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先告訴各位看官看本文時的注意要點(啥鬼)

咳咳~


1.這篇文章不是無良寫的(?

 乃是遠近馳名、家喻戶曉的"崩壞始祖"

 ─── SIA友情贊助

   (揪甘心~居然寫到半夜三點多TT


   看到這響叮噹的名號,大家心裡應該就有個底了吧

   沒錯!Toxic這篇文就是G右邊字母的文!

   也是無良最~最最~最最最不會寫的崩壞文了(無良是清蠢派的(?

   也因為這樣~

   昨天剛回歸文壇的SIA就被無良拉下海了(嘻嘻

 

  好!看到這裡就該知道注意要點第2點是什麼了吧

  是的

 

2.請客官潔身自愛,未滿18歲者,看到這裡之後,請到旁邊"領便當"~

   就可以下課了(喂喂

 

  還有什麼該注意的嗎?應該沒有了吧!(好啦~我看到妳們的不耐煩了

 

  對了對了~看官應該沒有人不知道SIA吧(沒回應

  沒關係,來來~無良放了一個穿梭機連結→→→SIA崩壞小貓部落格

  (眾人:真的很愛碎碎唸自問自答欸

   無良:XDDDDDD)


  那那~話不多說

  請大家自行攜帶墨鏡、衛生紙(?)等物品~本場並不另外提供喔(^////^)

 



 

 

如毒藥般醉人的你,

是最危險的陷阱。

是如此地誘惑令人寧願披上不潔的犯罪名號也求和你共度一夜良宵。

 

Toxic,即使再無欲無求也躲不過你勾人的眼神。



 

「喜歡我嗎?」

林允兒被矇住雙眼,只剩雙耳聽得見來自戀人的聲音。

現在的處境是坐在鄭秀妍的床上,

那個她一見鍾情的女人床上。

 

空氣裡流動的,全是她過於柔性的氣息,

輕輕皺了下鼻子,在貼近他時能感覺到的香氣不可思議的充斥鼻腔,

反而有些不適應,但嗅覺神經很快就被擄獲了,

適應之後,更多的是期望能觸摸她的心情。

…可是,不行。

──就連雙手也被領帶綁住了。 

 

「你在想甚麼?」

輕靈的聲音,湊近耳邊縈繞出魅惑的音調,

指甲輕輕劃過緊繃的頸脖,引起一陣微小的電流刺激。

「--是在想我嗎?」

 

「老師

林允兒突然覺得口乾舌燥,嚥了口口水連說出口的話也帶點沙啞,

--好想撫摸她。

 

「林同學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是,我是在想你沒錯。」

像是滿意這個回答,鄭秀妍發出小貓咪似輕柔的笑聲。

 

「老師,可以鬆開我的手嗎?」

「你想做甚麼?誠實地回答才會幫你鬆綁喔。」

曖昧的氛圍在周圍游走,他能感覺到鄭秀妍是故意坐在她腿上,

甚至故意的在每說出一個字時,貼近耳廓挾帶微微的熱氣,輕易的撩起細小的慾望。

 

「我想摸摸你。」

「這樣啊…那就……讓你摸好了。」

語尾用氣音輕哼著,嚙咬住耳骨後還在上頭留下濕熱的痕跡。

 

「唔…」

「呵呵。」

 

細膩的慾望還在積累,想觸摸鄭秀妍的慾望蓄勢待發。

即使是在冷氣房裡,卻因為繃緊的神經冒出一些汗。

 

鄭秀妍的手指還在林允兒的背後滑來滑去,像個頑皮的孩子,

最後親吻了她的耳朵,才如他所願的鬆開被打成近乎死結的領帶。

 

「要解開了喔,但是眼睛的布不可以拿掉。」

「嗯…。」

就算沒看見也沒關係,知道是你就足夠了。

 

獲得自由的雙手,在第一時間撫上鄭秀妍的臉頰,

確認嘴唇的位置,柔和的印下一吻。

才從細滑的頸部往下一點一滴的侵略。

 

「老師?」

掠過鎖骨的位置,並沒有摸到棉質的衣料,

在往下摸時,直接碰觸到了像是胸衣的觸感。

「剛剛覺得熱就把衣服脫掉了。」

這種話不要說得這麼輕鬆啊,老師。

…會讓人……

 

