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29bd8bjw1e6caxx0qu7j20xc0m849n  

真的是完美的身高差啊!!

只是咱的萌女王眼神又失焦了

是不是因為她小年下一直跟別人講電話不理她

傲嬌了呢(?

 

最近無良文思枯竭了( TT

這章一直寫的很不順~

也覺得無法寫出自己想要的感覺(欸~我該退出文界了...

所以上禮拜交了白卷(對不起大家

最近~也有讀者問我有沒有出書的打算

我...好像沒這種實力耶(><!

so...先交功課要緊(@@!

放文囉~

對了對了~忘記說門檻了~

這次門檻就來個24樓吧(我的生日^_^

 

 

52_

 

 

 

「林允兒,妳是想提前養老了嗎?」

 

「羨慕嗎?」林允兒頭連轉都沒轉的回應

 

那人瞪了她一眼後,說

 

「很羨慕,羨慕到快死了!」

 

林允兒聽了「哈哈」笑之後,突然提議

 

「怎麼樣?來比一場,比看誰盪的高?」

 

「誰怕誰!欸,先說好,要是妳輸了,妳得跟我交換身分一個月,換我來這裡享享清福!」

 

那人一邊說,一邊已經蓄勢待發的站在鞦韆板上,準備比賽!

 

「那,要是妳輸了勒?」林允兒在反問的同時,也跟著站上了鞦韆板

 

「要是我輸了,這渡假村一年的營運支出,都由金氏買單!」

 

「好!」林允兒”好”一字說完,就率先盪了出去

 

「吼!每次都”偷吃步”!」說完,馬上也加入起搖擺(?)的行列

 

在這落日餘暉的照應之下

 

兩個已經成年的人,玩著童年時期,最熱門的免費遊樂設施

 

忽高忽低、忽上忽下,玩得不亦樂乎

 

 

 

 

 

 

鄭秀妍坐在巴黎戴高樂機場的一個咖啡座裡喝著咖啡,離要飛回韓國首爾的班機,只剩下不到一小時的時間了…

 

就在鄭秀妍喝完最後一口咖啡,準備起身拿起隨身行李,往登機門走時,卻被一個高頭大馬的法國男子給攔住,這樣貼近的阻擋舉動,讓鄭秀妍感到相當的不悅,並隨即變了臉

 

而那高個男子在接觸到鄭秀妍面若寒霜的眼神時,隨即被她冷冽的氣場給震攝,不自覺的倒退了好幾步

 

直到退出了安全的距離後,這才發著冷汗趕緊說明了來意

 

「您是…鄭秀妍小姐吧,是卜小姐叫我…過來接妳的。」

 

鄭秀妍無形中散發出來的壓力,竟讓一位身高一百八十幾公分的男人,感到畏懼,說話也吞吞吐吐了起來

 

『卜小姐?是卜奎利嗎?』鄭秀妍皺著眉心裡納悶著

 

就在鄭秀妍還在分辨男子說話的可信度時,男子的手機卻突然響了起來,男子接起來講了幾句之後,便把電話遞給了鄭秀妍

 

鄭秀妍再次皺了皺眉,但看那人彎下腰、恭敬的用雙手呈上電話

 

嘆了口氣,不再為難他,將電話接了過來,開口

 

「喂」

 

不知道電話那頭的人跟她說了些什麼,只見她眉頭越皺越緊,待電話一說完,就馬上用命令的口氣,對剛剛高個的男子說

 

「送我去醫院!」

 

說完就拖著行李,快速的往機場大門走去。

 

 

 

 

 

 

天色漸暗了下來,渡假村的造型景觀燈隨著陽光的消失而開啟

 

渡假村一下子就被人工光線取代了自然光源

 

白色的木屋,被一顆一顆的小型LED燈點綴出了輪廓,讓人彷彿有種置身迪士尼的感覺

 

而所有的木屋中,又以”點心屋”被點綴得最為明亮

 

隨著時間的控制閥,燈每隔15分,就會自動變換一種顏色

 

林允兒坐在鞦韆上,看著變幻的燈光,燈光將她的臉龐,映照的更加的白皙

 

小鹿般的瞳子,隨著燈色變換,互相輝映

 

乍看,還以為是天上的星辰閃爍一般

 

只是裡頭,已不復幼年時的單純

 

卻有著讓人安心的沉靜與堅定

 

