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9f73adcbef760956edc77f2fdda3cc7ed99ed3  

看到女王微博更的這張照片時

我都快心花怒放了!!!(?

miss u!!! miss u!!!!

好!就這麼決定將這張當我的書籍封面吧!!!(誤

 

 

夏日炎炎啊~

讓無良我實在無法平靜的坐在電腦前碼字(><!

一整個心攻火烈(台語)

這章依舊是重要的轉章情節

裡頭的文字敘述其實已經透漏了些許故事後頭的走向

不知會不會有眼尖的讀者發現呢(?

來吧~門檻門檻!

這次的開獎號碼是9*6=36

就是36囉!!更文~

 

 

54_

 

 

 

「醫生,我們家侑利現在情況如何?」

 

醫生翻了翻權侑利的眼皮,並且作了相關檢查後,直起了身子

 

「病人目前情況穩定,會再次暈倒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情緒波動過大、身體不堪負荷所致,等下我會請護士小姐幫她注射點滴補充營養,應該很快就會再次醒過來了」

 

「謝謝、謝謝醫生!」權侑利的母親握住了醫生的手一直道謝

 

「這是我們醫生的職責,金女士不用這麼客氣,待權小姐醒來後,還會安排做一些腦部的檢查及身體復健

 

「好的,謝謝醫生。」

 

鄭秀妍見醫生就要走了,趕緊跟著走出去攔住醫生說

 

「不好意思醫生,可以耽誤你幾分鐘時間嗎?」

 

「可以。」主治醫生停了下來

 

「剛剛,侑利…呃…我是指權小姐剛剛醒來時,有說了一些話我覺得有些奇怪」鄭秀妍說

 

「是怎麼樣的情形?」醫生問

 

「我問她記得自己出車禍嗎?她說不記得,她說她最後的記憶是在她高中畢業時然後就暈倒了

 

「這種情形有可能就是醫學上所稱的創傷症候群,病人因為經過嚴重的精神打擊、或外力所造成的部分記憶喪失、錯置的情況,一般人在醒過來後沒多久就會恢復記憶,但也有好幾年、甚至完全尚失記憶的狀況也有,待權小姐醒來,我會幫她再做詳細的檢查的

 

「我了解了,謝謝醫生。」鄭秀妍向醫生說著

 

「不會。」醫生點了點頭後,離開

 

 

 

 

 

 

林允兒坐車來到巴黎最大的附屬醫院

 

在服務台詢問了權侑利所在的病房後,就往電梯方向走去,在等待電梯的這段時間,林允兒已經將背在肩上的行李袋,左右變換了好幾次,但不管她怎麼變換,都覺得不順手

 

就在她準備變換第7次時,電梯突然「叮」了一聲,打開了門

 

當林允兒看到電梯裡面的人之後,肩上的行李,隨著電梯裡頭的人用驚訝的語氣喊著她名字「允兒!」時,隨手滑落至地上

 

林允兒看著電梯裡頭的兩人手牽著手,小麥色肌膚的女子用著好奇的語調問她隔壁的人

 

「秀妍,她是不是妳妹妹,Krystal

 

「雖然只看過她小時候的模樣,但長大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改變耶!」

 

小麥色肌膚女子興高采烈的牽著鄭秀妍如機械般的身子,從電梯裡走出來

 

「哇!妳妹居然已經長得比我還要高了!」女子等林允兒撿起她的包包站起來時,用空著的另一隻手比了比自己與林允兒的身高

 

而隨著林允兒臉色卻越變越難看,女子趕緊用抱歉的口氣說

 

sorry我這人一開心起來就什麼禮數都忘了」一邊說一邊往後退,退到了合適的距離後

 

「妳好,我叫權侑利,是妳姊姊的高中同學」權侑利將手伸了出去

 

林允兒看了看鄭秀妍,看到她雖然表情有些僵硬不自然,卻沒有想要開口澄清誤會的感覺

 

於是林允兒忍下了心頭的疑問,再次低頭看了看她倆交握的手後,伸出手回握住權侑利

 

聲音有些黯然的回「妳好」

 

權侑利開心的握緊了林允兒的手說「我跟妳姊姊要去外面散步,醫生說我昏迷太久了,所以導致神經有些退化,要多走走才能恢復到以前的樣子」

 

「妳要跟我們一道嗎?」

 

「不!」沒等林允兒開口,鄭秀妍馬上就幫林允兒答腔

 

突然之舉,讓其餘兩人均訝異了一下

 

而在回絕的同時,鄭秀妍也不着痕跡的掙脫了與權侑利交握的手,並走近一步向前靠近林允兒,用著只有她們兩人才能聽到的聲音說

 

「到地下室的咖啡廳等我。」

 

 

被落在後方的權侑利感覺到自己的手突然一空,低下頭看著只剩下自己的手的同時,臉也黯淡了下來,但看到鄭秀妍與林允兒的親密舉動後,馬上又將自己的臉上的表情給調整了回來,她向前將頭靠在鄭秀妍的右肩上,用兩手懷抱住鄭秀妍的腰間,故作俏皮的問

 

「妳們倆姊妹在講什麼悄悄話,不想讓我聽到啊?」

 

不知道權有利是不是故意的,她講話所呼出來的氣剛好打在鄭秀妍小巧敏感的耳垂上,讓鄭秀妍突然一陣驚詫,嚇一跳的她,手肘很自然的往後一頂,打在權侑利的小腹上,讓權侑利吃痛的叫了一聲,身體往後倒退,隨後重心不穩的跌倒在地上

 

「噢」權侑利手按著肚子直喊痛

 

「啊!對不起對不起!妳有沒有怎樣?」鄭秀妍緊張的趕忙蹲下身子,將權侑利扶了起來

 