「再告訴你一個祕密…」

林允兒感覺到自己的手,被鄭秀妍拉著,放到了大腿的位置。

細滑的皮膚帶著微微的熱度,這…

「我把褲子也脫掉囉。」

 

──會讓人想不顧一切佔有你的。

 

林允兒抱著鄭秀妍的腰,轉身將他放倒在床上,

朝著印象中胸前細膩的肌理吻去。

思緒狂亂的程度,和失序的心跳脫離不了關係,

一下又一下的跳動著,一點又一點的干擾著安定的思想。

如同狼人遇上十五之夜一般,幻化為內心最不願面對的失去理智的自己。

 

林允兒推開覆蓋住雪白胸脯的胸罩,先是小心翼翼的撫摸柔軟的不可思議的形狀,

再咬上在觸摸中逐漸挺立的端點。

頭被輕拍了一下,林允兒下意識的抬頭,卻依舊迎來一片黑暗。

「…你輕一點…」

「對不起。」

討好似的輕舔著,回應她的是鄭秀妍輕如羽毛的呻吟聲。

「…唔嗯、」

 

林允兒一邊舔吻著一邊用雙手揉捏著圓滑的胸部,

像是寶物一般慢慢的揉著。

 

鄭秀妍受到刺激後,發出的嗯嗚毫無節制,甚至可能是因為林允兒看不見他的緣故,

所以非常放鬆的發出聲音。

「嗚…嗯、哼…」

林允兒本來就喜歡鄭秀妍的聲音,甜美的像是糖衣的聲音,

現在沾染上了些微慾望,卻也更加動聽了。

特別是,看不見時耳朵的神經變得敏感,非常輕微的聳動了兩下。

 

「老師…」

手繞過腰間,緩緩的順著背部線條摸上想解開背後的排勾,卻一無所獲。

「我今天穿的是前扣的喔,剛剛沒有摸到嗎?」

鄭秀妍輕聲的說著,這次卻沒有像剛剛那樣把他的手拉往她口中訴說的位置。

像隻待宰羔羊一動也不動,只是喃喃地說著魔女似的話語。

「今天就是打算誘惑你,才約你來家裡的喔。」

 

「欸?」

「不要拿下來,等我說完。」

看見林允兒預備拿下包裹住眼睛的布,鄭秀妍慌忙出聲。

嘟嚷著,要是你看著我就不能好好說出口了。

「因為不是孩子了,偶爾也會有那方面的需求。」

「可是允兒,卻從來都不碰我嘛,所以才想著要主動勾引你,讓你來觸摸我。」

「要是老師你和我說的話…」

「──這種話是沒有矜持的人才能輕易說出口的啦。」

 

林允兒拿下一直遮蔽著視線的黑布,看見了他從沒見過的美麗景色,

白嫩的皮膚泛著粉紅色的色澤,胸衣凌亂的向兩邊敞開露出形狀美好的胸,

羞怯的表情,和游移的眼神,都讓林允兒一瞬間屏住呼吸。

「你好美…」

傾身咬了下細軟的上唇,慣用的護唇膏是甜甜的蜜桃味。

「真的可以就這樣佔有你嗎?」

慾望讓林允兒的雙眼變得深沉,鄭秀妍一反剛才魅惑的姿態,小女人的點著頭。

「那…我不客氣了。」

 

被冷氣熏得有些冰涼的手指,一下子就撫上了微微潮濕的部分,

鄭秀妍輕呼出聲,像被電流竄過一樣震了一下。

「老師,你是不是期待很久了?」

由下而上再由上而下反覆著,

低頭,仿效鄭秀妍方才對他做的事,含住了她的耳垂,

用氣音咬字清晰的說著:「不然怎麼會一下子就變成這樣了?」

 

鄭秀妍聽著林允兒說的話,感到不好意思的同時,

身體的敏感度卻上升了,只是輕微的被撫摸著,就能感覺熱源又滲出一些液體。

從耳垂吻到胸口,在這段不遠的路程被印下了三到四個吻痕,

比起阻止她,更期望他給予更多的刺激。

嗚,好像很欲求不滿一樣。鄭秀妍來不及對自己下的評語做出更多自我厭惡,

又被林允兒說的話,再一次弄得更加羞恥。

「啊、又更濕了。老師的這裡是怎麼了?我來幫你看看吧!」

 

