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9831664_409a03128c_o

 

是該硬起來當個公()

還是作心愛女王最溫暖的後盾(煮夫)?

真令人煩惱啊...(林允兒如是說)

 

 

呵呵~這次門檻讓大家有點疲累了吼(

不過無良發現~

有人竟然破了我設的密碼(^_^)

真厲害耶!!!

不過能破這密碼的人~

應該也是看我的文很久的讀者吧(?)

總之~再次感謝大家配合破門!

這次門檻訂在7+22=29

比上次少了10~應該比較簡單了吧(是嗎?

就是29~

放文

 

65_

 

 

 

『這是誰?為何…』

 

權侑利的母親拿著大嬸遞過來的相片,滿臉的驚訝

 

照片上的人跟自己長得真的是一模一樣,若是拿出去跟別人說”這是她”

 

相信也不會有人質疑的

 

但照片上的人絕非是她,單看她的衣著、她的氣質,就再再證明那不是自己

 

「這…她…是誰?」

 

權侑利的母親心跳的飛快,一種呼之欲出的感覺,讓一個人生中飽受風霜,早已對所有突發狀況皆然能泰然處之的人,因情緒過於激動,而說話開始斷斷續續了起來

 

 

「她是我爺爺的情人…」卜奎利站在房門外看著權侑利的母親,回答了她的問題

 

「妳爺爺…的…情人?」權侑利的母親抬頭看著卜奎利,覺得不可思議

 

「是的,或者說,她是我爺爺的初戀情人」卜奎利不帶感情的說完,轉過身扶著輪椅,把權侑利一起推了進來

 

權侑利見母親一臉不可置信的神情,再聽到卜奎利的話後,也開始好奇了起來

 

待卜奎利將她推近到她母親身旁時,伸手從她母親手上拿過了那個相框端詳

 

「哇!真的很相像耶,可是眼睛散發出來的氣質卻又跟媽不大像」權侑利不疑有他的說著

 

因為她覺得,世界上的事情本來就是無奇不有,總會有與自己特別相像的人存在啊,這有什麼好驚訝的

 

林允兒跟鄭秀晶不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嗎?

 

只是鄭秀晶的模樣看起來,倒不似秀妍的妹妹,反而更像是林允兒跟秀妍生出來的孩子

 

想到這,權侑利仍不免露出惆悵的神情

 

對於鄭秀妍的感情,雖知道已成為過往,但仍然無法馬上放下,畢竟喜歡了那麼多年,早已成了習慣

 

權侑利的表情被卜奎利一一看在眼裡,再看看權侑利拿在手上的相片,卜奎利的心情也跟著盪到了谷底

 

『終究…還是無法隱埋的…是嗎』卜奎利苦笑

 

照片上的人對權侑利而言不算什麼,但對於權母來說,卻不能如她想的那樣的簡單,看到這張照片,總覺得熟悉,那雙溫柔婉約的眼神,就像她小時候在孤兒院時,一位蒙著臉經常來看她的阿姨的眼神,很相像…

 

權侑利的母親伸過手,細細撫摸著照片上那人的臉龐,而此舉,驚醒了權侑利的惆悵,她訝異地看著她母親問

 

「媽,妳沒事吧?」

 

縮回了摸照片的手,權母搖了搖頭,抬手慈愛的摸了摸權侑利的頭回答「我沒事…」

 

然後對卜奎利點了點頭,開口道謝

 

「謝謝妳救了我…」

 

「別客氣,侑利的事…就是我的事…」卜奎利話說得有些侷促,甚至說到後頭,越顯小聲

 

權侑利一直以來都知道,卜奎利對自己感情的執著

 

而在她越顯小聲的話語中,也不難感覺出,卜奎利對於她,依然是沒自信的

 

奎利這樣的表現,也讓自己想起自己對秀妍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

 

想抓住,卻又怕她掙開自己,要強硬,卻又只怕更增添她的反感

 

於是,小心翼翼

 

於是,把姿態放低

 

