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_0  

小少爺這次的畫報~

每一張真的都超級無敵好看的!

果然是"高富美"的代表!!

 

 

上次沒設門檻

卻也有39個留言~

大家真的都很"棒"(砰!)

(想到抽抽三巡時的抽樣了!(xddd)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大家能繼續保持"留言"的好習慣

無良也會努力的回復大家(^_^)

這次到底要不要設門檻哩?!

什麼?要喔!!好吧!!!(誰說的誰說的~妳根本有幻聽

這次就來個58吧!

跟更文的集數同步(?)

 

來吧~留言大軍們!

來打破門檻吧!!GO!!!

 

 

58_

 

 

 

「侑利…」

 

原本站在窗前凝視外頭的權侑利,聽到呼喚聲後,才從自己的思緒中抽離,回頭向來的人笑了一下後說

 

「妳來啦…」

 

卜奎利自從權侑利失憶了之後,就獨自黯然神傷的離開了

 

這是她們在車禍後,第一次的見面

 

看到權侑利露出單純溫暖的笑容,卜奎利一時間,感到相當的震驚

 

因為她從來沒看過權侑利這樣的笑容

 

她記憶中的權侑利,總是不苟言笑的

 

只有在必須應酬的場合,她才會笑,但她的笑,從來沒到過眼底

 

而今天,權侑利笑了

 

對著她,用著最真誠的笑容

 

這樣的笑容,讓卜奎利完全失了言語,只能呆呆的站在原地,用著難以自信的目光,看著權侑利

 

因太過驚訝的關係,以致於讓一向聰穎、心思細膩的她,居然忽略掉權侑利剛剛對她說的是「妳來了」

 

而不是「妳是誰」

 

 

 

權侑利見卜奎利睜大著眼看著自己,一動也不動,權侑利在心裡嘆了口氣後向卜奎利走過去,用著歉疚的眼神喚她

 

「奎利…」

 

「妳…妳…記得我?」卜奎利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權侑利,不可置信的問著

 

「恩,我記得…」權侑利點了點頭後,繼續拋出震撼彈

 

「我記得所有的事情」

 

聽到權侑利的話後,卜奎利身子有些軟的往後倒,權侑利一看,馬上手快的往前扶住了她,但也因動作幅度過大,受傷的腳又開始隱隱作痛了

 

卜奎利的眼神一直沒離開過權侑利,看到權侑利因疼痛而皺了的眉,她被驚嚇的心終於回歸正常,她回攙著權侑利,用著責備的口吻說

 

「阿姨說妳腳傷舊疾復發了,妳還敢站起來!以後真的打算不跳舞了嗎?」

 

聽到卜奎利的話,權侑利腦海中閃現了大學時期,自己也因為不眠不休的操練而傷了腳踝,那時,卜奎利也似乎像這樣教訓過自己

 

看著卜奎利明明是擔心,卻用著兇惡的語氣的模樣,權侑利心裡湧起了一股溫暖

 

『其實,自己一直是很幸福的』

 

『高中時遇到秀妍,還有,從大學一直陪著自己到現在的奎利…』

 

權侑利順從的讓卜奎利扶回病床坐下,當卜奎利放開她時,權侑利反手抓住了她

 

卜奎利的手震了一下,不解的看著權侑利

 

「謝謝妳,奎利」

 

卜奎利看著權侑利,這張她熟悉到不行的臉,可她的表現卻又讓她如此的陌生

 

她,真的是侑利嗎?

 

那個從不曾跟別人道過謝的人

 

那個總是透出『全天下的人都負我』般憤恨眼神的人

 

才是她認識的權侑利啊!

 

看著卜奎利惶惶不安的臉,權侑利再次嘆了口氣,拉著卜奎利坐到自己身旁,然後說

 

「願意聽一位大病初癒、重獲新生的人心裡在想什麼嗎?」

 

轉頭,帶著懇切的笑容

 

卜奎利看著轉過來看著她的權侑利,點了點頭。

 

 

 

 

 

 

「允兒…」

 

鄭秀妍手心貼上了林允兒澎湃跳動的心,手背傳來的是她掌心的熱度

 

然後是她一貫單純熱切的眼神

 

鄭秀妍融化了,千年的冰山,化作一江溫柔的春水

 

她緩緩地低下頭,將額頭貼在林允兒的額頭上,她晶亮靈動的大眼倒映著自己的面容

 

嘴唇輕觸,在閉上眼後,緩緩的貼上,輾轉廝磨

 

林允兒抱著鄭秀妍輕輕回應著,兩人在對方的唇上,搜索著,並不急著深入

 

單純的親吻,讓她們倆的心反而更加的親近

 

純粹的愛戀,讓她們感受到為對方心動的痕跡

 

長久以來的分離,終於在此刻,畫下休止符

 

一吻終了,鄭秀妍往下縮進到林允兒的懷抱中,輕輕喘息

 

林允兒貼心的輕拍著她的背,待呼吸平順了之後,鄭秀妍說

 

「我擔心妳…」說完,臉埋進林允兒的胸膛中,吸取著林允兒令她心安的氣息

 

「擔心我?」林允兒卻被她突然拋出的話語,有些不明所以,她低下頭看著鄭秀妍

 

「恩…」鄭秀妍感受到林允兒的注視,埋起的頭探起,隨後身子往上,躺進林允兒的臂彎,兩人面朝面

 

林允兒知道鄭秀妍後面還有話未說,看著她的臉,靜靜等待著

 

「這也是我…遲遲沒回去韓國,甚至不敢聯繫妳的原因」

 

聽到鄭秀妍的話,林允兒的疑問的表情更加的明顯,且已經無法等待的問出了口

 

「不是因為權侑利車禍失憶,只認得妳,妳才留下來照顧她的嗎?」難道抽抽請人打探的消息有誤?

