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d1296a28a2c7afa787ba47bb5b8136  

女王的笑容~

真的令人融化啊

千金只願換妳回眸一笑

 

對不起~

因為上週搶票的緣故

讓大家久等了

每次~看到大家再隔天就突破了門檻

心裡真的很感動

因為少時~因為寫文

而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真的覺得很開心

不知大家是不是都買到票了

7/20~21就讓少女們

感受到台灣sone的熱情吧(^_<

 

 

 

ps.這次門檻~是18(^_^)

放文囉~

 

 

50_

 

 

 

「允兒,妳戀愛了」

 

阿姨突如其來的一句,讓我驚得是啞口無言

 

『原來…如此』

 

我夢裡所謂的幸福的味道

 

原來是因為”秀妍”

 

而不是出自那個點心!

 

難怪我尋尋覓覓了大半個地球,仍無所獲

 

那次,自己在餐廳試著做出小時候阿姨做的點心

 

也是因為有秀妍在身旁,才能感受到那幸福的感覺吧

 

阿姨果然是前輩,一句話就道出了關鍵

 

『只是,我喜歡的就是妳的女兒…』

 

雖然剛剛阿姨說了,只要她們幸福,是男是女都不重要

 

可是…

 

林允兒惶惶不安的低下頭,心虛的不敢看鄭阿姨

 

而阿姨似乎也沒理會自己的糾結,只是自顧的說著

 

「昨晚回到飯店,想到允兒讓給我的包包,就打電話給我的大女兒,想不到她現在人在巴黎…」

 

是啊,巴黎

 

只是欣喜地遇到了秀妍的母親

 

居然忘記了秀妍跟著權侑利去巴黎的事了

 

連自己是不是能等到秀妍都不知道,居然還在這擔心阿姨能不能接受

 

林允兒啊林允兒,我看妳真的是想瘋了!

 

思緒到此,下意識地閉上眼搖了搖頭,這樣的舉動,當然全都被阿姨給看到了

 

於是她便開口打趣的問

 

「允兒,怎麼我提到秀妍,妳就搖頭晃腦了呢?」

 

「呃…」睜開眼睛,就看到阿姨手撐在桌上、扶著下巴饒富興趣的看著

 

「很奇怪哦~」阿姨故意用弔詭的口氣,賣著關子

 

「什、什麼事很奇怪?」被發現了嗎?忍不住的吞了一口口水

 

「就是昨天啊…」阿姨又頓了頓

 

『昨天到底怎樣了啦?!』好想這樣大喊,可惜我不敢

 

阿姨似乎很喜歡看到自己彆屈的樣子,只見她嘴角的幅度越拉越開,眼睛閃閃跳躍著

 

『阿姨她,真的好像秀妍喔,呃,是秀妍像她才對』

 

就在自己快被搞瘋之際,阿姨才心滿意足地往下說

 

「我跟秀妍提到妳時…」阿姨不要笑的這麼邪惡,我會怕(XD)

 

「她也像現在的允兒一樣…」

 

「小鹿亂撞呢!」啥啥,電話裡就看的出來,阿姨妳是神嗎?

 

「不要懷疑,她是我生的女兒…」嚇!阿姨妳、妳居然會讀心術

 

「所以…」就當我還在驚嚇阿姨居然知道我在想什麼之時

 

「妳們倆在談戀愛嗎?」阿姨的這句,徹底的擊潰了我

 

 

 

 

 

 

鄭秀妍在卜奎利的對面坐了下來,用著流利的法語跟服務生點東西,待服務生走了之後,卜奎利開口「想不到妳會法語。」

 

「喔,因為工作接觸的剛好是法國公司」鄭秀妍輕描淡寫地說道

 

看到鄭秀妍內斂、一點都不彰顯自己的樣子,卜奎利內心對鄭秀妍又增添了許多好感

 

其實,她早就私底下請人調查過鄭秀妍,所以基本上對她已經了解得相當透徹

 

是個低調的富三代,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跨國餐飲界龍頭鄭雲的孫女

 

而鄭秀妍自己也沒在家族企業上班,反而從出版業的基層做起,一直靠自己實力爬上了亞洲總監的位置

 

鄭秀妍看卜奎利一直盯著自己不說話,索幸也好整以暇地等著她

 

當卜奎利從自己思緒中回過神,對上鄭秀妍的眸子時,不禁臉紅了一下

 

窘迫的感覺,讓她有點氣惱自己

 

又看到鄭秀妍一派安然不疾不徐的樣子,終究自己先弱了勢,開口

 

「妳知道我為何要跟妳見面嗎?」

 

鄭秀妍聽到之後也不急著回答,伸手拿起水杯啜飲了一口水,放下後道

 

「知道,也不知道。」

 

卜奎利對於她這樣不可置否的回答,有些沉不住氣

 

「我希望妳放了侑利。」乾脆直接導入重點

 

鄭秀妍聽了,揚了揚眉,眼睛直視著卜奎利說

 

「卜小姐,我想,是妳認知有誤吧,我從來不是那種抓著什麼不放的人…」

 

「而侑利,她也不是那種,可以讓人控制或把持的人,這點,我想卜小姐自己也很清楚」

 

「所以妳叫我放了她的這句話,恕我實在無法理解」

 

「妳!」卜奎利也是個聰明人,怎會聽不出鄭秀妍話裡的意思

 

「所以,妳的意思是,我用我家的權勢,束縛了她,是嗎?」卜奎利說

 

