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74ba31jw1e5zfo6oztdj20vv0vv0y9    

這是毛毛開weibo最主要的原因吧!!!

炫耀自己多金又溫柔又可愛的男朋友(>///<)

 

相信允卡飯看到女王發了這張照片

大家都興奮得睡不著覺了吧!

至少無良我是(明明是失眠還牽拖><!

!這次咱門檻就訂20!

20,愛妳!!

 

 

51_

 

 

 

鄭秀妍搖了搖頭,說「不,我不知道她愛不愛妳…」

 

「但…」鄭秀妍說完這個字後,突然沒了下文,眼神迷離

 

讓卜奎利著急著問「但是什麼?」

 

鄭秀妍被她打斷了思緒,可她並不氣惱,反而露出了今天有史以來的第一個笑容說

 

「某個笨蛋她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她說」

 

「不管我愛的人,她愛不愛我」

 

「但,沒有努力過」

 

「怎會知道答案呢?」

 

卜奎利聽了鄭秀妍的話後,馬上反駁說「誰說我沒努力,要不是妳一直佔據她的心裡…」

 

「我又怎會想要見妳這個情敵,讓自己更加自慚形穢呢」

 

卜奎利第一次承認,自己敗給了別人

 

尤其,當鄭秀妍說到”某個笨蛋”時,她直覺的,想到那個人就是侑利

 

『今天的談判,自己算是輸了面子,又輸了裡子了吧』

 

卜奎利自嘲地笑了笑

 

她覺得,已經沒有再談下去的必要了

 

於是她站了起來,背對著鄭秀妍說「我會放她走!」

 

就要起腳離開時

 

「這就是妳說的努力嗎?」

 

背後傳來了鄭秀妍清冷的聲音

 

 

 

 

 

 

「阿、阿姨,妳…我…」林允兒驚慌失措的,口吃了起來

 

「呵呵呵呵」鄭阿姨看到林允兒滿臉脹紅,手腳急得不知往哪放的動作給逗得呵呵大笑

 

「允兒啊,要是是妳的話,阿姨會很開心的!」

 

「噎!」林允兒聽到鄭阿姨的話之後,停下了手舞足蹈,睜著小鹿眼,一直看著鄭阿姨,想分辨她說的話是玩笑話,還是真心的

 

「阿姨說的是真的喔」鄭阿姨對著林允兒眨了眨眼

 

林允兒靦腆的低下了頭,心裡真的是高興萬分

 

她想,先不說秀妍她那邊的問題,至少父母這最大的難關都過了

 

還有什麼不能跨越的呢!

 

關關難過,關關過!

 

從她自己意識到,自己愛上秀妍之後,她就明白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尤其當,妳喜歡的人

 

她心裡還有別人之時

 

 

她曾經傻傻地,只想在鄭秀妍身邊對她好,不要求什麼回應

 

可是,當秀妍近在咫尺時

 

自己卻忍不住的想把她抱在懷裡,親吻她、撫摸她

 

想感受到她身體的溫度以及她獨特的馥郁清香

 

所以當自己決定放手一搏,去愛她時

 

她對秀妍說

 

「秀妍,不管妳愛不愛我」

 

「我會努力」

 

「我會努力的讓妳感覺到我的愛」

 

這些話,是自己趁著秀妍睡著時

 

偷偷的在她耳邊說的

 

 

很多時候的自己,依然是懦弱的

 

甚至最後,還是違背了自己曾經對她許下"努力"的諾言

 

離開了她

 

所以,當她在生日那天

 

出現在自己家門口時,自己的心是有多麼的悸動

 

可那時的我,卻又表現的那麼可惡

 

一直把她推開、推給那人

 

我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也許是害怕吧

 

害怕聽到秀妍對我說

 

「放棄吧,我不愛妳」

 

這是我每每從午夜夢迴驚醒的夢靨

 

還好,夢境跟現實總是相反

 

妳說的是「等我」這兩個字

 

我當然會等妳啊

 

我總覺得

 

我等妳,已經好久好久了呢!

 

 

「允兒、允兒啊」被人用手搖醒,茫然了一下

 

「奇怪,妳怎跟秀妍一樣,都那麼愛發呆呢?」阿姨不可思議的語氣,卻是我內心的甜蜜

 

我喜歡從別人口裡,聽到我跟妳一樣,這類的話

 

「走吧,最後一天在香港了,妳叔叔又在忙,妳陪阿姨逛逛吧」

 

笑咪咪的說「好」

 

看著阿姨勾在自己手臂上的手

 

讓我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

 

秀妍,我過了丈母娘的關囉

 

那妳呢?

 

 

 

 

 

 

「原來妳的努力,就是逃避嗎?」鄭秀妍繼續說

 

「妳知道什麼,妳又懂什麼?!」聽到鄭秀妍話的卜奎利,驀地轉回身,雙手抓緊拳頭說著

 

「妳沒嘗過妳愛的人不愛妳,愛的是別人的心情」

 

「妳憑什麼評論我!」卜奎利因激動,身子微微地顫抖,而她臉上已掛滿了淚水

 

而這也是她突然站起來,背向鄭秀妍的原因

 

她不想讓鄭秀妍看到,自己的脆弱

 

「我的確是不懂,我也正在嘗試懂」

 

這就是允兒當時離開,並且一直推開我的原因嗎

 

「妳怎麼可能懂?妳是被愛的那個人…」

 

「妳怎樣都不會懂得,想要被自己愛的人,看到自己,並且給自己一點點溫情的那種奢求…」

 

「妳不會懂得的…」說完,卜奎利終於痛哭失聲

 

 

 

 

 

 

在香港機場送別了鄭叔叔與鄭阿姨去日本的班機,並互留了聯繫的方式

 