 

「擔心侑利所以留下來這個原因沒錯…」

 

「但…沒聯絡妳,不敢打電話給妳,讓妳等的原因…」

 

鄭秀妍難得有吞吞吐吐的時候,林允兒看著鄭秀妍苦惱又擔心的表情,才想起白天的時候,在醫院時鄭秀妍的反常

 

還有那個人…打探自己的眼神

 

「是權侑利的母親嗎?」林允兒接下鄭秀妍的話問

 

看到鄭秀妍眼神閃出驚訝的目光,林允兒知道她猜對了

 

「她威脅妳?」林允兒看鄭秀妍歛下眼的樣子,心都疼了

 

突然間,她開始恨自己的懦弱,她應該更早來才對,這樣秀妍就不會承受這樣的壓力,那個人竟然敢威脅秀妍

 

就在林允兒又想到早上見到的那個人時,她突然一個激靈跳坐了起來大叫

 

「是她!」

 

鄭秀妍看到林允兒突然神色不對,甚至到最後還激動地坐了起來,趕緊也爬起來手握在林允兒的臂膀上問「允兒怎麼了?」

 

林允兒雙手緊握住拳,因太過用力,連臂膀的顫抖了起來,鄭秀妍從沒看過林允兒如此生氣的樣子

 

「允兒別嚇我,妳到底怎麼了?」

 

看到鄭秀妍被自己嚇著的樣子,林允兒趕緊控制住了脾氣,緊握的手放了開來,反手握在鄭秀妍放在自己手臂上的手說

 

「對不起,嚇著妳了」

 

「我沒事…」鄭秀妍搖搖頭說

 

看著林允兒突然有些蒼白的臉,鄭秀妍手撫上她的面頰後說

 

「允兒…我們都不要再隱瞞對方任何事了好嗎?」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點了點頭,她知道鄭秀妍說這句話的意思

 

「我懷疑…」林允兒頓了頓

 

「權侑利的母親,是曾經與別人,一起綁架過我的人…」

 

 

 

 

 

 

一個黑衣男子站在一處靜僻無人的半山腰上,後方一輛車從下方駛了上來,最後在男子的旁邊停了下來,男子隨後開啟副駕駛座上車

 

上車後問「這次是什麼交易?對象是誰?」

 

駕駛不發一語的將準備好的一袋牛皮紙,從後面的座位上拿過來,遞給了黑衣男子,男子打開來,看到一個名字

 

「Lim Yoona」男子唸完,看著駕駛座的人等待指示

 

「讓這個人離開巴黎。」駕駛座的人,緩緩說著

 

 

 

 

 

 

「奎利,當初我是為了得到『斐歐娜』團長的位置,才答應了妳的父親,跟妳訂婚」權侑利低下頭不敢看卜奎利說著

 

「我知道…」卜奎利答

 

「那時,我的所有通訊都被妳父親監視著,妳父親也知道我在韓國有個喜歡的人,所以我為了取得妳父親的信任,就與秀妍切斷了聯繫…」權侑利一臉後悔

 

「我當時真的很自以為是的認為,秀妍她一定能體諒我,也一定會等我的」

 

「因為她是一個這麼美好的人,有時,我覺得上天待我也不薄,因為祂讓我遇到秀妍」

 

「這輩子,我誰都不信,唯一信任的人,就只有秀妍」

 

「所以我仗著她對我的好、她對我的包容,一意孤行」

 

「最後,終於失去了她…」權侑利心疼地閉上了眼

 

卜奎利聽到權侑利對鄭秀妍的感情,喜歡著權侑利的她,一樣心如刀割

 

她吸了口氣,不作聲,讓權侑利繼續說

 

「就算我拿到了『斐歐娜』團長的位置,贏過了自己的母親,但我還是不快樂…」

 

「看著大家爭先恐後地來向我道賀、來巴結,在我眼裡,卻只覺得可笑…我那時,只是想等一個人來向我示弱而已…」

 

「最後,我終於等到了那個人…」

 

「我的母親她…來向我道賀!她恭喜我!她說她以我為榮!她用著驕傲的語氣跟我說著,可她的誇讚,卻讓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小丑…」

 

「我這麼多年來認真的練舞,處心積慮地想打敗她、想贏過她」

 

「我贏了,可為何我一點都不覺得快樂,反而覺得我全輸了呢?」

 

「輸了愛我的人,輸了親情…」權侑利說到此,手用力抓住了床單

 

權有利深吸了口氣後,繼續說

 

「我不服!那時的我這樣想!」

 

「我狂傲的認為自己現在有權有勢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搶回自己想要的人…」

 

「所以,我不管妳是不是會傷心,不管妳一直對我無怨無悔的付出…卻堅持的要解除婚約」權侑利說到此時,卜奎利終於忍不住的落下淚來

 

「對不起…」權侑利也是頭一次看到卜奎利流淚

 

當初,她狠心的說要跟她解除婚約時,卜奎利當時也只是緊抿著嘴不發一語,直到自己站起來要離開時,才聽到奎利說

 

「我不會這麼簡單就放棄的…」

 

當時的自己,只覺得她是不甘心被自己欺騙,所以才不放手

 

現在想起當時的情景…

 

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個混蛋!

 

 

權侑利想安慰卜奎利,伸出手,卻又縮回

 

閉上了眼,繼續說

 

「我回到韓國後,發現秀妍對自己已不如既往,身邊也有一個對她很好的人」

 

「那個人叫,林允兒」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