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允允的穿著跟她老婆越來越像了哦~

 

上一篇的留言量及速度~

大家真的是讓無良嚇到了!!!(好快!

尤其飄出來好多新的人

真的讓無良很感動~

那咱這次門檻~就來個30(

530~30.想妳(^_^)

 

 

48_

 

 

 

權侑利趁著鄭秀妍還在調整時差的時間,先約了她名義上的未婚妻

 

---卜奎利出來

 

此刻,兩個人對坐在巴黎近郊的一間咖啡館裡,咖啡館內只有她們兩位顧客

 

而服務生也在為她們倆送上咖啡及餐點後,也俏俏的退出了咖啡館

 

留下一進來,就互別苗頭的兩人

 

兩人似乎都在等對方先開口,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

 

終於,權侑利怕鄭秀妍醒來找不到自己,也想盡快的與卜奎利劃清界線,所以忍不住的先開了口

 

「好久不見。」很客套的開場白

 

這樣客套的話語,讓對面的卜奎利失了笑,而且越笑越欲罷不能

 

甚至還笑出了眼淚

 

權侑利看著看著,眉頭不禁擰了起來,眼神陰冷的盯著她看

 

而卜奎利則不以為意權侑利投過來足以讓其他人覺得寒毛直豎的眼神,仍自顧自地笑到她解氣為止

 

是的,她是”氣到”發笑!

 

笑聲終於停了下來,而權侑利也在笑聲停止之後,補一句「笑夠了嗎?」

 

「不夠!」卜奎利說完,臉也瞬間變得難看

 

「怎麼樣?妳現在上了位,就想翻臉不認人了是嗎?”好久不見”這四個字,從我的未婚”夫”的口裡說出來,還真是諷刺的緊啊」

 

聽到卜奎利的話之後,權侑利自知理虧,語氣也緩了下來

 

「奎利…妳別這樣」權侑利的眼神裡閃過了一絲複雜

 

「我怎麼樣?我該怎麼樣?從妳高調的帶著妳”心愛”的人出現在機場,讓各大媒體報導時,我就不知道我該怎麼樣了…」卜奎利從一開始的大聲,後來越說、臉越顯得落寞,到最後話語都顯得幽怨了起來

 

「奎利…」權侑利看到原本總是傲嬌的不可一世的人,現在卻一臉落寞的歛下了神色,那樣萬般嬌弱的神情,讓權侑利心裡一痛,情不自禁的向前握住了卜奎利擱在桌上的手

 

卜奎利手被握住時,震了一下,而權侑利也被自己莫名的情緒嚇了一跳,趕緊放開了手,縮回手時還刻意掩飾著,握拳放在嘴邊輕咳了一下

 

而這些舉動卜奎利都一一看在眼裡

 

『侑利…其實妳、並不像妳口裡說的那樣不在乎我的,我看的出來…』

 

 

權侑利被卜奎利洞悉的眼神看的不自然起來,有些惱羞成怒的再次開口

 

「之前妳答應我,要是我心裡面的人她還愛我,並且把她帶到法國來給妳看…」說到此,權侑利想到剛剛卜奎利的表情,頓了頓

 

「妳就會放手…」權侑利說這句話時,低下頭避過卜奎利的眼神,可複又想到了鄭秀妍之後,又狠下了心

 

抬起頭急切的說「這話,還算數吧?!」

 

卜奎利眼神定定地看著權侑利,恢復了她平常的驕傲,一字一頓的開口說

 

「我。沒。忘。記」看到權侑利聽到自己的話鬆了口氣時,她馬上接下著說

 

「不過…」

 

「不過什麼?!」權侑利著急著問

 

相對於權侑利的急躁,卜奎利這時故意慢條斯理了下來,微微的彎起了嘴角,大大的眼睛微瞇著讓人看不出她的想法,直到權侑利快不耐時,才緩緩開口

 

「我記得妳之前對我說過,說我有點像她…」指鄭秀妍

 

「讓我感到很好奇…」話沒說完就被某人截斷

 

「沒什麼好好奇的!」

 

卜奎利笑容加大的對權侑利伸出食指,在她前面擺了擺

 

「我之前答應的條件,是說我要親自見到她,而不是像妳如機場作秀一般,我怎知她是不是真的…」

 

故意挑釁的挑挑眉

 

「還是妳隨便找個人來演演戲呢!」

 

「我…」權侑利才正想反駁,卜奎利馬上搶下話說

 

「所以」口氣大聲鏗鏘有力地說

 

「我要自己見她!」

 

「就,我跟她,兩個人!」

 

用著不容置疑的語氣說完站了起來,用睥睨天下的眼神看了權侑利一眼後

 

轉身離去!

