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妳們的心聲...

無良聽見了...

然後...請服用(XDD)


PS.咳~要是想盡快看到下一集...

 恩,就是多留下腳印(雖然我不見得回你(喂)

 你懂的......(沒錯,這就是明晃晃的威脅^_<)




飲料店奇遇記_28

 

 

 

金黃的太陽,以它最慈祥最和藹的笑容,將它的光輝緩緩的斜照進『小太陽』泡沫紅茶店裡

 

這時,從吧檯裡走出一位高挑纖細、綁著馬尾的女孩。

 

她手上拿著清掃用具,卻把清掃用具當成了麥克風似的,一邊右手握緊掃把,一邊將嘴湊近掃把的柄端,儼然一副在開個人演唱會似的,自HIGH唧唧哈哈的哼著讓人聽的霧殺殺的奇怪音樂(?)

 

「屋拉拉拉、拉拉拉、屋拉拉拉….嘿嘿嘿嘿♬~!」林允兒閉著眼自得其樂的一邊哼唱著自己亂掰的歌,一邊仍不忘將飲料店的椅子通通搬起倒放在桌上,然後翹起她的屁股搖呀搖的掃著地

 

「我掃掃掃、我揮揮揮,允王子我要乘座魔法飛天掃把,去迎接我的公主、我的女王,哇喔喔喔!快飛吧!呼~~~~飛高高,咻~~~~」

 

當林允兒將掃把騎在她跨下,然後在飲料店裡竄來竄去、跳上跳下之時,從後頭傳來了一陣驚天動地的獅吼功「林!~允!~兒!!!!!!」

 

這樣的叫聲,讓原本攀爬到桌上準備飛天而下的小飛俠,給嚇得腳一頓、身一滑,在慢半拍的情形下,一個重心不穩───痾小飛俠馬上變成偷吃油的小老鼠


『嘰哩咕嚕滾下來』

 

「唉呦,痛痛痛痛!嗚」林允兒跌了個狗吃屎,呈現大字形的趴在地上

 

「妳……」原本想衝出來罵她的李順圭,在看到某白癡鹿腳勾住掃把、長手長腳的整個趴在地上,光潔的額頭似乎剛剛完美的與地面做了親密接觸


只見她吐著舌頭、皺著一張臉哀怨的抬起頭,眼裡含淚的看著自己時,李順圭頓時無語

 

SUNNY姊接,嗚妳幹嘛這麼大聲嚇人家啦好痛TAT」林允兒扁嘴、一臉無辜的模樣望著李順圭

 

李順圭聽到林允兒的控訴,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扶著額、一臉無奈的皺著眉說「林允兒我到底該拿妳怎麼辦才好….妳這小白癡

 

趴在地上的人聽到李順圭的話之後,原本扁著的嘴頓時扁得更寬了「人家人家乖乖在掃地啊(幹嘛罵人家TT

 

搖搖頭,李順圭向前將林允兒給攙扶了起來,口裡不忘碎唸她說「妳如果真的是乖乖在掃地,那為何會從桌子上跌下來?恩~?」

 

「痾……」林允兒當場被問的啞口無言


確實,這次真的是自己HIGH過頭了

 

「沒話說了吧欸~~真的就讓你這麼開心嗎?」李順圭將林允兒安頓在椅子上坐好,拿出醫藥箱,幫林允兒已經撞得都凸起一塊的額頭擦藥

 

而林允兒則一聽到李順圭意有所指的『她』這關鍵字時,原本裝模作樣喊痛裝可憐的表情

 

瞬間,認真了起來

 

也是,以她跆拳道黑帶九段的身手,以前總是帶著大小傷回來,她那點小樣,怎能騙過跟她一起長大,甚至後來還住在一起,一直照顧她的李順圭的法眼呢?

