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0hk01 (1)  

希望能在機場~

再見到妳這樣優雅從容的笑容...

 

我覺得~

不管無良設得門檻是高或是低

其實跟快或慢破好像都沒差(@@!)

這是很奇怪的現象耶!!!

好吧~那這次我就用

4+1+8=13

1+3=4

5+3+0=8

 

這次門檻就是48

看這次能撐多久(^_^)

 

 

66_

 

 

 

卜奎利將權侑利的母親帶到了書房

 

「妳…要喝點什麼嗎?」

 

卜奎利突然不知道該如何稱呼眼前的人,最後只好含糊地用『妳』來代替

 

「隨便,茶就可以了」

 

聽到權母的話,卜奎利拿起內線電話要廚房泡兩杯花茶過來

 

在等待茶來的期間,兩人面對面地坐在沙發上,不發一語

 

傭人將茶送上來之後,卜奎利囑咐下人道「不要讓任何人來打攪!」

 

待門關上後,權侑利的母親就馬上開口「照片上的女人跟我有關對吧?」

 

卜奎利聽到權母篤定的問話後,眉頭皺了皺,拿起桌上的茶喝了幾口,過了一下後才回答

 

「她是妳的母親」

 

權母聽到卜奎利的回答後,雖然之前心裡已經有底了,但手仍不自主地抖了一下

 

手握緊了又放、緊了又放了幾次後,權母才深吸了口氣問

 

「妳何時知道的?」

 

「很久之前…就知道了」卜奎利答,看權母不作聲,後才接著說

 

「是妳還在跟侑利爭奪『斐歐娜』時…」

 

「當時看到妳,就覺得妳很眼熟,卻一時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

 

「一直到妳出現在電視機的新聞裡,被安叔的老婆看到,我才想起來,原來妳長得就像以前爺爺在我小時候把我一手抱在懷裡,另一手拿著這張照片裡的女子…」

 

「本來,為了幫助侑利,我原本就想找私家偵探調查妳了,而後又因為照片的緣故,才更加的積極,也才發現到…一些驚人的內幕」

 

「或者說…是家醜」卜奎利說到此停頓了下來,頭也低下來

 

「家醜?」權侑利的母親聽到關鍵字時,終於沉不住氣的問著

 

「是的,家醜」卜奎利將頭抬了起來

 

「要是論輩分的話…我應該叫妳一聲…」

 

「姑姑」卜奎利很艱難地才說出這兩個字

 

卜奎利看權侑利的母親原本坐得挺挺的,永遠保持著身為舞蹈家的傲骨,可在自己喊她”姑姑”時,竟然讓她驚訝得花容失色,身體往後倒的靠到了沙發背上

 

 

原本,權侑利的母親只是想確認她自己跟照片女人的關係,僅此而已

 

卻從沒想過自己居然跟卜家有這樣的淵源存在

 

聽到卜奎利喊了自己一聲”姑姑”

 

讓自己瞬間驚愕到,也因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讓自己下意識的選擇逃避

 

「這…妳、妳別…開玩笑了…」權母聲音抖著反駁

 

「我也很想把它當成玩笑話,但…」卜奎利苦笑了一下

 

「這是真的…」

 

看權侑利的母親搖著頭,並且喃喃自語地說道

 

「我怎麼可能是卜氏企業的血脈?怎麼可能?一直以來,我只是一個被人丟棄到孤兒院、一個沒人要的孩子,我怎可能是有錢人家的小孩?這種八點檔的爛劇,怎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不可能的!」

 

權侑利的母親越說到後頭越激動,她想起了她曾經為了自己熱愛的舞蹈而不惜一切!

