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b8e2e7gw1e6cbljp51oj20p00nu434    

我的女人乖乖躲在我身後...

讓我永遠保護妳~

 

中秋連續假期過了三分之二了

不知大家過得還愉快嗎?

有吃飽飽睡寶寶嗎(^_^)

無良可是吃好睡好哦~(喂

雖然這樣~

但無良還是有良心的乖乖寫文了

有沒有很乖?

求虎摸~求鼓勵(裝啥可愛

 

月圓人團圓~

這次門檻就訂在15

更文嚕~

 

 

60_

 

 

 

「允兒,如果侑利的母親真的是之前綁架妳的人的話,那妳現在不是很危險!」

 

「我們這樣不行!」說時遲,鄭秀妍馬上跳下了床,打開了衣櫥…

 

「秀妍,妳在做什麼?」

 

看著從床上跳下來就風風火火的不知道在收拾什麼的鄭秀妍,林允兒呆坐在床上問

 

「我在收拾家當啊!允兒,妳護照在身上吧?」鄭秀妍轉頭問道

 

「在啊,放在包包裡」林允兒指著她今天一到巴黎就往醫院去找鄭秀妍,然後又一路的被鄭秀妍帶回了她巴黎的臨時處所,她的行李到現在都還沒打開來過勒

 

「那好,天一亮我們就離開!」鄭秀妍刷一聲,拉上了她剛剛收拾好的行李箱的拉鍊,站起來做出了決定

 

「離開?妳可以離開這了嗎?侑利妳…不用照顧她了嗎?」林允兒睜著大眼問著

 

聽到林允兒的問話,鄭秀妍剛剛繃緊的神經突然鬆垮了下來,低下頭垂著肩淡淡道

 

「為了妳…我無暇再顧及其他了」

 

「秀妍…」林允兒聽到鄭秀妍的話之後,眼眶一熱,跳下了床抱緊了鄭秀妍

 

鄭秀妍埋在她的懷裡,呼吸著林允兒淡淡的體香,悶悶的說「我很壞吧」

 

「怎麼會…」林允兒能理解此刻鄭秀妍的心情,用細細的碎吻,吻著她的髮梢、額頭、微皺起的眉頭、鼻尖、臉頰,最後輾轉的親吻到鄭秀妍的耳旁說「我的寶貝心地最善良了…」

 

「就是因為太善良,才讓我一個人痴痴地在韓國等那麼久不是嗎?」林允兒故意打趣的說著

 

聽到了林允兒的話後,鄭秀妍並沒有被逗笑,反而抬起頭,對著林允兒說「對不起…」

 

「不,我說這些,不是要讓妳內疚的…」林允兒說著,吻了吻鄭秀妍發出懊悔神色的眼眸,鄭秀妍順著閉上了眼,林允兒抱緊了她說

 

「妳總是什麼都不說的一個人承擔許多事…」

 

「很多事,並不是妳的責任…妳不需要什麼都攬在自己身上的」

 

鄭秀妍聽了林允兒的話後,埋藏在心底的苦就這樣被引了出來,鄭秀妍臉埋進林允兒的脖頸,慢慢地流下了清淚

 

感覺到懷裡人的情緒,林允兒更加心疼的摟緊了她

 

在林允兒懷裡哭了一陣後,鄭秀妍覺得長久壓在自己心裡的重擔,似乎減輕了些,她吸了吸鼻子,看了林允兒光潔的脖頸一眼,張開嘴,有些懲罰意味的咬了她一口

 

誰叫剛剛某人竟然敢控訴她!

 

被咬了一口的林允兒,感覺又癢又痛,縮了縮脖子,鄭秀妍以為咬疼了她,心疼地伸出舌頭舔了舔被她咬紅的地方,可這樣的動作,卻反而讓林允兒更加無法招架,腦一熱,就把鄭秀妍往衣櫥方向一推,讓鄭秀妍的背抵著衣櫥門,自己頭一歪,就吻上了鄭秀妍的唇,給了她十足的熱吻

 

而鄭秀妍這次卻沒有先前般的害羞,她微張開了嘴伸出了剛剛作亂的舌輕舔著林允兒的唇瓣,讓林允兒頓時一樂,馬上舌唇並用的,將人家的丁香小舌招呼到自己嘴裡作客,兩片柔軟互相碰觸、輾轉勾勒,一直吻到鄭秀妍覺得她就要因這樣炙熱的吻而窒息而死時,林允兒才倏地放開了她

 

看著懷裡的人紅著臉嬌喘的模樣,林允兒憐惜的將鄭秀妍披散在額邊的髮給撥到腦後,鄭秀妍眼光溫柔地看著林允兒,開口回了剛剛林允兒像是在開玩笑,又像是怨懟的話

 

「允兒…我真的好怕妳不再等我了…」

 

看到林允兒眼光閃著閃著,在她要開口解釋之際,鄭秀妍便湊過去,遞上自己的唇捧著懷裏人的臉,親吻住她

 

鄭秀妍的嘴唇很軟,微微張開著湊近自己,她口齒裡有清新誘人的味道,自己被她的雙手捧著臉頰,吻的細緻又溫柔,自己的心都快化了,可她卻在吻完自己之後,又跳躍性的跳回剛剛的話題

 

「允兒,不管侑利的母親是不是就是之前綁架妳的那個女人…但她真的不是善類,所以我們必須趕快離開這裡,越快越好!」

 

鄭秀妍她,居然可以一邊喘著氣、一邊用認真的口吻跟自己說話

 

我們倆,剛剛不是還在接吻的嗎?

 

這女人!