 

SUNNY姊接原來一直很擔心自己

 

 

SUNNY姊接」林允兒握住李順圭的手,讓她停下幫她擦藥的動作,然後從一旁在拉了椅子,招呼李順圭坐了下來

 

「恩」李順圭知道林允兒想跟她好好談談,所以順從的坐了來

 

「姊接其實那天跟妳徹夜聊完天之後,我本來已經準備打退堂鼓放棄了」說到當時想放棄鄭秀妍的念頭時,林允兒仍不自覺的感到心痛,隨即斂下了眼

 

「那為何」李順圭本也以為她當時已經勸退林允兒了


畢竟她真的不想允兒受傷

 

「或許是神的旨意吧」林允兒嘴角勾起了笑容,想起了那天自己在公園遇到的兩位女士

 

「神的旨意?」李順圭狐疑的抬頭看著林允兒,這時,陽光剛好灑在林允兒的臉上,讓原本對林允兒說的話感到不可思議的李順圭,在看到林允兒周圍漾著一股莫名的光芒時

 

她頓時,相信了林允兒的說詞

 

『也許真的是神的旨意吧

 

林允兒這時又開口說「姊接妳知道嗎」眼神真摯的看著李順圭

 

「恩?」李順圭也與林允兒對視

 

「『幸福』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雖然林允兒淡淡的說著,但眼神裡卻透露出『決心』

 

「所以…就算我與秀妍相差了很多很多…就算…我現在追求的是不被人認同的『同性之戀』」林允兒口氣頓了頓

 

「但只要…」

 

「她願意認同我!願意跟我並肩同行!」

 

「那我就無所畏懼!」

 

「只要…」

 

「她愛我。」林允兒說完,嘴角彎起了更大的幅度。

 

 

 

 

 

 

「執行長…」金秘書面露難色的看著顯然心不在焉,壓根就沒聽進自己報告的鄭秀妍

 

聽到叫喚而回過神的鄭秀妍,看到眼前一臉為難的看著自己的人時,隨即換上公事公辦、清冷的神色,有條不紊的開口道「明天一早,叫分公司的劉廠長過來見我。」

 

『嚇!』金秘書不禁冷汗直流,原來鄭秀妍還是有在聽的

 

未見金秘書的回答,鄭秀妍神色有些不耐的挑挑眉看著他說「還有事嗎?」

 

「痾…沒,沒事了,我先下去了。」被颳了頓風的金秘書,頓時有些狼狽,趕緊夾著尾巴向女王告退後,逃之夭夭。

 

而鄭秀妍卻一反常態的,並未馬上投入她的文件中,反而若有所思的盯著金秘書行色沖沖的背影瞧,臉上的表情,似乎已有自己的定見。

 

這時,放在一旁的手機響起,鄭秀妍隨手拿起來看了一眼,看到來話者是誰之後,清冷的神色稍緩了緩,才剛按下接聽鍵,就聽鍵了對方用著她獨特的大嗓門霹靂啪啦的說著「JESSI妳好了沒啊?我現在在妳公司門口,等妳好久了,妳還要忙多久?快點下來!不然會趕不上晚上的約會的…!」

 

鄭秀妍聽了之後,撇眼看了一下時間,時針才剛剛往五點鐘的方向跨過而已。

 

「喂,JESSI?妳有沒有在聽啊?」電話那頭等了幾秒不見鄭秀妍回答,急的像陣風的個性,馬上又拋出了好幾句

 

「聽到了…」鄭秀妍將手機拿離耳邊,無奈的在心底嘆了口氣,要不是她是自己重視的人,要換做是別人對她這樣又急又吼的,她一定二話不說的馬上掛電話,有誰敢催咱鄭女王呢!

 

「再等我15分鐘,恩,妳把車開到地下室等我。」掛了電話,鄭秀妍按了分機給外頭的秘書室囑咐「跟樓下保全說,有台賓士休旅車要進來,給她放行。」沒等回答就掛了。

 

揉了揉太陽穴,鄭秀妍看了看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之後

 

『果然…還是被影響了…』

 

閉上了眼靠在高背的椅子上,隨即清澈的眼眸馬上就竄入自己的腦海…

 

鄭秀妍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唇畔,勾起了嘴角

 

 

 

當鄭秀妍再次睜開眼時,眼神裡,閃著一抹狡黠的笑容

 

讓遠在好幾公里外,正在通訊行裡的林允兒,忍俊不住的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

 

『咦,誰想暗算我?』林允兒蹭了蹭鼻子心想


可,當看到通訊行的人三兩下的就修好的鄭秀妍的手機之後,馬上忘記了暗算的事,笑容可是陽光燦爛啊燦爛,迫不及待的舉起手想接

 

孰料…

 

為她服務的門市小姐卻被她過份燦爛的笑容給迷傻了…

 

緊接著『叩嘍!』一聲

 

「啊!!!!手、手機!!!!!!!!」

 

恩,悲劇又發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