 

小時候因為自己是孤兒的關係,不能像其他正常家庭長大的同學一樣,下課去舞蹈班學習跳舞,反而只能藉著去舞蹈班打工的機會,在幫忙清潔場地時,偷偷的跟在一旁,看老師教導與自己年齡相仿的孩子,從旁學習

 

後來,就算發現自己有著天生的舞蹈才華,卻仍舊敵不過有錢人家的家世背景

 

在大學最後一次的公演比賽,獲得最後優勝者便能得到學校全額贊助到法國留學的機會,卻因競爭對手的家長為了讓自己的女兒得第一,而收買了評審,讓自己以一分之差敗陣下來,硬生生地扼殺了自己飛往夢想的羽翼…

 

也才讓自己在抑鬱不滿的情形下,一次到夜店喝酒買醉的糊塗,讓自己不小心懷上了侑利,也才逼不得已的嫁給了侑利的父親…

 

然後才有後面一連串,因為自己拋夫棄女這樣的錯誤決定,讓丈夫因為怨恨而酗酒,最後車禍身亡,讓女兒也跟自己一樣變成了孤兒,讓她原本樂觀開朗的個性變得陰鬱,讓自己的孩子懷恨著自己…

 

而自己到法國後,被人蛇集團騙賣到了酒家,進而認識了Tom,然後才幹下了綁票勒贖,永遠無法回頭的憾事…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自己身世不明

 

因為自己是一個沒爹沒娘疼的孤兒啊

 

卻結果…

 

現在卻說自己是一個”喊水能結凍”富可敵國的超級豪門的千金小姐!

 

這讓她如何能接受這個事實呢?!

 

 

 

 

 

 

「Fany這邊!」

 

「Jessi!」黃美英剛出關就看到帶著深黑大墨鏡的鄭秀妍,趕緊將手上的拉箱放開,奔了過去,一把就攬抱住了鄭秀妍

 

「好久不見,我好想妳哦~!」從黃美英緊抱自己的力度,鄭秀妍就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閨蜜對自己的思念,閉上了眼,也緊緊回抱住她說「恩,我也很想妳…」

 

一旁看著她們擁抱了許久,卻仍沒有想放開的跡象的人,終於忍不住的清了清自己的喉嚨

 

「咳咳!」

 

黃美英聽到了之後才睜開了一隻眼,隨後就跟懷裡的人耳語道

 

「有人打翻醋罈子囉!」鄭秀妍聽了之後,嘴角一彎,她知道黃美英說的人是誰

 

見她們還是不搭理自己,林允兒像是自言自語,又像是刻意要說給誰聽似的,聲音略大的說

 

「我看我還是打電話通知抽,叫她自己來接她老婆的機好了!」

 

「不行!」黃美英連忙放開鄭秀妍,攔住林允兒欲打電話的手

 

收到成效的林允兒,馬上得逞的笑了開來

 

「吼!允兒妳越來越壞了喔,竟然敢威脅oni?」黃美英手作勢要打林允兒

 

「別別,我哪敢威脅我未來的嫂子呢?我只是為我兩兄弟以防萬一而已」林允兒兩手舉起作投降狀

 

「以防什麼萬一?」黃美英不解地問

 

林允兒看了黃美英這傻大姐一眼,心想

 

『這還用得著問?不就怕妳搶了我家媳婦嗎?』

 

撇了撇嘴,突然感受到一抹似笑非笑的眼神,林允兒身體瞬間震了一下

 

馬上裝乖討好的往站在黃美英後頭的鄭秀妍方向看著

 

可黃美英這個不得到答案就不罷休的倒楣(疑)不,是認真的孩子啊

 

依然不依不撓的抓緊林允兒不放的問著

 

「到底防什麼?允兒還不快說?!」

 

這下讓林允兒這個倒完醋的空醋醰,不知該怎招架了,只能向一旁的鄭秀妍討救兵

 

鄭秀妍看林允兒凹了一張嘴,也知道黃美英的脾性,先是暱了林允兒一眼

 

意思是『看妳還敢再貧!』之後,才上前解救

 

「Fany妳剛下飛機很累吧,我們先離開機場,有什麼事回去再說…」

 

