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34  

 

 

 

02_

 

 

 

林允兒凌晨就到了機場,觀察了四周的地形之後,找到了最佳拍攝的地點,開始架起了腳架及梯子,需要梯子的原因是因為不能靠通道太近,因為越接近接機時刻時,就會有大量的歌迷湧進機場,到時一堆人全都擠在前面,等到Jessica出現時,在大家一陣興奮下,難免會有推擠的情形發生,到時就會像『世界末日』那種電影情節一樣,稍一不慎,自己就可能被瘋狂的歌迷給踩到腳底下去,還妄拍得到相片嗎?

 

所以根據多年的拍攝經驗,林允兒選擇了入關大廳的相對至高點,一是能夠綜觀全部的絕佳視野,二是不會被其他野蠻外力所侵襲

 

 

 

在自己剛架好配備不久,正想坐下來好好歇息一下時,旁邊卻突然出現一個比自己身高還矮,長得其貌不揚的中年男子,正對著自己笑得猥褻

 

看了看四周,一片空蕩蕩的大廳,嘆了口氣心想 

 

『似乎很久沒練拳頭了,應該生疏不少…』

 

 

 

「這位清秀漂亮的小姐…」猥褻男子一邊說,手就要往自己身上摸了過來

 

「啊~~~~!」一聲無比淒厲的慘叫聲,在小鳥沒幾隻的大廳,格外顯得的突出,甚至還有立體環繞的聽覺效果呢!

 

只見一男子摀著自己的鼻子,倉皇的往出口方向奔跑,而事發地點的另一個當事人,卻是趕緊拿出消毒紙巾一臉嫌棄的擦著她握緊的拳頭,並喃喃說道「果然生疏不少…收拳太慢都沾到血了,不知道這人有沒有AIDS…」

 

皺了皺英眉,用另一隻手拿起手機按了出去

 

 

「崔秀英妳5分鐘內不到的話,下個月獎金就直接充公!」

 

 

講完也不等對方回應就結束通話,果然沒多久,另一個高個女子就從剛剛男子逃離的方向奔了過來,一路嘴裡還一邊碎碎念

 

「來了來了啦!衰死了衰死了…被一個也不看前面的冒失鬼撞到,也不知道他是惹到誰被打斷了鼻子,妳看看我新買的白色襯衫啦,名牌耶!一件好幾千塊,被那衰神給染紅了!噢…我的阿瑪尼啊」

 

「好了好了,別裝可憐了!誰不知道妳是”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的崔食神啊!那人應該已經賠了妳錢了,不然就是與這件衣服等價的東西了吧,不然妳哪可能輕易地放他走!」林允兒撇撇嘴涼涼說道

 

「嘿嘿!果然還是妳最了解我,既然我們倆對彼此都這麼了解了,不如就在一起吧」

 

崔秀英說完便嘟起嘴整個人黏了過來,林允兒馬上眼明手快的用染過血的手巴在崔秀英的嘴上臉上

 

「少用妳那彆腳的把妹招數對付我!妳在這裡顧著器材,我去洗手間洗個手」

 

林允兒將崔秀英推離自己後,就往洗手間的方向走去

 

「喂!林允兒妳潔癖也不待這樣吧,搞得我好像臉上有梅毒似的」(疑?)

 

林允兒聽了崔秀英的控訴後,臉上的表情終於有了一絲明朗,沒回頭的擺了擺手,訕訕回應

 

「那可不一定哦,誰知道妳昨晚幹了什麼好事?」

 

「呃…」被發現了,崔秀英頓時一陣懊惱

 

不對啊!

 

「拜託!我有洗澡好嗎!」崔秀英朝林允兒方向大吼,但是事主根本不理會她,反倒是引來其他剛入關旅客的側目

 

崔秀英臉紅了紅,在心底碎罵

 

 

『真是錙銖必較的死人!不就遲到一下下而已嘛…』

 

 

 

未完待續~

 

 

 

♫~♪♬♩~♫~♪♬♩~♫~♪♬♩~♫~♪♬♩~♫~♪♬♩~♫~♪♬♩~♫~♪♬♩~♫~♪♬♩~♫~♪♬♩~♫~♪♬♩~♫~♪♬♩~♫~♪♬♩~♫~♪♬♩~♫~♪

 

 

為了崔oppa的生日到來~

給她現身一下(^_^)

(崔食神:臭無良,寫著什麼爛情節!還我熱狗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