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9f59d5ad6eddc43320083d38dbb6fd50663398  

 

 

 

03_

 

 

 

「哇!拍得真好欸!」

 

「那當然,我們可是媲美專業攝影師耶!」崔秀英一邊數錢,一邊蹭著鼻子臭屁的說著

 

點了點錢的數量後說

 

「金額對了!謝謝您的光顧!我們林大攝影師佛心來著,還多送了幾張給你們唷!」

 

「真的耶!這次我們”狐哩網站”的首頁跟年刊都有足夠的數量了!真是太感謝妳們了!明年也拜託妳們囉~」

 

「這…可能就沒辦法了!」崔秀英將錢收進包包後,攤了攤手

 

「為、為什麼?」來人緊張了起來

 

「因為明年我跟攝影師就要畢業啦,要回自己國家了!」

 

「啊!那我們網站不就完蛋了嘛~~~不!!!」

 

崔秀英看著那站長一臉快哭了的樣子,只能聳聳肩,表示愛莫能助了

 

 

 

 

 

 

自從上次與那女孩相對眼後,也不對,自己根本沒看到對方的眼睛

 

就沒再看過那女孩了。

 

「欸~」鄭秀妍忍不住的失落感襲來

 

 

 

 

 

 

『妳,不再想追隨我了嗎?』

 

『why?』

 

 

 

當一種習慣漸漸滲入心扉之後,就很難從自己心底剃除。

 

 

鄭秀妍也一樣,從她偶然發現了帽子女孩總是出現在自己公開的行程,不管是機場、電視台、錄音室…甚至是自己唯一一次參加過由歌迷組成,在韓國最大的歌迷網站,叫做”狐哩”的見面會

 

那是自己有天心血來潮偷偷瞞著公司加入的,因為她發現這網站所拍攝的照片,每次都把自己拍得很美(愛心眼),有別於其他彆腳的網站,連自己不小心睡著的糗樣都放到站上去,哼!

 

自己在那網站申請的ID叫做【傲嬌貓】。反正我承認自己個性真的很像一隻傲嬌的貓吧~

 

每次上完一整天緊湊的通告回到家後,自己總是會在睡覺前抱著平板,躺在床上瀏覽這個網站。而通常在這三更半夜的時間點,網站上大都沒幾個人,可是自己每次總會看到一個ID叫做【花心鹿】的人在線上

 

有時通告比較少,會比較早到家,所以上線時,網站都還沒有更新最新的前線照片,而自己就會閒來無聊的點到在線會員那裏,看那個叫【花心鹿】的人有沒有在線上

 

真的,只是無聊而已哦。

 

不過說也奇怪,每次【花心鹿】上線沒多久之後,前線照片也會在她上線沒多久之後就如雪片般的被PO了出來,而且屢次不爽

 

這讓我不禁合理懷疑,那些把自己拍得很美很美照片的攝影師,就是她!

 

那隻【花心鹿】。

 

至於我怎會知道【花心鹿】是她,而不是他

 

哼哼!幹嘛要告訴妳,我們很熟嗎?

 

 

 

 

 

 

 『才不會承認自己曾主動找"她”聊過天呢!』

 

『而且…』

 

『還聊得很開心(^_^)

 

 

 

因為【花心鹿】的關係,所以我對這個網站印象特別的好,所以後來還私下答應了網站的邀約,獨獨與他們辦了小型的見面會,公司事後知道了之後還大發雷霆,差點就把護航我的經紀人給fire了!

 

抱歉了,Sunny!(吐舌)

 

那次見面會,帽子女孩也有到,她站在離自己有些遠的距離,架著腳架,臉依然藏在相機的背後,拍我!

 

討厭!幹嘛離自己那麼遠,不知道自己近拍也很明豔動人嗎?

 

而且…而且怎麼能要我這大明星開口說:想認識妳呢?!

 

都不會幫自己製造機會喔,笨蛋(>_<)

 

還有…

 

妳,就是【花心鹿】吧!

 

不用想否認,因為我對我的直覺可是很有信心的

 

哼哼!

 

 

 

 

 

 

『妳,到底跑哪去了?』

 

『妳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花心”鹿嗎?』

 

『我絕對不承認”我有些想妳”了』

 

 

 

未完待續~

 

 

♫~♪♬♩~♫~♪♬♩~♫~♪♬♩~♫~♪♬♩~♫~♪♬♩~♫~♪♬♩~♫~♪♬♩~♫~♪♬♩~♫~♪♬♩~♫~♪♬♩~♫~♪♬♩~♫~♪♬♩~♫~♪♬♩~♫~

 

 

無良絕對不會說~

有很多潛水客被"幸福密碼"給逼出水面了(^_^)

然後就是~

要記得mail給我啊啊啊啊!!!!

 

ps.

有申辦痞客幫帳號的同學

可以不用寄mail

無良會直接在妳留言的地方

用隱藏留言的方式回覆密碼給妳

至於沒痞客幫者~

隱藏留言是看不到的哦~

(so your mail very important!!!)

還有還有~

請寄來時告知無良妳是留言者哪位(@@?

不然還是不會寄密碼給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