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回復~

無良我好感動TAT

所以再次雙手奉上新篇!

 

ps..為了感謝持續留言的讀者

  無良我~有私下為認真回復的讀者準備

  "認真回復限定文"唷!

 

敬請期待~

 

 


飲料店奇遇記_29

 

 

 

「唉…」「欸…」

 

李順圭正忙著擺弄從去年中秋節使用過後就再也沒拿出來用的烤肉器具時,卻聽到不遠處,有個閒人一點都不幫忙就算了,還一直發出咿咿呀呀的怪聲,不禁一陣氣結

 

「林允兒!」

 

「砰!!!」

 

某人被嚇得跳起來撞到桌子後,再彈回椅子時又沒對準,就這樣華麗麗的栽了個狗吃屎

 

「噢咿…好痛!」林允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半趴在地上,轉過頭用眼神控訴著李順圭

 

李順圭則是看到自己的傑作之後,趕緊轉回頭假裝沒事的口吹哨子,繼續搗鼓著烤肉用具

 

「吼~姊接~~妳幹嘛每次都這樣嚇人吶~~~嗚…人家鹿闢闢痛!」林允兒上身趴在地上,故意翹起她的小闢闢,俊臉也不怕磨似的,貼在地板上扁嘴裝可憐

 

李順圭本來還是想假裝什麼都看不到、聽不見

 

卻在她不經意回頭找零件時,看見林允兒那副矬樣後,就再也憋不住的瘋狂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允兒啊,妳為什麼可以生的這麼逗啊!哇哈哈哈哈!」

 

「嗚……」

 

林允兒看李順圭一點也沒想要來扶自己,還逕自的捧腹大笑,就知道自己苦肉計並沒成功,只好悻悻然的鼻涕吸一吸、闢闢搖一搖,然後磨磨蹭蹭的爬起來盤腿坐在地上,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李順圭。

 

「痾……」笑夠了的李順圭,看到林允兒那副小樣,心裡大概猜到她鐵定又在外頭捅了什麼摟子,想找自己想辦法,於是…

 

「幹嘛幹嘛,又做了什麼白癡的事情了?」李順圭停下了手邊的工作,無奈的問著。

 

林允兒見李順圭終於肯理自己了,趕緊從地上爬起來,闢顛闢顛的跑到李順圭面前站定,正當李順圭仰歪著頭一臉不解的望著她時,林允兒才將手插進運動外套的口袋裡掏了掏,從裡頭各拿出了兩個白色東西…

 

「這什麼?送我的嗎?」李順圭伸手過去拿了其中一個,卻聽見林允兒大叫說「啊!那一個不能拿起來啦!」

 

可李順圭不知是不是個頭嬌小緣故,反而短小精幹,動作總比平常人快上好幾倍,在林允兒出聲制止之前,早已經將東西拿了起來,結果…

 

「啪嗒啪嗒!」那看似完好的物品,一拿起卻馬上分崩離析,到李順圭手裡時,只剩下殼了(?)

 

「這是…」李順圭低下頭看著散落在一地的殘骸後,猜「西卡的手機?」

 

「嗷…嗚…」林允兒發出了小動物遇到危險時,潛意識的哀嚎聲後,苦著一張臉點了點頭

 

「妳死定了!」李順圭斬釘截鐵的,宣判了林允兒的死刑(XDDD)

 

 

 

 

 

 

時間來到晚上八點…

 

 

「欸…」崔秀英此刻坐在李順圭身旁,好聽的說是在”幫忙李順圭烤肉”,可實際上則是

 

「咔!」李順圭用夾肉的夾子,一把夾住了某人一直往盤子伸出的手後說「崔秀英妳再給我偷吃看看!」

 

「小氣…」崔秀英見李順圭張大眼瞪她時,趕緊轉口說「痾,我是說那個冒著”小氣”泡的可愛汽水放哪去了?嘿嘿…」

 

李順圭暱了崔秀英一眼「哼!」一聲不搭理她

 

崔秀英只好自己自立自強的開始用她的”食物雷達”搜尋,就在她東飄西瞄的找尋汽水時,眼角餘光看到某隻鹿行徑相當不尋常的,一直來來回回的在屋頂陽台邊踱步,並不時的往下探頭探腦…

 

崔秀英好奇的走了過去,學著林允兒趴在頂樓的圍牆上往下看,東看看西看看後,樓下除了三三兩兩從學校走出來覓食的學生之外,也沒有什麼特別引人注目的東西啊,忍不住的問

 

