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90b9edab64034f801de6f2aec3793108551dd9    

屋哩真的是好神啊!!!

感覺允西一起關注企鵝允時~

就好像為人父母一樣耶(>////<)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相信大家到現在仍在失戀當中無法自拔(TT)

2021兩天就像是做了一場美夢般~

讓人不想甦醒!!

但不管如何~

少時已經往他們更高的目標去努力了

咱們也得趕緊從患得患失中振作起來~

好迎接女神們下次的到來(^_^)

好吧~不多說更文囉!(因為延遲~這次就不設門檻了

 

 

 

53_

 

 

 

「西卡,侑利她醒過來了!」

 

鄭秀妍聽到電話那頭人所說的話之後,臉上終於漾開了久違的笑容,掛上電話,鄭秀妍對著權侑利的母親說

 

「我想,妳的話,上帝祂聽到了」

 

婦人露出不解,隨後看著鄭秀妍臉上露出的笑容越來越大時

 

「妳妳是說侑、侑利她清醒了?!」

 

鄭秀妍點點頭

 

「是的阿姨,侑利她醒了」

 

「醒了,她醒了!謝謝上帝!謝謝祢給我機會彌補我的錯誤!謝謝

 

權侑利的母親眼淚再次因開心而決堤,鄭秀妍看著她又是雙手合十、又是感謝上蒼的樣子,不禁也跟著動容起來

 

不過現在最要緊的,不是在這裡感動才是

 

「阿姨,我們趕快上去看看吧!」鄭秀妍站起來說著

 

「對對,我們趕快上去!」

 

權侑利的媽媽說完就要站起來,卻不知道是不是太過激動了,一站起來就雙腿發軟往一旁傾倒

 

「阿姨小心!」鄭秀妍見狀,趕緊衝過去攙扶住她

 

權侑利的母親手也緊抓住了鄭秀妍的臂膀,她蒼白的抬起頭對著鄭秀妍說

 

「謝謝」

 

「不用客氣!」

 

鄭秀妍笑著回她,看權侑利的母親一臉憔悴的模樣,應該是因為擔心權侑利的關係,所以都沒好好的吃飯跟休息吧

 

「阿姨,我扶妳一起走吧!」將自己的包包跟權侑利母親的包包掛在自己左手的位置,然後右手攙扶著權侑利的母親,往電梯方向走

 

「謝謝妳」

 

「我記得妳叫鄭」權侑利的母親記得鄭秀妍英文名字是什麼,卻有些忘記她韓文名字

 

「阿姨我叫鄭秀妍」

 

「對對,是秀妍」

 

兩人在聊的同時,已經走到了電梯旁,就在電梯叮一聲門開啟時,權侑利的母親突然自言自語的說道

 

「侑利她,真的很有眼光」

 

「恩?」鄭秀妍沒聽到權侑利母親的話,轉頭詢問

 

感覺到手被權侑利母親的手握緊,鄭秀妍納悶地看著權侑利的母親,卻對上權侑利的母親一臉慈祥、跟一種說不出來的眼神

 

那眼神好像是看自己的!!

 

鄭秀妍隨即警鈴作響,於是她趕緊開口

 

「阿姨,我跟她已經不是

 

「電梯到了!我們快進去吧!」

 

權侑利母親打斷了鄭秀妍的話,鄭秀妍望著權侑利的母親

 

看見了與權侑利一樣執拗的眼神

 

『唉』鄭秀妍在心底嘆了口氣

 

不再多說什麼

 

攙扶著權侑利的母親往電梯走進

 

 

 

 

 

 

「渡假村預定在聖誕節那天開始正式營運,目前硬體設備都已經差不多試轉完畢,至於軟體調校部分

 

此時在黃美英的餐廳裡,一群人圍在一張桌子前,開著不算正式的會議

 

「軟體調校部分,我崔秀英跟妳拍胸脯保證,絕對如期完成!」

 

崔秀英站了起來,握住拳頭捶了捶自己胸膛,看她信誓旦旦,樣子狀似可靠的模樣

 

如果她站著的地方桌上沒擺滿了食物零食、還有滿嘴塞滿東西的話

 

我想,可信度應該會比較高哦

 

「調校部分,還請sunny oni幫忙盯著秀英oni,免得她因食忘公!」果然不相信

 

「沒問題的允兒,包在我身上!」

 

李順圭伸出兩指,比了比自己的雙眼,然後在反指崔秀英方向,眼神一瞇

 

崔秀英身體抖了抖,沒意沒意的坐了下來

 

「好!還有食材

 

「好了允兒,這些細節就交給我們來處理吧!」

 

本來還想繼續說下去的林允兒,卻被大嗓門黃美英給打斷

 

「我家寶貝說的對!」金太妍一邊說、一邊將手搭上黃美英的肩上,將她攬進懷裡吻了她的唇一下

 

Dae Dae不要這樣,還在開會,大家都在看呢!」黃美英扭了扭身體,可也沒認真逃的意思

 

「沒關係啦都是自己人,而且我就是要曬恩愛來刺激某個膽小如鼠的人!」金太妍再次攬緊了黃美英

 

「別這樣刺激允兒啦!」黃美英擔心的看著林允兒

 

「帕尼oni我沒事」林允兒笑了笑

 

「沒事最好!既然沒事了,妳可以準備準備去巴黎追回自己的愛人了!這裡有我,妳難道還不放心嗎?」金太妍說

 

「恩,那就麻煩大家了!」說著,林允兒便站了起來,位置旁放著一袋隨身行李

 

「允兒啊,希望這次回來,妳能把我的Jessi帶回來喔!」黃美英也站了起來,湊近拉著林允兒的手說著

 