 

 

 

 

 

 

林允兒這次並沒有搭直航的飛機回到韓國,反而選擇須於香港轉機的班機,在香港有停留將近10小時的時間,她想順道嘗嘗香港當地的美食

 

走在香港熙熙攘攘的街上,這裡是除了巴黎之外,另一個購物者的天堂,看到街道上琳琅滿目的精品,不免又讓她想起了鄭秀妍

 

『秀妍她很喜歡逛街買東西,到了巴黎,應該開心死了吧…』

 

林允兒佇足在一家鄭秀妍很喜歡的一個牌子的店前面,有一搭沒一搭的逛著,就在她眼睛突然發亮,伸手拿起一個豹紋的包包時,包包的另一頭,也剛好被另一個人抓著,兩個人是同時拿起了包包

 

「抱歉」

 

「sorry」

 

兩人同時間開口道歉,林允兒也在情急之下用了母語,讓對方眼神亮了一下,隨即對方就問

 

「哦,妳也是韓國人?」

 

本來林允兒還想再用英語補說一次抱歉,孰知對方也說了韓語,讓她也訝異了一下,接著馬上有禮數的向對方鞠躬致意說

 

「是的,晚輩也是韓國人。」

 

「那真的是太好了!我跟丈夫在外旅行了好幾個國家,都還未曾遇到自己國家的人,才想說奇怪,今天就遇到妳這位漂亮又有禮貌的女孩子,我真的太開心了」

 

林允兒看看對方的年紀,似乎跟太妍的爸媽差不多歲數,且不知為何的,對這位長輩很有親切感

 

於是說「阿姨我也很開心…」

 

意識到手上的包後,馬上說「這包包…」本來她想說先讓給阿姨

 

結果卻被早已站在一旁等很久的店員,插口道「這包是全球限量款,僅剩一個了喔。」

 

這下,換林允兒跟那位阿姨驚訝了

 

為何,連店員都會講韓語呢?

 

(殊不知店員其實是個瘋狂少女時代迷,所以…(XDDD)

 

 

 

\

 

 

 

「允兒,真是不好意思,阿姨倚老賣老,搶了妳的包包…」

 

「這頓就讓阿姨請你吃,別跟阿姨搶哦」

 

林允兒和剛剛在包包店認識的阿姨,此刻坐在一家道地的韓國料理店內,老闆是正宗的韓國人

 

「阿姨,別這麼說,反正我也只是想買來送人,我再買別的就可以了」

 

雖然林允兒心裡覺得相當的可惜,因為那包包她是想買給鄭秀妍的,只是聽到阿姨想買給她很久沒見到的女兒,看到她疼女兒那種慈愛的眼神,讓林允兒心裡也想起了自己的母親,所以就讓給了阿姨

 

「哦,買這麼貴的包包要送人喔,那,那人一定對允兒很重要喔!」阿姨意有所指地說著

 

林允兒被阿姨這樣一虧,臉瞬間脹紅了起來

 

阿姨見她這樣,馬上笑得更開心的問「允兒臉好紅喔,阿姨猜猜,是要送給心上人的,對吧?」

 

林允兒看著阿姨的眼睛,那雙眼睛,好像她

 

像秀妍…

 

這樣的眼神,讓她無法對著她說謊,於是林允兒點了點頭

 

「真好,不知是哪位幸運的女孩,被允兒喜歡呢?」阿姨說著

 

林允兒抬起頭仔細的觀察對方,看到對方並沒有表現出異樣,於是小心翼翼地詢問

 

「阿姨…妳不覺得奇怪嗎?」

 

「奇怪?什麼事奇怪?」阿姨不解地看著林允兒

 

「就是我是女生…然後我喜歡的人也是女生…這件事」林允兒囁嚅的說了出來

 

「原來是這件事喔,不會啊,只要過得幸福,是男是女又有何分別呢?!」阿姨笑笑的說

 

「像我兩位寶貝女兒,我只希望她們能夠快樂幸福的生活,其他什麼禮數阿教條之類的,都不重要…」

 

「是啊,我老婆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媽媽…」林允兒尚且還在驚嘆阿姨的開明,卻突然從後頭冒出了一句男聲

 

林允兒循聲轉頭看去,一位穿著很體面、舉止紳士,年約40多歲的男士從她後頭走了過來,越過了她,站定在阿姨的身邊,然後傾下身,吻了阿姨的臉頰一下,而阿姨似乎也早已習以為常,甚至還自己抬起了臉,讓男士親吻,兩人的互動,相當的親暱和諧

 

男士親完了阿姨後,就落坐到阿姨身旁的位置,這才向林允兒抱歉說

 

「抱歉,剛剛打擾妳們兩位女士的談話了」

 

林允兒趕忙搖搖手說「不會」

 

然後阿姨就對林允兒說「這是我丈夫,姓鄭,叫他叔叔就可以了」

 

「鄭叔叔!」男士點了點頭,看了看林允兒半响後,對他老婆說

 

「老婆,妳到哪拐到這麼漂亮的女孩子啊,而且,還似乎長得有點像咱們的小女兒耶!」

 

「你也這樣覺得嗎?呵呵,真的很像Krystal」阿姨與叔叔兩人皆用慈愛的眼神看著林允兒

 

這讓林允兒有些尷尬,為了解除這樣尷尬的感覺,於是林允兒找話題問

 

Krystal 是妳女兒的名字嗎?那包包就是要送給她的嗎?

 

「恩,Krystal 是我小女兒,但包包不是要送給她的」

 

「是要送給大女兒的…

 

「我大女兒很喜歡豹紋類的東西…」

 

「她的名字叫Jessica」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