沒有乾脆的脫下只是從邊緣撥開,手指輕輕的探進熱源一指節,

「老師,是這裡嗎?」

「…嗯…嗚…」

「原來就是這裡啊,一直冒出來老師也很困擾吧?」

不斷從他嘴裡聽見老師,背德感也一併上升到了最高點。

──我是在和自己的學生做愛。

 

「可是看起來好可愛,粉紅色的,老師我口有點渴了。」

「等等…允兒…啊、嗚哼…不、可以…那裡…」

用舌頭舔著,快感細密的從下身擴散開來,

雖然,本來就打著要誘惑他的主意,香水和事前清理一項都沒有落下,

但是用舌頭這件事,他事先可是沒有預料過的。

 

比起手指觸摸感覺更加清晰,靈活的舌滑過在刺激中充血的小點,

林允兒注意到了鄭秀妍發出比剛才都還要甜膩的聲音,

「老師喜歡被舔這裡嗎?」

「哈啊…嗚嗯嗯…」

被弄得快要哭了出來,卻還是拼命的點頭。

「喜歡嗎?」

「…嗚嗯、喜歡…」

那裡被輕輕的含住了,下一秒就真的被強烈的快感弄的哭了出來。

「啊、不…停下來…嗚嗯、哼啊…」

一次又一次的吸吮,發出了滋滋的聲響,下意識就是要推開林允兒的頭,

在雙手碰觸到細滑的髮絲時卻反其道而行,輕柔的朝著私處壓近。

 

Yoonna…唔嗯,慢一點…啊、」

林允兒沒有回話,空間裡迴盪的只有鄭秀妍曖昧的呻吟聲,

還有一陣又一陣的吸吮聲,

「不可以、快…停下來,求求你…」

再這樣下去,一定會控制不住的,自己的身體在高潮時會有甚麼反應,

沒有人會比鄭秀妍自己更清楚了。

滑膩的像是融化的cream,如果注入太多的刺激的話…

「啊啊…Yoona!嗚…哈啊哈啊…嗯…」

濺出了大量的液體。

 

弄濕了內褲和床單,甚至還沾染到林允兒的下巴,

「內褲,我要幫老師你脫掉了喔,一直說著濕搭搭的內褲會不舒服對吧?」

一直注視著微亮著晶瑩部分的下巴,鄭秀妍乖順的抬起腰部,

伸出手抹去林允兒下巴上,屬於自己的液體。

 

林允兒吻住了鄭秀妍微張的唇瓣,閉上眼前看見了他微顫的眼睫。

舌尖輕輕的勾著上顎,熱度不斷的散開,口腔內的敏感點被觸發頭皮感到一陣麻癢。

即使能發出聲音的嘴被吻的嚴實,鼻音卻還是不斷洩漏出喘息。

 

「老師看上去還有點不滿足的樣子…」

「要真的進去了喔?」

全身上下都浸滿著性感和一絲絲淫靡的味道,

林允兒將手探向了他不久前才離開的地方,細緻地摩擦著入口。

僅僅只是如此而已,卻帶來足夠的快感,足以讓自己發出色情的喘息聲。

 

「哈嗚…」

「如果覺得舒服就好好的發出聲音吧,那樣的話就會毫不猶豫的讓你高潮喔。」

究竟是誰教會林允兒說這樣情色的話語的?和以往印象大不同的林允兒,

像是裏性格一般,變得稍微有些陌生。

只是,那份為人著想的體貼還是在一連串的動作中感覺得到,

手指、一下子就推進了最深處。

「啊…」

體內的柔軟擠壓侵入內部的異物,卻帶來奇妙的快慰。

慢慢的從體內滑出,又緩慢的推進,

隨著手指退出體內,液體也被挾帶出來,流過股間為床單染上欲望的色彩。

「啊哈…嗯…嗯…、哈…」

這樣的刺激如同隔靴搔癢般,只是在挑逗人而已。

林允兒空著的左手撫上冒著細小疙瘩的右胸,隨著右手的侵入,左手就收緊,

流出去的液體和退出又插入的手指,製造出啪滋啪滋的聲響。

 

