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西  

這對小夫妻最近拍的畫報

太讓人賞心悅目了(>///<)

讓無良一時手癢...嘿嘿嘿

 

 

話說上一篇的門檻

無良本以為可以拖個兩禮拜才要更

誰知大家...(@@!

不過~也因此釣到了許多新的魚(?)

呃...是藏在後面讀者(xd

很開心(^_^)

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出來讓我看看~聊聊

雖然我沒有每篇都回~

但你們的心意~我真的都收到了

這次門檻~就訂在20(愛妳)吧~

慶祝小倆口終於在本篇撥雲見日~

GO!

 

 

55_

 

 

 

鄭秀妍拉著林允兒的手往外走,走到電梯時,發現電梯還在很遠的樓層,鄭秀妍皺了皺眉後,就拉著林允兒往旁邊的樓梯門走去

 

兩人隨著階梯一路往下,林允兒看著略走在自己前方的鄭秀妍

 

從她們離開病房後,鄭秀妍就沒再說過一句話,只是像是在逃避什麼似的,緊緊的揣住自己的手,腳步匆忙

 

終於走到了一樓大廳,林允兒聽到鄭秀妍略微喘氣的聲音,於是關心的開口說

 

「秀妍」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可鄭秀妍並沒有等林允兒的話說完,就再次提起腳步,牽著林允兒的手步出醫院

 

伸手攔了一輛計程車,兩人坐進去後,鄭秀妍用法語說了一串地址,待計程車駛離醫院後,鄭秀妍才像虛脫一般,整個身體靠在椅背上,閉上了眼睛。

 

林允兒坐在鄭秀妍的身旁一直看著她,她很想用剛剛被鄭秀妍握緊的手去撫平鄭秀妍一直緊皺的眉頭,但她不敢,因為她不知道此刻鄭秀妍內心的想法

 

『她生氣了嗎?生氣自己沒告訴她,就跑來這裡找她

 

『還是

 

林允兒在心裡揣測了許多鄭秀妍的想法,而越想,她心裡就越徬徨

 

她開始後悔自己的莽撞了

 

她想開口向鄭秀妍道歉,可是每每要啟口時,卻看到鄭秀妍緊抿著唇一臉冷然的樣子之後,又打了退堂鼓

 

嘴巴開了又闔,反覆了好幾次,一直到計程車都駛達目的地了

 

林允兒終究還是無法開口

 

 

 

下了車,林允兒默默的跟在鄭秀妍的後頭

 

許久沒看到鄭秀妍,林允兒發覺她比以前還要清瘦了,裙子下方露出的小腿,顯得過於纖細,彷彿一陣風來,就能將她給吹倒

 

但,驕傲如鄭秀妍

 

不管她身心再怎麼疲累,卻從未見過她顯得佝僂的模樣

 

腰桿總是挺的直直的,穿著永遠出眾得體,讓人無從挑剔

 

可每每在她故作冷然的外表下,自己總能在她美麗的眼眸中,看到一抹孤單、令人疼惜的靈魂

 

而這也是林允兒在第一眼,就愛上了鄭秀妍的原因

 

那雙眼眸,在她的心湖裡,投下了一顆名為愛情的石子

 

讓她未曾為誰起過波瀾的心湖

 

因為那一眼瞬間,而起了陣陣的漣漪

 

她想將這看似堅強、其實心裡異常脆弱的人哄在自己心坎裡,疼惜著

 

不想再見到她露出孤單難過卻強自鎮定的樣子

 

就像此刻一樣

 

林允兒心絲絲的疼著,心疼鄭秀妍的感覺,終於衝破了她害怕的挃梧

 

在鄭秀妍打開門還未轉身那一剎那,林允兒腳步加快的趨上前,從後頭緊緊的抱住了鄭秀妍,略高的她將頭靠在鄭秀妍的脖頸旁,用著因激動而顯得沙啞的聲音說

 

「我想妳,我真的好想妳!不管妳是不是生氣了?不管妳現在是不是不想理我,我都不想再逃避了,與其在看不見妳的地方,擔心害怕

 