「呀!林允兒妳到底在看什麼啊?!」都不來陪我搶食,這樣很無聊欸,崔秀英如是說。

 

「蛤~沒有啊哈哈!我哪有在看什麼”漂亮姊接”!」結果自己倒是先自曝了

 

「”漂亮姊接”?」崔秀英除了嘴巴,耳朵也是靈光的很

 

林允兒這才發現自己在殷殷切切期盼之下,竟不小心給說漏嘴了,趕緊用兩手摀住嘴搖搖頭說「哈!沒有沒有!烤肉、烤肉去!」咻一下逃離現場,痾,是逃離陽台邊(= =|)

 

「分明有鬼!呀!林允兒!別想逃!坦白從寬喔!」崔秀英不依不撓的追在林允兒後面,只可惜…崔秀英平常這人倒是挺正常的,手長腳長,臉蛋也還算英氣,可…當她跑起步來時

 

「噗嗤~!」妳瞧,有人又被她的『凌波漫步』逗笑了!

 

 

林允兒故意兜著圈圈跑,讓崔秀英在她後頭追得上氣不接下氣,卻在樂乎的轉過一圈要再跑時,發現門口處,站了兩個纖纖倩影…

 

林允兒一個興奮,突然止了步叫「啊!漂亮姊接!」

 

可崔秀英卻沒察覺到林允兒已經停了下來,仍低頭賣力衝刺著(?)

 

「噢~~~~!」崔秀英用她的額頭撞上了林允兒背後凸起的肩胛骨,兩人馬上都吃痛的叫出聲來!

 

「妳們這兩個笨蛋!」李順圭翻了翻白眼,並在心底不禁想吶喊著


『為何老天總讓我遇到小白癡啊~~~~』

 

但變臉像翻書一樣快的李順圭,本來前一秒還無限發出鄙視她們倆的眼光,可下一秒轉過頭,就馬上變換成了她招牌的太陽笑容「hi~西卡帕妮妳們來啦!」

 

「是啊SUNNY!我們來嚕!」黃美英笑容甜美的走了進來跟大家打招呼後接著說

 

「JESSI還特地到鄭氏集團的旗下飯店要主廚特別量身定做了一個蛋糕哦~~~」黃美英將鄭秀妍拿著蛋糕的手故意抓抬了起來,然後對著林允兒說「她可是從沒有這樣子對其他人過呢!連我都沒有喔!小允,妳開心死了吧?」

 

「FANY!」鄭秀妍聽到黃美英的話後,馬上就感覺到林允兒熱切注視的目光,禁不住的有些害燥起來,佯裝顛怒的拍打了一下黃美英的手,斥了她一聲後,整了整被打亂的心


不愧是名門大家閨秀,果然一下子,就變回了舉止優雅的女王,她向李順圭禮貌性的點點頭說「不好意思,我們叨擾了!」

 

「哈哈!不會不會!只要是美女就不打擾、不打擾!」崔秀英兩手搭在林允兒的肩上,探出了頭,眼神亮晶晶的直盯著鄭秀妍跟黃美英猛瞧,還不時的在林允兒耳旁咬耳朵說「哇!真的是人間極品、人間極品啊!嘖嘖!」口水都要流出來囉

 

「崔秀英,擦擦你的口水!順便給我收起那噁心巴拉的眼神!」李順圭看到崔秀英這副色狼模樣,忍不住來氣了!

 

『哼!我瞎了眼,之前居然會相信妳這色魔說的話!看我還理不理妳!』

 

 

「唷~~有人慘囉!樂極生悲了吧!哇哈哈!」林允兒掰開崔秀英搭在身上的爪子,調皮的對她擠眉弄眼的伸伸舌頭幸災樂禍之後,馬上就闢顛闢顛的向鄭秀妍那邊跑了過去

 

卻在要開口叫鄭秀妍時,鄭秀妍那時剛好坐了下來,並朝她看了一眼,林允兒卻被這一眼給迷得剎時忘記了自己要說的話,只能搔著頭,臉紅撲撲的站在一旁憨笑

 

而這一幕,卻被晾在一旁,正沒意沒意的大口灌著汽水的崔秀英給看得正著

 

「噗!!!!!!」汽水瞬間飛天四射,漫溢在空氣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