「什麼妳的,我才是妳的!」金太妍迅速的抓回黃美英的手,惡狠狠地說著

 

「小氣鬼欸妳,我是指朋友,My friend!」黃美英用食指戳了戳金太妍的頭

 

金太妍趕忙捉住,趁機又吻了吻,邊說「我管她是什麼,反正妳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妳的!」

 

「至於西卡,林惡魔妳自己好好追回來,並且看好!怎搞的,妳們兩位專勾搭我家老婆哩?」

 

「呵呵!」

 

聽到金太妍這樣說時,想起了之前都會故意的跟黃美英親近來刺激金太妍的事,林允兒終於露出了笑容

 

「允兒啊,妳可終於笑了」一旁的李順圭也走了過來

 

sunny oni…

 

「妳真是傻孩子,人家叫妳等,妳就乖乖待在家等啊,沒聽過機會不等人嗎?」

 

「我只是不想造成秀妍oni的困擾」提起鄭秀妍,林允兒又收起了笑容,皺了皺眉

 

「可是也要看是什麼狀況啊!」

 

「對啊對啊,植物人哪能說醒就醒啊,又不是睡午覺被人叫起來吃點心」崔秀英在旁邊嘟囔

 

「呀!」李順圭不客氣的扒了崔秀英的頭「不要打斷我說話啦!」

 

「噗~~~」不過其他人倒是被崔秀英的話給逗笑了

 

「允兒,秀英雖然說話常不經大腦,但她說的也有道理,與其在這裡枯等著西卡,不如去巴黎陪著她一起等,我相信,西卡心底也是希望妳去的」

 

「恩,我知道了,謝謝sunny oni」林允兒聽了李順圭的話之後,心裡的擔憂減輕了許多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送妳去機場吧」金太妍拿起了車鑰匙

 

 

 

 

 

 

鄭秀妍與權侑利的母親還沒走進病房,就聽見病房裡傳來吵鬧的聲音

 

「侑利!是我啊!奎利啊!妳不認識我了嗎?」

 

「走開!我不認識妳!妳是誰?這裡是哪裡?」

 

「妳怎可能不認得我呢?!」

 

「妳在騙我對嗎?妳不想面對我,所以裝失憶對不對?我不會被妳騙的!」

 

「我不認識妳!妳不要抓著我!我要離開這裡!!」

 

「妳還沒好,不能離開醫院!」

 

「妳是誰?不要攔著我!」

 

鄭秀妍與權侑利的母親趕緊打開房門跑了進去,就看到權侑利半坐在病床上,兩手被卜奎利抓著,兩人掙扎不休

 

「侑利!妳終於醒了!」權侑利的媽媽率先跑了過去,從卜奎利那搶下了權侑利的一隻手握緊

 

而權侑利看到她母親時,則是一臉驚訝!

 

用很不確定的語氣喊了聲「媽?」

 

權侑利的母親被權侑利喊的那聲也震驚到了!

 

「侑侑利妳、妳喊我什麼?」

 

可權侑利卻在驚訝後,馬上甩開了她母親的手,然後冷然的說

 

「我沒喊什麼!」

 

「不!妳剛剛明明有喊!妳喊我!」權侑利的媽媽再次抓緊權侑利的手

 

「侑利,妳原諒媽好嗎?拜託妳!」權侑利的媽媽眼淚又再次滑落下來

 

權侑利不想看的撇過了頭

 

「秀妍!」權侑利看到了鄭秀妍,眼睛馬上一亮,掙開了她母親的手,向鄭秀妍伸手過去

 

鄭秀妍見狀,趕緊走近前握住她的手

 

「侑利,妳還好嗎?身體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

 

「秀妍,這裡是哪裡?我為什麼在這裡?」

 

權侑利看到鄭秀妍,就像溺水的人抓到浮木一般,手握著鄭秀妍的手好緊,讓鄭秀妍有些吃痛的皺了皺眉

 

「妳別緊張,這裡是醫院,妳出車禍了,記得嗎?」鄭秀妍好言的說著

 

「我我出車禍?我嘶~~我記得我跟妳去遊樂園玩,玩到很晚連公車都沒了然後然後我想不起來了我頭好痛好痛」

 

「侑利!!!」權侑利說到一半,眼一黑,身體突然往前傾,又暈倒了

 

 

 

 

 

 

巴黎戴高樂機場

 

林允兒剛下飛機就打開自己在巴黎使用的行動電話,手機一開機,她就迫不及待地輸入了一串,她早已背得滾瓜爛熟,卻連一次都沒打的電話號碼

 

按下撥通鍵時,林允兒的心跳也跟著緊張的加速了起來

 

隨著『嘟嘟』聲等待音響的越久,林允兒的心情更是七上八下

 

結果,電話卻一路響到進入語音信箱

 

『沒接』林允兒一臉失望地掛掉了電話

 

接著,從襯衫的左側口袋裡掏出了一張紙,那張紙裡,寫了一串地址

 

林允兒深吸了口氣,順道幫自己打氣說

 

「林允兒別緊張!妳現在正站在與秀妍同樣的土地上,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妳要加油!不要辜負了大家對妳的期望!」

 

林允兒將那張紙握緊,移到自己的唇邊吻了一下,然後拿起行李走出機場,伸手攔了一輛TAXI,坐進去時,將手上寫的地址,用流利的法語唸出來

 

司機聽到林允兒報的地址後,應了一下

 

就馬上踩起油門,離開機場

 

 

 

未完待續~

 

 

ps.

這次無良有幸在演唱會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及讀者

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友站(豪豪畫廊)兩位"自然熟"的朋友

來幫忙我們允西俱樂部的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