於是,沒了自己…

 

明明本該是自信滿滿的人,卻在感情屢屢挫折的打擊之下,枉再自信的人,也會萌生出退意來

 

這樣的她,自己是心疼的,於是伸手握住了她,想給她一些信心

 

看她因為自己的舉動,有些驚,卻又帶著喜地望著自己時,自己對她肯定的笑了笑,手也更加牽緊,看到她微啟著唇安然笑著,自己的心也跟著慢慢平和

 

是啊,既然心裡有她,就該表現出來,不要再讓她為自己患得患失了

 

從今爾後,我權侑利用心守護的人

 

就只有她,奎利。

 

 

 

 

 

 

找不到Katherine Kim,相對於金太妍的急躁,林允兒她們反而更顯得淡定些

 

瞧她們小倆口你儂我儂親暱的模樣,讓原本認真看著從警方那裏調來資料的金太妍,冷不防的心生忌妒之下,將資料重重的摔到面前的桌上,資料隨即散落滿桌,發出了好大的聲響,將林允兒與鄭秀妍嚇了好大一跳

 

「抽妳幹嘛?MC來不順喔?」林允兒坐在沙發上瞪了一眼金太妍,順便調侃道

 

「妳還問我幹嘛?妳到底想不想抓到人啊,怎麼整天都是我一個人在忙,妳倒是有閒情逸致的在那邊給我演郎情妾意的戲碼給我放閃啊!蛤~」

 

金太妍反譏回去,眼睛瞪得跟牛眼一樣大

 

怎樣,妳鹿眼大了不起嗎?我就不信我會瞪輸妳!哼!

 

聽到金太妍酸溜溜的口氣後,林允兒這下可聽明白了

 

「不知道之前哪個沒良心的人,只顧自己夜夜幸福,半夜吵到讓人無法睡覺,害得別人必須搬走,還在那邊自鳴得意…」

 

林允兒想到剛回韓國時,就被那個死沒良心的金太妍像趕鴨般的被趕出了門,現在想想,仍是記恨得很呢!

 

「怎麼?現在卻見不得別人放閃?」這話說出來是有些咬牙切齒的了

 

「果然是錙銖必報的林允兒,這種八百年前的事也拿出來說嘴!而且拜託一下,這件事說起來是妳該感謝我才對吧…」金太妍手蹭了蹭鼻子,繼續說道

 

「要不是我和哈尼想到讓妳們”孤女寡女同住屋簷”這一招,哪得妳們倆現在”如膠似漆、乾柴烈火”,燒的我眼冒金星來著,妳說是不是?」

 

「說到底,是妳欠我一包大包的媒人紅包才對!拿來拿來!」

 

金太妍一邊說、一邊覺得自己說得相當有道理,馬上從自己辦公桌那站了起來,往林允兒他們坐的沙發那邊伸手討去

 

「不給不給!我又還沒跟秀妍結婚,討啥紅包啊!沒錢啦!」

 

「不如您金大總裁先贊助個百萬千萬讓我風光迎娶秀妍入門,到時我們小倆口一定尊妳這”大伯”!還給您坐大位!您老覺得如何?」

 

林允兒將鄭秀妍抱在懷裡,一臉幸福洋溢的說著,卻免不了被懷裡的人一瞪,那眼神傳遞而來的是"誰要嫁給妳"的訊息

 

而痞子林允兒卻不以為意地對她回暱了眼,眼裡的含意是"妳不嫁我,那我委屈點嫁妳"好了

 

「哼!」鄭秀妍鼻子輕哼了一下,掙開林允兒的手,坐到一旁

 

「喂!妳們夠了喔!」真當我不在啊!