鄭秀妍沒有回答,但不可置否的表情,就足以代表回答

 

「那妳呢?好,妳覺得我用我家的權勢綁住她,那妳何嘗不是用妳們以前的舊情,套住她呢?」卜奎利言詞開始犀利了起來

 

「我聽侑利說,妳想見到我之後,才放了她,是否有這件事?」鄭秀妍不回答卜奎利的問話,反過頭問

 

「想見妳這句是沒錯,但,我並沒有想放棄她!」聽到卜奎利的回答,鄭秀妍略皺起了眉

 

「聽侑利說,妳們倆是高中認識的?」

 

「沒錯。」鄭秀妍雖訝異卜奎利的問題很跳躍,但仍然不動聲色

 

「她高中畢業後就來到了巴黎,我跟她,是大學及研究所的同學…」

 

鄭秀妍終於聽出來卜奎利想表達的意思

 

『是想用時間長短來比較嗎?』

 

鄭秀妍對於卜奎利這樣的想法有些不以為然

 

她從不覺得,感情,是可以用認識多久時間來衡量的

 

「我知道,妳可能會認為,用認識的時間來證明誰愛的多,這是很膚淺的想法…」

 

「但,我只是想告訴妳,我付出的,並不比妳少,相對的,可能還超過多了多」卜奎利頓了頓

 

「而妳,只是佔了時間優勢,比我早認識侑利而已」

 

「我輸了只有這點而已」

 

「我常想,要是侑利她先認識了我的話,我相信我不會輸…」

 

「所以,當侑利說,她要跟我解除婚約,跟妳在一起時,我真的不甘心,也不認為妳會比我更好、更配得上她」

 

「畢竟,她現在能有如此的成就,是我是我卜奎利在她身後,陪著她、替她爭取來的」

 

「我們倆在巴黎舞界,是有史以來公認,最傑出的舞蹈伴侶,我們倆的契合度,連外界都自嘆弗如,而相對於妳」

 

「妳不是我們這一行,根本不能幫助她任何東西,對她未來也沒有任何的幫助」

 

卜奎利滔滔不絕的,一口氣,將她所有的想法都說了出來

 

因為說得有些激動的緣故,氣有些喘,拿起了水杯,大口大口地喝了幾口,也因為喝的太急,一些水沿著嘴流了出來

 

鄭秀妍看了之後,拿起了紙巾,遞給卜奎利

 

卜奎利下意識的伸手接過,卻在擦拭的時候才意識到,尷尬的看了鄭秀妍一眼

 

卻發現對方,並沒有因自己激烈的言語,而有別樣的情緒出現

 

這樣的鄭秀妍,讓她覺得很害怕

 

她覺得,自己要輸了

 

輸了侑利

 

 

「妳要說的,都說完了嗎?」鄭秀妍看卜奎利回復平穩後問

 

見卜奎利有些懵懂,遲疑的點了點頭

 

鄭秀妍不禁覺得卜奎利,很可愛

 

『其實,她跟自己一樣,是個直爽的人呢!』

 

「那換我說了喔」鄭秀妍對卜奎利勾嘴一笑

 

卜奎利瞬時,鄭秀妍的笑容吸引了

 

『不笑的時候清清冷冷的,可笑起來,卻能讓人融化』

 

卜奎利覺得,或許自己做得再多,也比不上鄭秀妍的一個笑容吧

 

她苦笑的點了點頭

 

 

「我跟侑利,確實是在高中認識的…」

 

「她是一個轉學生,性格很孤僻,不跟同學們互動,而且要是有人不小心碰到她,她就會大發雷霆,甚至會動手打人…」

 

卜奎利聽到鄭秀妍口裡描述權侑利,不禁讓她感到驚訝

 

那個總是沉穩如山的人,竟會有如此衝動火爆的一面

 

「直到有一次我因練習音樂劇的關係,晚了,回教室拿書包時,看到她一個人坐在角落哭泣…」

 

「那時,聽到她壓抑的哭聲時,我心裡突然有一個地方被觸動了,因為那個哭聲」

 

「讓我這個從不主動開口交朋友的人,主動的對她說」

 

「做我的朋友吧…」鄭秀妍說到這,頓了一下

 

可卜奎利似乎聽得很認真,急催著問「然後呢?」

 

鄭秀妍笑了笑,接著說

 

「然後才知道,權侑利她剛剛失去了她的父親,然後她的母親…」

 

「也跟著別人,去了巴黎」卜奎利聽到這後,明顯訝異了一下

 

「她媽媽是一名舞者,侑利她,因為氣她的母親拋下她」

 

「所以,很努力地練舞,想用舞蹈,贏過她媽媽…」鄭秀妍說完,歛下了神色

 

「所以她才來到了法國?」卜奎利問

 

「是的。」

 

「那侑利有找到她媽媽了嗎?」

 

「找到了」

 

「那…」

 

「她媽媽,就是之前跟她競爭『斐歐納』團長的那個人…」

 

卜奎利聽了之後,睜大了眼

 

「妳是說…」

 

「Katherine Kim就是,侑利的媽媽?」卜奎利一字一頓的問

 

看到鄭秀妍點了點頭後

 

卜奎利,久久,都沒說話

 

臉上的表情一翻再翻,最後變得蒼白

 

就在鄭秀妍想開口說些什麼,打破尷尬時

 

卜奎利才艱澀的說

 

「所以,妳想說的是

 

侑利她,只是,想利用我」

 

「她,根本,一點都不愛我

 

是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