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2013.1.1少時終於要回歸了~

來一更吧^_^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32_

 

 

 

從頂樓開完會的鄭秀妍,帶著一臉疲憊走出電梯,看著迎上來的徐賢,大略就可以猜到她想跟自己說什麼了

 

「是不是帕妮又打電話來催了?」

 

徐賢笑著點了點頭,跟隨著鄭秀妍進入她的辦公室,然後說「帕妮oni要我提醒妳,七點整,一定要到達餐廳

 

「恩」鄭秀妍看了看手上的腕表,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對著徐賢說

 

「那我們走吧。」

 

「好。」

 

 

 

 

 

 

坐在計程車裡,鄭秀妍手撐著下巴,看著車窗外絡繹不絕的車潮,一對對的情侶手牽著手走在街上,每個人臉上都漾著幸福的笑容,看到這樣的笑容,讓她不禁的想起了林允兒

 

已經一個禮拜沒有見到她了,不知道她想找的重要的東西,找到了沒?

 

鄭秀妍不得不承認,她真的很想念允兒,尤其是回到家,對著空無一人的房子時

 

 

『今天,妳會回來吧會吧

 

 

她想起林允兒對自己說過的話

 

「秀妍oni…

 

「恩

 

「妳不覺得我們是天生註定要在一起的嗎?」

 

「恩?」

 

「冰山女王的身邊,一定要有馴鹿的啊!因為要是沒有馴鹿載著女王,女王要怎麼巡視她的冰山呢!」

 

 

是啊,冰山女王是不能沒有馴鹿的

 

所以允兒,快回來吧

 

回到我身邊

 

 

 

 

 

 

「所以允兒,妳暫時離開西卡幾天吧等聖誕夜那天再出現!」

 

那天,帕妮oni在自己耳邊說了24號那天的計畫,並且塞了一張裡頭抄著一支手機號碼的紙條給自己後,就把自己趕回家,要自己回去跟秀妍告假

 

當天晚上,當自己用彆腳的謊言向秀妍說自己要出門幾天時,只見秀妍她腳步停頓了一下,沈默了幾秒後,才向自己點了點頭說「知道了,出門小心」然後就默不作聲的回到她自己的房間

 

『秀妍她生氣了嗎?』

 

 

如果她對自己生氣了,那是不是可以解讀成

 

秀妍她,捨不得自己

 

捨不得自己離開她呢?

 

 

 

 

 

 

計程車因停紅燈的關係,剛巧停在那間賣項鍊的店前面

 

徐賢從車裡頭看到這家裝潢相當奇特的店時,不禁將身子往鄭秀妍坐的位置靠了過去,想湊近一點看店裡頭賣些什麼物品

 

徐賢突然靠近的舉動,卻將鄭秀妍游移的思緒拉回,在鄭秀妍還沒轉過頭問明白時,徐賢卻突然向司機說「司機大哥,不好意思,我們想在這裡下車。」

 

丟了一張千元紙鈔之後,還沒等司機找錢,徐賢就拉著一臉不知所以的鄭秀妍下車了

 

「不用找了,砰!」門關上之後,剛好燈號也換成了綠燈,計程車司機像是怕徐賢會突然反悔不找零的樣子,居然也很快的大腳一踩,咻一下的就將車給駛離了

 

「小賢」鄭秀妍現在臉上全是不滿之色,那可是她們好不容易的,在聖誕夜這樣的日子招到的計程車,卻才坐到半途就莫名其妙的下了車

 

「呵呵,學姊別動怒」徐賢向前勾住了鄭秀妍的手「現在離帕妮oni說的時間」徐賢看了看手上的錶後說「恩還有半個小時,這裡離餐廳不遠,我們到那家店挑個禮物,再步行去餐廳好嗎?」

 

鄭秀妍隨著徐賢指的方向,又看到了那天跟允兒一起去的那家店

 

頓時,心裡莫名的有些抗拒了起來

 

「小賢我」但鄭秀妍她還來不及向徐賢婉拒,就已被高自己快一個頭的徐賢給拉進去了店裡

 

