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奇遇記_30

 

 

 

「噗!!!!!!」

 

正當汽水瞬間飛天四射,漫溢在空氣中時,本來還在靦靦害羞的林允兒,眼明手快的一個轉身傾身抱住眼前的人,用自己青春的肉體,擋住某長身怪的飛沫攻擊

 

這時,突然傳來一陣宏亮的獅吼聲「崔秀英!!!!!!」

 

緊接著又傳來了一陣淒慄的叫聲「啊!!!!!!!」後

 

大地暫時回歸了平靜(?)

 

 

 

 

 

 

「順…痾」才剛開口,崔秀英馬上就被眼神肅殺了好幾次

 

「SUN、SUNNY…」崔秀英再次囁嚅的叫喚著,手足無措的站在李順圭房門口

 

「妳!有多遠滾多遠!不要出現在老娘面前礙眼!」李順圭頭也沒抬的惡很狠的下了逐客令,從衣櫥裡拿出換洗的衣物後,還大力的『砰!』一聲關上衣櫥的門

 

讓崔秀英嚇得身體不禁驚跳了一下!

 

崔秀英見李順圭往自己方向走過來,頓時緊張了起來,支支吾吾的吐了一個字「我…」

 

可李順圭壓根就沒想要跟她說話,只是崔秀英像面牆似的擋在門前讓她無法出去,這下讓她心裡更不爽了「讓開!」臉色相當不好看

 

崔秀英聽到,身子馬上跳開,李順圭就從她身旁穿了過去,在李順圭快速的走過崔秀英時,一陣汽水味馬上撲鼻而來,崔秀英從燈光下看到了李順圭染著金光閃閃的頭髮上,映襯著自己剛剛噴的水珠…

 

再次『砰!』的一聲,浴室的門,將崔秀英一直跟隨的視線,給隔絕在外

 

「唉~~~~」崔秀英只能深深的嘆了口氣後

 

『都是林允兒害的!!!』

 

將這口悶氣,都怪給了林允兒

 

 

 

 

 

 

「允兒…」

 

「唔…」林允兒此刻胸懷溫暖馨香,幸福的閉上眼正自個感到相當陶醉之時,卻聽見一旁有人喚她名字,下意識的回了一聲後,仍繼續抱緊懷裡的人兒

 

懷裡的人抬起頭,看見她嘴角彎起,瞇著眼一臉幸福的模樣,不禁眼神裡也染起了笑意。

 

但隨即餘光看到了站在一旁,嘴角帶著玩味的笑容,眼神裡盡是深意的看著自己的閨中密友黃美英時,臉倏即發燙了起來,趕緊動了動身子,提醒著抱著自己的人該放手了

 

可誰知那人卻揣著跟自己作對似的,反而皺起了箭眉,抱得越發用力了…

 

 

黃美英見自己多年好友一臉羞赧的模樣,不禁『噗嗤』一聲笑了出來,見鄭秀妍瞪了她一眼,只好摸摸鼻子上前,拍了拍還沈浸在溫柔香裡的人說「小鬼…該起床嚕」(XDDD)

 

果然這一拍真的拍醒了某鹿的美夢(?)

 

見她怔怔的張開了眼一臉迷濛,然後緩緩的低下頭對上了懷理人的視線,見懷裡的人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自己時,身體震了一下,然後身體馬上彈開,放開了懷裡的人…

 

「我、我…」(不是故意要吃豆腐的)

 

林允兒受驚般,惶惶無挫的看著鄭秀妍,一臉怕她生氣的模樣

 

 

而黃美英則見到林允兒變換莫千的表情時,著實忍不住的大笑了起來「噗~哈哈哈哈!」

 

林允兒本還指望向黃美英求救,可誰知這位大姊不幫自己就算了,還火上加油的在那裡拍著桌子大笑

 

『挖勒勒,大姊妳別再笑了好不!妳沒看到漂亮姊接臉色不好嗎?要是她一個惱火被妳笑走,看妳要怎賠我老婆啊!』

 

(無良:人家女王明明是因為妳輕薄她才這樣,居然把罪怪到鄰居黃美英身上了,還叫人家老婆了,嘖嘖!

   腹黑允:嘿嘿!(= =|)

 

 

 

林允兒只好囧著一張臉,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的著急到整個臉從脖子脹紅了起來。

 

 

看到林允兒一臉擔心的望著自己,鄭秀妍心裡一陣莫名,可臉上卻瞧不出一絲情緒出來,只是淡淡的看了林允兒一眼後,轉頭對黃美英說「小心下巴掉了」

 

「噗~~~~」又有人忍不住噴笑了(XDDDD)

 

 

三個人聽到聲音紛紛轉頭,那人見三雙六隻眼都直直盯著她看時,她捂在嘴上的手,轉而握起拳頭乾咳一聲,裝沒事的問「崔貪吃跟SUNNY勒?還有這兩位美女是…?」問著問著,眼神在黃美英身上多逗留了幾秒後,撇過了頭,裝正經的踱步進來

 

但妳要是仔細瞧,會發現到她臉上已經佈滿了紅光。

 

 