「小鹿,妳長大了!」坐在她身旁,跟剛剛來時一樣,用腳撥弄著鞦韆的人說著

 

「恩,可惜妳卻一如往昔的”幼稚”!」林允兒調侃道

 

「哼!」了一聲,那人用手蹭了蹭鼻子後,從鞦韆上站了起來

 

接著,手伸進襯衫的左側口袋裡,掏出了一張東西

 

「挪」遞給了還坐在鞦韆上的林允兒說「願賭服輸!」

 

看著那人手上的支票林允兒這次卻很反常的沒有露出得逞的笑容

 

反而抬頭,用有些猶疑的語氣問

 

「抽,妳覺得…秀妍會喜歡這裡嗎?」

 

金太妍聽了林允兒的問話後,嘆了口氣答

 

「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她…」

 

「也是…」林允兒歉然一笑

 

「允兒」

 

「恩?」

 

「要是…侑利她一輩子都不醒過來…那妳」難道要在這裡一輩子等下去?

 

後面的話,金太妍不捨得問出口

 

「不會的!我相信不會!」林允兒口氣堅定的說

 

「妳怎知不會?」

 

「因為…」林允兒站了起來,眼神望向遠方說

 

「那是她欠我的,也是她欠自己的…」幸福

 

 

是啊,當金孝淵再度的來找自己時

 

才知道

 

原來,自己的父母親是被權侑利的父親給酒駕肇事撞死的

 

這場車禍,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也同樣的

 

改變了權侑利的人生

 

而現在,權侑利又因為一場車禍而陷入昏迷

 

秀妍也因為對她感到負疚,所以一直待在巴黎照顧她,沒回來

 

自己,卻在這,等著秀妍

 

這是怎樣的緣分

 

兜兜轉轉的

 

總繞不出一個迴旋

 

 

曾經,問過自己,恨嗎?

 

恨那個,帶走自己父母的人

 

恨這個,拖著自己心愛不放手的人

 

呵,我林允兒並沒有這麼偉大

 

我不是不恨,而是不想恨

 

我的心,已經被愛,給占滿了

 

幼時,是父母給我的愛

 

發生巨變時,是太妍的爸媽給我的愛

 

孤單時,是太妍給我兄弟姊妹的愛

 

情竇初開時,是秀妍給我的愛

 

這四個愛,讓我心滿溢

 

也讓我沒有空間去怨恨

 

 

對於權侑利,自己一直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

 

她,是仇人?是情敵?

 

之於兩者,我更希望她會是

 

我的朋友

 

因為,仇恨不會帶來幸福

 

這點,從權侑利的身上就可以看的出來

 

我只希望能夠從這無限迴圈中離開

 

而權侑利,是讓大家離開這渾屯不明的

 

鑰匙...

 

 

 

 

 

 

「三個月了,妳已經整整躺在這三個月了

 

一向吝於休息的妳、一向追著我屁股後頭的妳

 

這次

 

為何躺這麼久

 

快起來吧!

 

不管是怨我、抑或是恨我

 

請妳起來

 

不要讓大家都這樣為妳拖著

 

妳起來!!!」

 

 

鄭秀妍回家梳洗了一下,並與卜奎利到賣場買些生活用品放在醫院備著,以免不時之需

 

卻在回到醫院時,就看到此景

 

一個穿著價值不菲的香奈爾整身套裝的婦人,兩手抓著權侑利的領子,歇斯底里的大力的舉起搖晃

 

卜奎利見狀,馬上將手上的東西丟下跑了過去,七手八腳的將婦人抓在權侑利身上的手給拉開,並一面阻擋、一面說

 

「Katherine 請妳冷靜,侑利沒辦法承受妳這樣大力的搖晃她!」

 

但那婦人卻似乎已經發瘋了似的,竟然連卜奎利都快招架不住

 

卜奎利向鄭秀妍發出了求救的眼神

 

眼看卜奎利就要抓不住那婦人

 

「妳鬧夠了沒?!」半大不小的音量,卻因為她特有的聲線緣故,讓人無法不去注意到

 

那位叫Katherine的婦人終於肯稍停了下來,並且用納悶的眼神轉頭看向鄭秀妍

 

而鄭秀妍也因為看到了她面容時,心理不禁訝異了一下

 

『真的好像!』

 

那婦人的眉宇,真的跟侑利很相像

 