權侑利站起來時發出「嘶~~~」的聲音,似乎是很痛

 

「妳姊好兇喔」刻意齜牙裂嘴的轉頭對著林允兒打小報告

 

「人家還是病人耶,喔~!我的腳好像拐到了」權侑利一個重心不穩,身子撲向前將鄭秀妍緊緊抱住

 

而鄭秀妍也怕權侑利再次跌倒,也趕緊伸手回抱住她

 

林允兒看到她們倆在自己面前相擁的模樣,頓時被這樣的景象給灼傷了眼

 

逃避似的撇過頭不看,卻在這時聽見鄭秀妍喊她

 

「允兒麻煩妳幫幫忙,幫我到櫃檯那邊,跟醫護人員借一台輪椅過來這裡好嗎?」

 

鄭秀妍轉過頭看著林允兒,林允兒也在聽到鄭秀妍的叫喚後,抬起頭看著鄭秀妍

 

看到鄭秀妍艱難的撐著權有利同時,還用一臉抱歉的眼神看著自己時,林允兒頓時心揪了一下

 

對著鄭秀妍點了點頭後,就轉過身快速的往櫃台方向跑去

 

而從頭到尾一直注意林允兒的鄭秀妍,臉上也隨即覆上了一抹心疼

 

她無聲的對著林允兒的背說『允兒,對不起我又讓妳傷心了』

 

 

 

林允兒很快的借到輪椅,並合力的幫鄭秀妍將權有利扶到輪椅上,看到權有利額上斗大的汗珠,及黝黑的臉龐露出些許蒼白,林允兒關心的問

 

「妳是不是很痛?」

 

聽到林允兒的問話,權有利抬起了頭對她友善的一笑,但下一秒卻馬上又皺起了眉頭

 

「應該是她之前車禍腳骨折的地方被我剛剛一推又」鄭秀妍一臉自責

 

「沒這回事我的腳哪這麼不堪跌阿妳看」權侑利不想看到鄭秀妍滿臉自責的樣子,逞強的想舉起腳,表示自己無恙,誰知

 

「噢!」劇烈的疼痛,讓權侑利的偽裝,洩漏無遺

 

「妳不要再逞強了!每次都這樣愛逞強,妳是要讓我擔心死嗎?」鄭秀妍口氣大聲了起來,言語中已帶著哭腔

 

「對不起」權侑利安撫的將手覆上鄭秀妍放在輪椅上的手,鄭秀妍不領情的抽回,轉過頭,用手擦了擦自己的眼角

 

權有利趕忙用求救的眼神看著站在一旁的林允兒,林允兒接到後,嘆了口氣後說

 

「先將」林允兒不知現在的她應該稱呼權侑利什麼,說話頓了一下

 

她,送回病房,再請醫生趕緊看看吧」斟酌後,乾脆用最安全的稱呼『她』

 

「喔喔,好」因為林允兒的突然出現,再加上權侑利好不容易才好的腳又被自己弄傷了

 

有些亂了方寸的鄭秀妍,聽到林允兒的聲音及建議後,這才恢復了往常

 

她繞到輪椅後頭,想要推權侑利進電梯,卻又發現自己忘記按電梯鍵了,才想要走過去按時,林允兒已經從她旁邊走過去按了鍵

 

林允兒按了鍵後回過身,視線與鄭秀妍相交,林允兒對她笑了一下,鄭秀妍心裡頭的不安,因為看到她的笑容而安定了下來,鄭秀妍也對著林允兒一笑

 

而這笑容,包含了許多

 

有被諒解的釋懷、有被包容的愉悅

 

而最讓鄭秀妍感到高興的是

 

是被人深愛、並寵愛的深情!

 

因為林允兒!

 

 

 

 

 

 

「之前腳骨折的地方又裂開了,是發生了什麼事?」權有利的主治醫生有些責備的問著

 

「是我」鄭秀妍才想說是她的錯時

 

「是我到外面散步時,自己不注意跌倒的!」權侑利用更宏亮的聲音蓋過了她

 

「這麼大聲說話幹嘛?妳這小子,生病還這麼不安分!叫我怎跟妳母親交代!」醫生說

 

「唉唷,噓~~~叔叔千萬別跟我老媽打小報告,她最愛唸了

 

「是誰在背後說我不是?」說曹操,曹操就到

 

「呃媽,妳來啦」權侑利作賊心虛的看了看站在主治醫生後頭的人「怎麼這麼雖」後頭那一句話含在口中

 

「口裡滴滴嘟嘟的在說什麼?」權有利的媽媽將東西放在床邊的櫃子上一邊罵

 

「侑利,是我通知妳母親的」鄭秀妍答

 

「喔」聽到是鄭秀妍通知的,權侑利就乖乖了

 

「怎麼,只怕老婆不怕老媽了,是嗎?」權侑利母親拍了一下權侑利的頭說著,可眼睛卻犀利的注意到一直站在床尾的林允兒

 

「她是?」

 

「喔,她是秀妍的妹妹」權有利循著她母親指的方向看到林允兒答道

 

「是親妹」權侑利的母親還想再問,卻被權侑利打斷

 

「秀妍,這裡有我媽照顧,妳先帶妳妹回去安頓一下吧」權侑利指了指林允兒的行李

 

鄭秀妍本來叫權侑利母親來的意思,就是想請她母親來照顧權侑利,好讓自己可以跟林允兒好好談談,但苦於權有利會再次受傷是因為自己的緣故,所以一直不知怎開口

 

而剛好權有利自己主動開口了,鄭秀妍感激的看了看權有利後說

 

「那阿姨,侑利就麻煩妳了」

 

鄭秀妍說完就拉著林允兒離開病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