡老」

 

「不要叫我”西卡老師!”」聽到她又要這樣叫自己,鄭秀妍搶先一步攔截

 

看到她嘴張著,不知該怎麼辦的模樣


「現在不是在學校。」鄭秀妍解釋著自己的行為

 

其實鄭秀妍更想說的是『為什麼不喊我名字』

 

可是她是口是心非的鄭秀妍啊

 

 

「哦,西卡姊姊。」

 

『她那天拒絕自己,說自己跟鄭秀晶一樣是妹妹,應該是想要自己這樣叫她吧』

 

林允兒黯然的心想

 

 

鄭秀妍以為這樣說,林允兒就會如同以前一樣叫自己名字,可誰知她…

 

『煩躁!』

 

林允兒這樣喊自己也沒什麼不對,況且這也是之前自己一直希望她喊自己姊姊的

 

『可是那是之前啊!』

 

 

看鄭秀妍的仍然一臉抑鬱,林允兒真的不知該怎辦了,手緊抓著自己的褲腳,低下頭

 

而鄭秀妍也看到林允兒低頭,一副小可憐的模樣…

 

『欸~也不能怪她,自己之前說的話也真的很傷人,還是慢慢來吧』

 

 

「我口渴了…」隨便扯開了話題,其實鄭秀妍想到林允兒應該也口渴了吧

 

「喔喔好,我去倒水給妳。」以為鄭秀妍下一句是要趕自己走,可聽到她說『口渴了』林允兒開心了一下,馬上笑瞇瞇的回答,然後衝進了廚房

 

「允…」看林允兒一臉開心的衝進廚房,本想告訴她放的位置的,可那人動作居然比自己口快

 

鄭秀妍搖了搖頭『算了,應該不難找』

 

 

鄭秀妍想到林允兒因自己的一句話,而變幻莫測的表情,陰鬱的臉慢慢撥雲見日

 

隨後,輕吐了句「傻。」

 

接著笑顏逐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