自己也準備搭機返回到韓國

 

看了看手上拿著的袋子,裡頭裝的是,那個限量的包包

 

「允兒啊,我還要去日本參加簽書會,這包包,還是讓妳帶回去吧」

 

呵,到最後,還是回到了我的手裡

 

我希望,妳的主人,也跟妳一樣

 

最後,總會回到我身邊

 

 

 

回到韓國,自己也沒閒置下來

 

經過這次出國,以及遇到了阿姨之後

 

我決定將原本父親經營的森林幼稚園,改建成渡假村

 

並且在當初與秀妍認識的,盪鞦韆的後方,建造了一棟白色的屋子

 

從此,就在這裡落根了吧

 

在爸媽的夢想,以及我的夢想

 

的地方居住

 

房子的旁邊,還弄一個點心屋

 

想做小時候秀妍常常帶來的小點心

 

也研發些新的樣式

 

這是在香港那幾天,與鄭阿姨一起研究出來的

 

雖只是紙上談兵,但我希望能做出來

 

這是我跟偶像的約定!

 

 

每天都在現場看工人一點一滴的建造,偶而自己也下海幫忙挑挑磚什麼的

 

那些工人都很訝異自己的力氣

 

「這小女生力氣還真大呢!」常常被這樣讚許,卻也

 

「不過食量卻也像大男人啊!哈哈哈哈!」更常被這樣笑話著

 

 

日子不疾不徐的過,終於,渡假村在秋天的時候完成了

 

白色的屋子,配上了泛紅的楓葉

 

我坐在鞦韆上,望著前方不遠的一座湖泊

 

這是新挖的,因為幼稚園可不能放湖泊,很危險

 

這時,另一座空著的鞦韆,坐上了一個人

 

她盪了幾下後,才開口

 

「林允兒,妳是想提前養老了嗎?」

 

 

 

 

 

 

鄭秀妍等待卜奎利的心情平復後,她開口問

 

「妳好點了嗎?」

 

卜奎利聽了之後,抬起頭,眼睛紅紅的看著鄭秀妍

 

「其實,我跟侑利…並不是妳想像的那樣」鄭秀妍略蹙眉,斟酌著字眼

 

「不,又或許應該說,曾經是妳想的那樣」

 

卜奎利露出不解的神情,卻沒打斷鄭秀妍

 

「在侑利與妳訂婚的消息之前,我曾經很篤定的,我會跟她走一輩子…」

 

卜奎利眼睛張大了一下

 

「呵,因為習慣了吧,習慣身邊有這個人,習慣性的關心及被關心」

 

「女人的愛情總是如此,不是嗎?」

 

「容易被感動、也容易的,將這樣的感動,以為是喜歡,甚至是愛…」

 

「一直到,侑利她開始突然的沒連繫我…」

 

「然後,是在報章雜誌上,看到了妳們倆訂婚的消息」

 

「當時的我,是錯愕的,是不解的」

 

「我根本無法消化那原本是自己在心裡,已經認定的那個人,卻突然背對我而去」

 

「我有種被丟下、被背叛的彆屈感,也覺得,自己無法承受那,屬於朋友們同情的眼光」

 

「所以我躲了起來,躲在自己的世界裡,逃避著」說到這,鄭秀妍停了下來

 

而卜奎利則帶著歉疚的眼神說

 

「對不起,那時,我不知道有妳」

 

鄭秀妍笑了笑,搖了搖頭

 

「妳不用抱歉,其實,我很感謝發生了這件事」

 

「咦?」卜奎利聽了鄭秀妍的話,驚訝地發出了疑問聲

 

「因為這件事,才讓我明白,愛情是什麼,而我心裡面,愛的人是誰?」

 

鄭秀妍想到了林允兒,那段日子的陪伴,眼神柔和了起來

 

卜奎利看到了鄭秀妍那突然漾起的幸福笑意

 

她不懂鄭秀妍表達的是什麼,只是女人的直覺告訴她,鄭秀妍心裡面的人,難道…

 

於是她急著問「妳的意思是…」

 

「是的,我愛的人,不是侑利!」鄭秀妍一字一頓的說著

 

這時,在餐廳大門口,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響,打斷了兩人的對話

 

兩人轉頭一看

 

「侑利!」卜奎利叫著

 

權侑利眼神看著鄭秀妍,裡頭盛滿了心痛,隨後她撿起了掉落在地上的鑰匙,轉身跑了出去

 

卜奎利緊張地站了起來,想追出去,卻又礙於她與鄭秀妍還沒談完的話

 

「她…」卜奎利欲言又止

 

「奎利,我可以叫妳名字吧」鄭秀妍微歪著頭詢問

 

「可以」妳想叫什麼就什麼,我現在沒有心情計較

 

「好好地把握住她,也好好的安慰她,好嗎?」卜奎利原本一直飄在大門外的視線,因鄭秀妍的話語,轉了回來

 

「就像妳說的,她現在需要的人是妳」

 

「也唯有,真心愛她的人陪在她身邊,她才會幸福!」

 

「我跟她,已經是過去了」

 

「我今天就會離開巴黎」

 

「侑利她,就拜託妳了!」

 

「這才是這次,我願意見妳的原因」

 

「因為,我想為我曾經的舊情人,現在的好友確認」

 

「她會過得幸福!」

 

「妳會努力讓她幸福的吧?」鄭秀妍鄭重地問著卜奎利

 

「當然!」卜奎利認真地看著鄭秀妍

 

兩人會心一笑後,卜奎利就離開了餐廳,去追權侑利

 

鄭秀妍看著卜奎利遠去的背影,輕輕的啟口

 

「我也要回去」

 

「追回我的幸福了!」

 

允兒,等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