「恩,還真的有些累呢!第一次坐這麼長途的飛機…Jessi妳待在巴黎這麼久,一定知道很多好玩好逛的店吧…到時我們在一起…」

 

鄭秀妍三言兩語的就讓黃美英轉移了注意力,只見黃美英將手攬在鄭秀妍的手臂上,兩人肩並肩親密的往機場外走,留下後頭林允兒一個人孤零零的扛著黃美英的大旅行箱,憤恨地跟在她倆後頭

 

『都是妳,死抽!』林允兒只能將這口怨氣,怪在她兄弟頭上

 

在林允兒認真地在心底碎罵同時,黃美英往後看了一眼,吐了吐舌頭,然後對鄭秀妍咬耳朵說

 

「我剛演的還行吧?!」鄭秀妍悄悄伸起了拇指比了一個讚!

 

黃美英看了呵呵笑說「有我們倆在,看這兩兄弟還能怎麼搗鼓!」

 

鄭秀妍嘴角更加上揚的看了林允兒一眼,點了點頭

 

 

 

 

 

 

當年,我爺爺一家是從韓國搭船過來的,曾爺爺原本就是跑船務的,只是後來不知為何犯了法,被韓國警方通緝,於是就舉家逃到法國,而爺爺也因為家境貧窮的關係,很小就出來打工賺錢,供養自己的學費

 

有一次,外曾爺爺因為一批貨出了紕漏而到工廠巡查,剛巧碰到爺爺在那裏打工,並且看到爺爺用他的機智,很快地幫工廠解除了危機,讓外曾祖父對他相當的讚賞,之後也在外曾爺爺的安排之下,在爺爺剛滿22歲時,與奶奶訂了親…

 

奶奶家是道地的法國仕紳,擁有許多祖先遺留下來的資產,有人常說富不過三代,到奶奶這一代的子孫,雖因為有錢的緣故,而陶冶出像舅公那樣世界聞名的音樂家,以及奶奶眼力不凡的骨董鑑定家…

 

但再有錢,也總會有花光的時刻,在外曾爺爺感嘆沒人繼承衣缽的當頭,爺爺卻像黑馬般的出現

 

於是在外曾爺爺有意的栽培及考核下,爺爺傑出的表現,讓外曾爺爺相當滿意,進而將爺爺收當未來的女婿,並且還把他送到美國留學,學企業經營,待學成歸國後,就能當下一任的接班者…

 

而妳的母親,就是我爺爺在美國讀書時所認識的

 

兩人初見面時就天雷勾動地火,一下子就陷入了熱戀,爺爺甚至到最後竟想為了妳母親而向奶奶悔婚,而這樣的舉動,震怒了外曾爺爺…

 

外曾爺爺為了留住我爺爺,故意騙我爺爺說,他已經把爺爺一家人都軟禁起來,威脅爺爺盡快返回法國,否則將對他家人不利…

 

可爺爺因為太愛妳母親了,也賭我外曾爺爺不可能對他家人做出不利之事…

 

於是與妳母親相約在半夜搭上私家的小艇,準備潛逃回韓國

 

而外曾爺爺那時也因為被爺爺辜負之下一時氣瘋了,於是用自己在法國政界的勢力,與美國當局聯合追捕爺爺,並下令以不傷害他們的情形下開槍,用以喝止他們即將出逃到外海的船,結果子彈卻誤擊中了船的油箱,使得整艘船瞬間起火…」

 

卜奎利說到這,停頓了下來,看著權侑利的母親

 

卻看她臉色表情沒絲毫的情緒起伏,就像自己講的是別人的故事一般,跟她毫無關係

 

又或者,這些消息對她來說已經是極限,物極必反,所以反倒不像剛剛那樣的情緒激動了…

 

卜奎利嘆了口氣後,繼續往下說

 

「我外曾爺爺將我爺爺從海裡救了起來…並且在爺爺昏迷三天後清醒時,告訴他…」

 

「妳的母親…已經在那場火燒船中身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