「不如陪在妳的身邊讓妳感覺到我的存在」

 

感覺到鄭秀妍的身子發顫,林允兒語頓了一下,繼續用沙啞的聲音在鄭秀妍的耳旁述衷

 

「縱然會讓妳覺得我很黏、很煩,甚至覺得我很小家子氣,都不要緊

 

「因為這些都比不上我害怕失去妳的感覺

 

林允兒邊述說著、邊將自己的臉貼近鄭秀妍的臉龐,輕輕溫潤的磨蹭著,感受到鄭秀妍的體溫從她細嫩的臉頰傳遞而來,鼻息間,聞到的,是屬於鄭秀妍獨有的香氣

 

她一直念念不忘、在夢裡纏綿著自己的味道

 

林允兒深深的吸氣著,一直到將鄭秀妍的香氣充滿著她的肺腑之中,才不捨得的慢慢傾吐出去

 

最後化作了綿長悠遠的嘆息聲說

 

「秀妍我愛妳」

 

林允兒說完這句後,閉上了眼睛,此刻,她覺得她很滿足,因為她終於將心裡一直想告訴鄭秀妍的話,都說了出來

 

而鄭秀妍就在她的懷抱裡,這樣平靜的幸福,是林允兒一直期盼著的

 

就在她移動自己的手,想更用力攬緊她深愛的人時,她的手臂突然感覺到一滴濕意,然後第二滴第三滴

 

緊貼的臉頰也沾上了她的晶瑩

 

林允兒震了一下

 

『秀妍她哭了?』

 

『為什麼她會哭?』

 

『是因為

 

意識到這樣的訊息,林允兒慌亂了

 

她慢慢鬆開了抱在鄭秀妍身上的手,貼緊鄭秀妍背後的身體,也慢慢的往後倒退

 

吞嚥了口裡因震驚所帶來的乾澀感,林允兒支支吾吾的說

 

「秀」想說什麼,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後化作了一句

 

「對不起

 

林允兒說完這句對不起後,鄭秀妍原本的肩膀抖動的幅度更加大了

 

「我不該出現的

 

「不該讓妳為難的

 

林允兒一邊呢喃,一邊往後退,眼裡積滿的淚水,最後終於無聲的滑落到臉龐

 

「對不起」再次哽咽的道歉後,林允兒轉過身,邁開腳步

 

「不要!」身後的人大喊,隨後林允兒因後方的衝撞過於猛烈,往前移了幾步才停下

 

「別走不要走」鄭秀妍將臉埋進林允兒瘦削的背裡

 

「秀妍」林允兒背後的襯衫慢慢的濡濕了,而這樣的濕意,也慢慢滲入了林允兒的心房

 

林允兒伸手握住鄭秀妍抱在自己腰間上的手,想把她分開

 

「不要」鄭秀妍死命的抱緊

 

「我不走乖,先把手放開」

 

林允兒安撫著輕拍著鄭秀妍的手,然後慢慢哄著,鄭秀妍的手慢慢鬆開,鬆到林允兒可以將身子轉過來時,林允兒反身抱住了鄭秀妍

 

鄭秀妍身子一震,也抱住了林允兒,臉埋進林允兒的心窩中說

 

「我好想妳好想妳」

 

林允兒聽到鄭秀妍的話後,漾開了笑容,手臂更加深力道的抱住了眼前讓她心疼的女人

 

「我在這」低下頭吻了吻鄭秀妍的髮梢,將下巴擱在她的頭上,嘆息了一聲說

 

「我也好想好想妳

 

鄭秀妍聽到了林允兒的話後,嘴角輕揚,緊皺的眉頭也終於舒緩

 

她閉上了眼,輕輕吸著氣林允兒清新的味道,總能讓她覺得安心,伴隨著林允兒在背後輕拍撫著她的背,長久沒好好睡的她,身體的重量慢慢加重在讓她心安的懷抱中

 

緩緩入睡

 

林允兒感受到鄭秀妍的身子的挨近,在她呼吸變得越來越綿長安穩時,林允兒噙著笑意,再次吻了吻懷裡的她說

 