而就在三人眼神默默相覷時,躺在病床上的人,右手的小指頭突然動了一下

 

可惜沒人看到

 

鄭秀妍看著臉上佈滿淚痕的婦人說「我們出去談一會吧」

 

 鄭秀妍示意卜奎利好好照顧權侑利後,就先行走出了病房,而婦人在鄭秀妍走出去沒多久,用手拭了拭臉上的淚後,也跟著走出病房

 

兩人在醫院附屬的餐廳的一個角落坐了下來,婦人此時已回復了平靜

 

「妳想跟我談什麼?」婦人語氣平淡的問著

 

「談,妳的女兒」鄭秀妍說

 

婦人聽到鄭秀妍的話後,身子頓了一下

 

「若我沒猜錯的話,妳就是侑利一直以來,想贏過的人…」

 

鄭秀妍看著神色越顯得不自然的婦人,繼續說

 

「也就是,她的母親」

 

婦人握在咖啡杯上的手,突然束緊,紙杯無法承受她的力量,咖啡頓時漸了出來,熱燙的液體灑在婦人的手上,而她卻似乎恍若未覺,鄭秀妍見狀,趕緊從包包裡拿出濕紙巾,覆蓋在婦人的手上

 

「謝謝」婦人低下頭看了看紙巾

 

「妳果然是一位善良的女孩」抬起頭對上了鄭秀妍疑問的眸子

 

婦人嘆了口氣道「我一直有關注著侑利,縱使我不在她身邊」

 

聽了婦人的解釋後,鄭秀妍點了點頭

 

「既然如此,那妳為何…」

 

「為何拋下她嗎?」鄭秀妍再次的點了點頭

 

「當時的我別無選擇…」

 

「妳可能會覺得那是藉口,可是,那時的我,狀態很不好,已經到了生無可戀的地步」

 

「直到Jason出現…」

 

「他重新的燃起了我的希望、我的夢想」

 

「當時的我只想抓住那根救命的稻草,無暇顧及其他…」婦人歛下了眼

 

「所以妳就拋棄了侑利,讓她自己孤零零一個人?」鄭秀妍質問

 

「不是的!」婦人大聲的反駁

 

「不是這樣的…我以為…她爸爸會照顧她,誰知…」

 

「誰知,侑利的父親會因為他妻子的背叛而傷心過度,酒駕肇事身亡是嗎?!」鄭秀妍冷冷的說著

 

「而妳,身為母親的妳,卻自己在巴黎逍遙,讓侑利獨自一人承受喪父、被親生母親拋棄的痛,進而覺得自己是個災難,是一個不該出生的人

 

「妳不要說了…不要再說了」婦人又開始啜泣了起來

 

「我不知道會這樣,真的不知道,要是我知道會如此的話,我一定會帶著侑利一起離開的」

 

「可是妳並沒有!」

 

「甚至,妳說妳一直在關心侑利,那妳應該知道後來發生的事情,但妳卻仍選擇不聞不問」鄭秀妍繼續質問著

 

「我那時剛到巴黎,生活過得並不好,等到我有能力的時候,侑利她已經被她的姑姑給收養了,我看她生活的很好,所以就不想打攪她」

 

「妳錯了,她並不好!甚至到現在,也是」鄭秀妍說到此,想到還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侑利,臉色黯然了下來

 

「我知道我錯了,我很後悔我當初沒有勇氣認她,就連她來巴黎找我,出現在我面前,我都不敢跟她相認,看到她用憤恨的眼神看著我時,我就更加失去勇氣」

 

「甚至到最後,我還催眠自己說自己這樣做是對的,因為發生了這些事,侑利她才會這樣的成功,我為她感到驕傲…」

 

「可是侑利她不快樂,非常的不快樂,妳知道嗎?」

 

「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現在只求她能夠醒過來,求老天爺能夠給我一次贖罪的機會」婦人說完,再也克制不住的抱頭痛哭了起來

 

鄭秀妍看見婦人這樣,也不禁的流下了淚

 

『侑利啊,快醒來吧,妳一直渴望的母愛就在妳身邊了…』

 

就在鄭秀妍心底這樣祈禱之時,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鄭秀妍才剛接通,就聽見卜奎利在電話裡大聲的說

 

「西卡侑利她醒過來了!」

 

 

 

未完待續~

 

 

 

 

無良~

留守值班真是寫文的好時機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