 

林允兒邊想著邊喘著氣,像盯著什麼奇怪的生物似的揪著鄭秀妍看,鄭秀妍見她傻楞楞的看著自己,開始有些惱怒的問「林允兒!妳有沒有在認真聽我說話啊?」

 

「有有!」林允兒趕緊收拾起埋怨她小媳婦不解風情的思緒,然後表情認真的說

 

「妳別擔心,剛剛妳去洗澡時,我有跟抽聯繫了,她說會派人保護我們的」

 

「可是金太妍畢竟人在韓國,我怕遠水救不了近火…」鄭秀妍擔憂道

 

「傻秀妍,妳忘記這裡是哪裡了嗎?這裡是”巴黎”!這裡才是我跟抽的地盤啊!」林允兒信心滿滿的摟著鄭秀妍說著

 

「明一早,我就帶妳回爹地媽咪那邊,這樣我才能放心,至於權侑利母親那邊,我自然有盤算」

 

「可是…」鄭秀妍依然擔心著

 

「別擔心,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手無寸鐵的七歲孩子了」

 

 

 

 

 

 

陽光從窗戶透了進來,照著兩個捨不得睡的戀人。

 

「天亮了…我們該離開了」鄭秀妍看了看外面,然後仰著臉看著林允兒說著

 

「恩…」林允兒吻了鄭秀妍的唇一口,連同自己與鄭秀妍從床上坐了起來

 

「呼~真想永遠跟妳待在這裡…總覺得這裡像是有魔法,讓我覺得好幸福」林允兒頭埋在鄭秀妍的頸窩,撒嬌的用臉蹭了蹭鄭秀妍

 

「傻瓜…」拍了拍林允兒不安分的頭說

 

「就算離開了這裡,我也不會再離開妳…」

 

鄭秀妍知道林允兒剛剛想表達的,兩人好不容易的在這裡確定了彼此的心意,在這麼特別的時間點,也難怪允兒她會有不想離開的念頭,自己又何嘗的想離開呢

 

「恩!我也不會再離開妳」聽到鄭秀妍的保證,林允兒終於不再患得患失

 

可就在林允兒才剛說完,門卻被人突然用力的撞了開來

 

「這可能無法如妳們所願喔…」

 

幾個蒙著臉的人走了進來,其中一個人用著法語對她們說著

 

林允兒一見他們衝進來,馬上就將鄭秀妍往自己身後帶,臉一凜的說

 

「想不到動作這麼快!」

 

拉著鄭秀妍往床邊移動,在站起來之際,悄悄的在鄭秀妍的耳旁說

 

「等下妳盡量靠牆壁邊站…」

 

一說完,林允兒將鄭秀妍輕推到牆邊,接著身體一旋,腳瞬間迴旋的踢了其中的一個人,接著馬上動作迅速的拉了另一個人的手臂,將他後空翻了過去

 

「你們還楞著幹嘛?!」

 

那個帶頭的人喝斥了一聲,另外站著被林允兒飛快的舉動給驚著的人,終於回過了神,馬上向林允兒方向撲了過去

 

林允兒低頭一閃,接著用手肘肘擊了其中一個人的臉,那人被打中鼻子,身子往後一倒,倒在床上摀著鼻子大叫,鼻血直流

 

一個房間裡塞了六七個人,本來空間就不夠施展,但因為林允兒學得是近身搏擊,反而讓她得了地利之便,她身手又相當的敏捷,沒一會的功夫,就把幾個人都打趴在地上了,只剩下帶頭的那個人

 

「想不到妳這小女孩功夫這麼好!」帶頭人一臉讚賞,隨即身子像蛇一樣快速的出招,林允兒一時閃避不及,趕緊用手擋住了對方攻擊,可對方的身高及力量都足足高了林允兒許多,林允兒被他一拳打到往後退了好幾步

 

「允兒!」鄭秀妍見林允兒被打到了,驚呼出聲

 

那男人可沒有憐香惜玉之心,馬上亦步亦趨的跟進了過來,林允兒這次警惕了不少,馬上身子一縮,躲過了男人的一拳,接著朝男人伸過來的手臂下的胳肢窩用力地搓了過去,男人哀叫了一聲,生氣地用手一揮,林允兒馬上頭低了下去,然後用頭頂去撞了男人的下顎,男人吃痛的往後退了好幾步

 

林允兒打得眼睛都紅了,像狼一般的往前追擊,可當她就要繼續發動攻勢之際,男人卻站的挺挺的跟她說「林小姐妳要不要先往後看一看」

 

林允兒聽了他的話後,馬上臉一變的往後看,果然剛剛被他打倒在床上的那個人,現在卻用他的髒手抓住了她心愛的人

 

林允兒一看到就馬上發瘋了!

 

大叫「把你那雙髒手給我放開!」接著就快速地衝了過去

 

那人被林允兒噬人的眼神嚇到,還來不及回應就被林允兒手一抓一折,手指骨頭『喀拉』一聲,接著就聽到那人的哀號的慘叫,挾持鄭秀妍的手也倏地放了開來

 

林允兒緊緊的抱住了鄭秀妍,眼神裡充滿著抱歉與自責,鄭秀妍見她這樣,趕忙搖了搖頭說「我沒事」

 

帶頭的男人看著他帶來的人,一個一個的被林允兒打趴在地上,眼看時間緊迫,林允兒又這麼的難應付,於是他從他外套口袋裡掏出了一個東西,男人很慶幸自己在出發前為了以防萬一,拿了它

 

「別動!」男人說著

 

林允兒與鄭秀妍雙雙看了過去,看到男人手上的東西後,鄭秀妍抓在林允兒的手頓時用力了起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