「寶貝,好好睡吧。」

 

輕輕的將她的頭固定在自己臂彎,左手往下勾住了鄭秀妍的大腿彎曲處,吸了一口氣後,施力的往上一提,公主抱的將鄭秀妍抱了起來,而睡著的鄭秀妍,雙手像是有自己的意識般,兩手一勾,就勾住了林允兒細長漂亮的脖子,臉也往她的勃頸靠了過去

 

看她像貓咪一樣的溫馴,林允兒嘴角上彎的幅度加深,慢慢的往房子裡面走去,沒一下子,就找到了跟在韓國的住處一樣紫色的房門,側著將門頂開,蹲下身子,將鄭秀妍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才想站起來,卻發現鄭秀妍的手仍纏繞的掛在自己的脖子上,伸手想將之分開,卻聽見躺在床上的人兒說

 

「別走陪我睡一會」鄭秀妍半張開眼,眼神裡帶著祈求

 

「好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答應了,薄薄的嘴唇彎起,將身體往裡面挪了挪,林允兒也順勢躺了進去,鄭秀妍拉開林允兒靠近自己的臂彎,鑽進了她的懷裡,喬好了位置後說

 

「允兒,晚安」

 

林允兒看著窗外藍藍的天,失笑的說

 

「晚安」跟著一起閉上了眼。

 

 

 

 

 

 

權侑利站在病房的窗子旁,看著外面一大片青蔥的草地

 

「侑利吃飯囉

 

權有利聽到叫喚聲後回頭,對著叫喚的人笑了笑回

 

「好的,媽。」

 

將小桌子放在床的中央,母女倆面對面的坐在病床上吃著,太過安靜的感覺,讓權侑利的母親抬起頭看了看她,發現權侑利眼神失焦,手有一搭沒一搭的拿著湯匙舀湯

 

權侑利母親眉頭一擰,道「想秀妍就打電話給她啊」

 

語畢,一向雷厲風行的她就拿起了手機,準備撥打

 

「媽,不要」權侑利伸手搶下了她母親的電話

 

「不要打攪她」權有利歛下神色說

 

權侑利的母親盯著權有利看,看了一陣子後說

 

「妳知道那個人不是鄭秀妍的妹妹,對吧?」

 

權侑利聽了,眉頭緊了緊,沒回話

 

「妳真是快!把電話給我,我打給秀妍」

 

權侑利的母親站了起來,想去拿權侑利剛搶走的電話

 

「我說了不要!」權侑利臉色烙了下來

 

這樣陰沉的臉色,讓權侑利的母親動作停頓了下來,愣了愣

 

從權有利出車禍後,她就沒再看過她這樣的臉了

 

喔不,有一次,就是她剛醒來,看到自己的時候

 

後來,再暈倒醒來之後,侑利就整個變了,變回以前小時候總愛黏著她的女兒

 

她的女兒失憶了!

 

可是奇怪的是,她記得與鄭秀妍在高中一起念書的那段時間

 

卻忘記了比這時間還早,自己拋下她的那個時候

 

醫生說,這是她選擇性的忘記某些不愉快的記憶,只留下她想要的記憶

 

這樣的她,對我而言,無非是最好的消息

 

但,一向善疑的自己,還是在心中不免的懷疑著

 

懷疑自己的女兒

 

『根本沒有失憶!』

 

而現在看到她看著自己有些怨懟的眼神時,自己先前的臆測,便落實了起來

 

「侑利

 

權侑利的母親斟酌著想說的字眼,雖然她知道了女兒在演戲,但這跟她先前預設的狀況並無違和,而且

 

那個人出現,帶走了秀妍後,讓侑利負面的情緒又開始出現了

 

這樣不行!

 

不管是為了侑利,或是為了自己

 

這人都應該讓她消失

 

權侑利的母親在心底打好了算盤後,就對權侑利說

 

「等下吃完飯,我叫奎利來陪妳,舞團那邊有些事我要回去處理

 

侑利,我不會再讓任何人

 

破壞屬於妳的幸福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