被體內還不夠熾熱的刺激弄得欲求不滿的鄭秀妍,

飽含羞恥的說著「允兒、再快一點…」

「啊抱歉,讓你感到空虛了嗎?」

讓無名指併攏中指,再一次插進了鄭秀妍體內,

被擴張開來的飽脹和些微的痛楚,讓鄭秀妍微微皺了下眉頭,

「啊…嘶…」

 

要開始了喔。

林允兒這麼說著,露出了有些邪惡卻可愛的笑容,

擺動著手腕一次又一次的進出鄭秀妍。

一下又一下的按進最深處,宛如大量電流擴散全身的快感,

麻癢的、極度舒適。

「啊…啊啊…嗯、」

緊咬著下唇,不想讓聲音發出去。

林允兒發現了。

「不行喔,這樣就不會讓你高潮了。」

本來快速動著的手指,趨於平靜甚至退到了入口處微微的戳刺,

鄭秀妍含糊不清的說著話,林允兒沒聽清楚。

於是湊近她的嘴唇示意他再說一次。

 

「拜託了,我會好好叫出來的,求求你…快點進來…」

如同洶湧的潮水般一波波湧上的浪潮,從身下那點沿著脊椎傳至腦袋,

身體的細胞都舒緩開來,只為了承受那人給予的愛。

 

這一次,鄭秀妍毫無保留的隨著林允兒的手指,演繹最完美的歌聲,

「啊…再快一點…啊、哈啊…」

在裡頭夾雜請求,林允兒輕輕笑了,挪動左手的位置覆上了體外的敏感,

劃著圓形揉動,一下子快感便讓鄭秀妍再也沒有話說。

「啊啊啊…哈、嗯…好舒服…嗚嗯…哈嗚…」

不斷加快的動作,越來越高亢的呻吟聲,

還有越來越緊緻得蠕動,

鄭秀妍要高潮了。

即使不說也能明白,但是還想讓她更舒服,

林允兒旋著手指在腔內按壓,尋找鄭秀妍最敏感的柔嫩處。

「啊…Yoona、嗚嗚…啊嗯…哈…」

啊找到了,再一次壓上時,鄭秀妍大大地震動了一下。

 

「秀妍好好抱著我喔。」

「不可以…啊啊…會死掉…會舒服到死掉的…啊嗚…」

強如旋風的快感,讓鄭秀妍哭了出來,

林允兒感覺到背後鄭秀妍的雙手,正不斷的用力收緊,

連大腿也夾得緊緊的,更不會說是接受著強烈刺激的甬道,

氾濫成災之餘,緊得讓手指快要不能移動。

 

啪滋啪滋──。

「啊啊…啊啊啊…啊───!」

噴薄而出的液體比上一次還要多,

高潮後,林允兒並沒有馬上抽出手指,而是輕輕的抽動著替他延續快感。

做愛後變得汗涔涔的身體,混合著女性特有的馨香,

泛著更加紅潤的色澤,看起來更誘人了。

 

「…你是第一次?」

「嗯。」

「那為什麼…嗚…不要再來了…」

林允兒惡作劇的加快手指進出頻率,

剛經歷一次高潮的鄭秀妍,馬上又迎來第二次小高潮。

 

全身都舒展開來了,心跳還在噗通噗通的跳著,

身體卻累的抬不起一根手指。

只能出一張嘴使喚戀人。

 

林允兒按著鄭秀妍的指示先去浴室放熱水,再把他背進浴室裡洗澡,

「幫我洗澡。」

「好。」

「等等出去你要換床單。」

「好。」

「要幫我吹頭髮。」

「好。」

「還要幫我換衣服。」

「可以一起裸睡嗎?喜歡肌膚相貼的感覺。」

「…嗯。」

 

「我愛你。」

「我也愛你。」

 

柔軟的吻,是戀人間最純粹的心跳。

 

「秀妍,對不起讓你寂寞了。」

「我現在很開心。」

 

而你總是能讀懂我的心跳。

 

 

你的好就像毒藥一般輕易的讓人上癮,

清純的眼神,背後藏著野性的慾望。

無論世俗有多少道德束縛,我也願和你一起掙脫。

 

Toxic,只想被你俘虜,沉浸在美好的幸福裡。



FIN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