林允兒看到來人彷彿就是見到救星一般,趕緊迎了過去說「SUNNY姊接去洗澡換衣服了,崔白癡去陪她洗…」

 

「陪她洗?!」那人聽到林允兒的話,睜大了眼看著輕鬆的手攬著自己肩膀,將身體一半重量倚在自己身上的林允兒,複誦著最後的關鍵字句

 

「對啦對啦!」林允兒敷衍的回應著,她眼下只想讓來的人當一下緩衝劑,緩衝剛剛自己亂抱人家的尷尬,根本沒注意到自己說這話的語病

 

「先不說那個,來來來!我來為妳們介紹!」林允兒將來人推著到鄭秀妍跟黃美英面前後,大力的拍了拍來人的肩膀說「這是我另一個好兄弟,她叫金太妍,妳們別看她外表看起來挺正經挺像個人,其實她根本有病,抽風的要死…**&&%%##」嘴巴不停的好像是在介紹金太妍,可實際卻根本是…

 

金太妍被林允兒一整個出賣,礙於跟黃美英她們第一次見面不好發作,可誰知這隻禽獸鹿真的是『給她一點好臉色就開啟染房了!』一點面子也不留給自己,根本巴不得把自己的糗事全都翻翻出來

 

可看到那位聽到自己窘事就眼睛笑得月彎彎的女孩,卻又覺得沒什麼了

 

『要是能讓她永遠保持這樣的笑容,就算讓自己囧死,也甘之如飴!』金太妍心想

 

 

 

「妳們知道抽看到喜歡的女孩子有多白癡嗎?本來她跟我還有崔長腿要去跟隔壁學校打三對三籃球,這小子卻突然尿急說要上廁所,我們就在外面等她啊,可誰知在廁所外面等了20多分鐘了,卻都沒看到她出來…」

 

林允兒一直口沫橫飛的說金太妍糗事,說到有點口渴了,一直舔著嘴,鄭秀妍看見了不著痕跡的倒了杯汽水往林允兒那邊挪了過去,林允兒看到眼前的汽水,一抬頭看到是鄭秀妍倒給她的,馬上眉開眼笑的停止喋喋不休,樂呵呵的一口氣將杯子裡的汽水喝個精光

 

「啊!好甜!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汽水了!」聽到林允兒的話,鄭秀妍嘴角勾了勾,林允兒看到鄭秀妍彎起的笑意,是更加開心了「嘿嘿嘿嘿!」傻笑個不停

 

「然後勒?允兒繼續說啊!」黃美英則聽出了興趣,見林允兒停下不說了,獅子座急個性的大聲的打斷了某白癡鹿的傻笑

 

「蛤!什麼然後?」林允兒被鄭秀妍一陣目光吸引,就忘記自己媽媽叫什麼了(= =|)

 

「就是她怎麼都沒從廁所出來啊?」黃美英有些不耐的提醒林允兒,金太妍則在一旁看到黃美英的皺著她可愛的八字眉時,突然心裡像被什麼電到一般,再也無法移開目光

 

「喔喔,我們倆就覺得奇怪了啊,崔白癡當時還嚷嚷說:「該不會是掉進毛坑裡爬不出來了吧!」哈蛤哈蛤!」林允兒知道鄭秀妍不氣了,心裡一陣輕鬆,又變回肆無忌憚的痞子鹿了

 

看她學周星馳那種白癡笑聲就知道,金太妍聽到那笑聲,不禁翻了翻白眼。

 

「我們就進去找她囉…我們倆先是在外面大叫「金抽風!」可卻沒人回,但我們確定她一定還在裡面,因為我跟崔白癡一直站在廁所門口的,那是廁所唯一的出入口…」

 

「怎會這樣,她跑哪去了?」黃美英相當入戲的,彷彿她也跟著林允兒她們在找似的

 

「嗯啊,於是我跟崔白癡就一間一間的打開門找啊,還讓進來上廁所的人以為我們在找誰尋仇勒,都紛紛不敢進廁所了…」

 

「哈哈,妳們倆長的人高馬大的,要是我,可能也會這樣覺得…」黃美英想著林允兒她們的身高,不禁點頭贊同的說著

 

「哈!其實也不是身高問題,我們三個都是學校跆拳道社的,學校裡的男生都不一定打的過我們呢!」林允兒一臉驕傲的將衣服袖子拉起,展示著自己手臂的肌肉,還不經意的往鄭秀妍方向看,卻剛好對上鄭秀妍的眼,不禁又害羞了起來。

 

「降厲害喔!那以後我跟JESSI在學校就有勞允兒保護囉…是不是啊JESSI?」黃美英一臉媒人樣的用肩頂了頂鄭秀妍,而鄭秀妍則是笑笑,似乎並不反對,可也不算答應

 

「這當然沒問題啊!姊接可以把課表給我一份,反正我剛好住在學校附近,可以隨傳隨到哦!」林允兒想到可以當鄭秀妍的貼身保鏢,樂的勒

 

「誰說妳可以隨傳隨到的?店都不用顧了嗎?!」

 

「痾…」聽到突然冒出來的話後,林允兒突然覺得背脊一陣冷風嗖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