「哇!學姊這家店真的好特別喔!」徐賢並沒有察覺到鄭秀妍的異樣,進到店裡就被琳瑯滿目的東西給佔滿了視線

 

鄭秀妍看著一臉好奇的直往前走的徐賢,不禁搖搖頭的嘆了口氣說「果然還是個孩子。」

 

(無良:不知上次是誰說要看聖誕樹,卻又跑進來東看西看哦

女王:少囉唆!妳是太久沒被踢了嗎?(><|)

 

 

被徐賢一鬧騰,鄭秀妍進來之後,反而沒有原先那樣的排斥了

 

鄭秀妍腳步慢慢的,往擺放項鍊的櫥窗走了過去

 

卻在走近之時,發現原本放櫥窗的角落,已被一棵高高的聖誕樹所取代

 

「怎、怎麼不見了?」鄭秀妍頓時有些慌然失措,腳步往後踉蹌了幾步,腳被後方置放在地上的裝飾品給勾著,眼看就要往後倒之時,後方突然出現了一雙強而有力的手,將她牢牢的接了起來

 

「小姐妳沒事吧」接住她的人,從後頭關心的詢問著

 

而徐賢則聽到鄭秀妍驚呼聲響時,也緊張的跑了過來「學姊!」

 

「我我沒事」鄭秀妍站穩身子後,回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有著棕色髮色、頭髮微捲的男人扶住自己的

 

「謝謝你」鄭秀妍向男人道了謝

 

「不用客氣。」男人笑了笑

 

「學姊妳沒事吧!」徐賢擔憂的拉著鄭秀妍上下看了看,見鄭秀妍笑著搖手說沒事時,這才放下了心,然後相當禮貌的向著男人鞠躬說「先生多虧你接住學姊,真的很謝謝你!」

 

徐賢這樣榮重的道謝,反而讓男人不好意思的臉紅了

 

「不,真的不用客氣。」兩個人一直互相的道謝鞠躬,害羞的男人的臉越來越紅,鄭秀妍擔心再這樣下去,那男人會不會因此而流鼻血,於是趕緊的打斷了他們倆說「好了兩位,該道謝的是我吧」

 

「呵呵」男人再次緬靦的笑了笑之後說「對了,不要叫我先生,我叫鄭容和,是這家店的店長。」鄭容和遞上名片

 

「你是這家店的店長?」鄭秀妍伸手接過名片,疑問著

 

「恩,怎麼了嗎?」鄭容和聽鄭秀妍的語氣好像不大相信他的樣子

 

「呃,抱歉,我不是質疑你,只是不久前我來過這家店,那時候好像是一位婆婆在看店的?」鄭秀妍解釋著

 

「哦哦,那是我外婆,她前陣子從鄉下來玩,有時會來這裡幫我看店」鄭容和回答著

 

「那、那我可以請問你一件事嗎?」

 

「當然可以啊!」

 

「那個原本在那裡有個櫥窗裡頭有條項鍊」鄭秀妍指著原本擺放的角落處

 

「哦~~~那條項鍊被買走啦!」

 

「被、被買走了?」鄭秀妍有些不敢置信,那婆婆不是說那是非賣品嗎?

 

「恩對啊,而且是我外婆她回去鄉下的那天賣的,那條項鍊可是我外婆的寶貝耶,她會賣給別人,而且還是一位年輕的女孩,連我都嚇了一大跳呢!呵呵~」

 

「被買走了被買走了買走了也好」鄭容和後面的話,鄭秀妍並沒有聽見,她只是自己自言自語的說著,然後失神的往門口走了出去

 

徐賢看鄭秀妍一臉失望不已的樣子,怕她這樣出去會發生什麼事,於是趕緊向鄭容和說了聲抱歉後,就急急忙忙跑出去追鄭秀妍了

 

「呃都來不及問妳的芳名耶」鄭容和的眼睛,一直跟隨著徐賢跑的方向看,惋惜的說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