 

「還有,妳不懂得先來後到的道理嗎?要包也是妳先包給我跟哈尼,我比妳年長,婚禮當然是由我先辦,哪容得妳這小鬼搶先啊!」

 

嘰嘰聒聒、再嘰哩呱拉,很久沒吵鬧的兩兄弟這話夾子一開,就沒完沒了了

 

 

鄭秀妍原本還坐在林允兒身旁,卻看這兩兄弟越鬥嘴是越鬥個沒完,最後竟然還上演全武行,手來腳來的互相給對方絆腳,鄭秀妍怕被殃及,乾脆的,將沙發留給她們倆兄弟去鬧去,換鄭秀妍坐到金太妍總裁的位置上

 

只見鄭秀妍隨手拿起一疊報告,馬上就歛了神色開始認真讀著,遇有問題處便抿起嘴輕蹙著眉思索著,隨後在筆電上敲打了幾下,似乎得到滿意的答案後,彎起了嘴角…

 

甚至還按了內線,請外頭的秘書進來,將她所整理的資訊,要秘書彙整起來鍵入到電腦裡,有條不紊、一絲不苟的交代處理著,讓原本攤在滿桌上的資料,沒一下子,就成了一份完整的報告書

 

而林允兒與金太妍她們,在鄭秀妍請秘書進來之後,她們倆終於在詫異下停止了爭吵,看鄭秀妍駕輕就熟的交代事情給秘書,眉宇間顯露著不容質疑的神態,乍看之下,真會讓人有種鄭秀妍才是這裡的總裁的錯覺,更加令人覺得神奇的是,連跟著金太妍寸步不離的貼身祕書,竟然也由著鄭秀妍下達的命令沒有絲毫的遲疑,甚至沒詢問金太妍這正牌總裁,就轉頭出去交辦事情下去了

 

在一旁看鄭秀妍如女王般運籌帷幄、號令天下的模樣,讓林允兒在一旁看得可癡了,對於鄭秀妍這樣百變的模樣,每一個面貌,都讓林允兒驚豔著迷,都讓她愛的更加的深切

 

『秀妍,妳真是一個每一面都美的女人啊!』林允兒在心裡讚嘆著

 

「欸…我說兄弟啊,妳似乎款到一個神級別的人物了哦!咱倆兄弟這下可以不用互踢”金氏”這個皮球了…」金太妍意有所指的說著

 

「呵呵,那當然,也不看看是誰看上的…」林允兒驕傲又臭屁的說著

 

「欸等等!妳後面這話說得很有問題哦~我娶老婆是用來疼的,可不是拿來使喚的!」

 

林允兒聽到金太妍想把燙手山芋丟給自家老婆,馬上出聲抗議了

 

「好啊,既然妳林少爺疼老婆,那妳就不要裝小女人整天給我待在廚房!做一下"攻"(公)該負的責任,好好賺錢養家!」看林允兒睜大眼又想反駁

 

「別給我吹鬍子瞪眼,沒門!等大家娶了老婆就代表分家了,妳的是妳的,我可不想再幫妳代管嚕!」想要我一個人累死,自己過神仙眷侶的日子,甭想!

 

「別降嘛抽~妳這不都管習慣了嗎?剛剛不是要我包大紅包給妳嗎?那我把所有股份都包給妳好了!」林允兒見縫插針、一臉諂媚討好的說著

 

「免!自給自足豐衣足食,您的東西,還是您自個收好!」

 

金太妍把林允兒攬在自己肩上的手推了下去,但林允兒哪是這麼好對付的,看金太妍一直甩開她,一不做二不休的整個人從後頭跳到她背上去,雙手緊攬住金太妍的脖子,長腳交纏扣住金太妍的腰,有著誓不達成目的,絕不下來的意志

 

「呀!林允兒妳快給我下來喔!我已經夠矮了,妳還壓我!」

 

鄭秀妍忙完事後,往沙發一看,怎這兩兄弟還沒吵完?

 

再仔細聽她倆的對話後,扶著額搖搖頭說

 

「我是不是該一起勸勸Fany,重新考慮她們倆兄弟了呢…」

 

 

 

 

 

 

「奎利…」

 

卜奎利剛從權侑利的房門走出來時,就被人喚住

 

「我就知道妳會找我…」

 

「妳是想問那”女人”的事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