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1  

雖然無良劇情西卡的臉是埋在某人懷裡的~

但,還是可以讓大家補腦一下(^_^)

 

 

 

 

 

05_

 

 

 

很少被別人兇的鄭秀妍,委屈地扁了扁嘴後,心想

 

『我幹嘛一定要聽妳的,我要死要活也不乾妳的事!』

 

來氣了,傲嬌了!脾氣一上來,就不管人家是好心來救她,身體開始掙扎的動來動去,想掙脫那人的懷抱

 

卻聽見那人嘆了口氣,加大力量的抱住自己,頭低了下來,嘴附在自己耳旁輕輕道

 

「乖,讓我保護妳到安全的地方,好嗎?」

 

極盡溫柔的語氣,讓自己原本萌生的怒意,因為她的安撫,頓時消失無蹤,不再掙扎的乖乖點了點頭,將臉埋進她的胸膛

 

「那我們往前走嚕!」

 

「恩。」

 

好奇怪,明明這樣抱著應該不好走路才對,可是我跟那人卻像是很有默契似的,一前一後腳步也不會交疊或絆倒,鼻息間呼吸的是屬於她個人散發的專屬香味

 

 

 

為何同樣是女生,妳卻讓我感覺到連男生都沒辦法給我的安全感呢?

 

 

 

 

 

 

快進到會場時,會場裡的工作人員這才姍姍來遲的跑出來接應

 

「不好意思!」被人攔住了前進的腳步

 

「裡面都是貴賓,進去裡面需要有主辦單位開立的通行證,Jessica小姐就麻煩交給我們來保護吧!.」

 

來人一說完就伸手作勢要將鄭秀妍接手過去,而那人似乎也聽到工作人員的話後,攬抱自己的手便緩緩鬆了開來

 

「no!」鄭秀妍嘴上喊著,雙手更加用力的抱緊眼前的人,臉埋得更深

 

「你們主辦單位太失職了!居然到現在才出現!」

 

李順圭看鄭秀妍不願放開的樣子,認定她是被剛剛的人潮給嚇壞了,否則依鄭秀妍這樣不擅親近人的個性,怎可能肯讓陌生人靠得那麼近,這樣一想,氣更是不打一處出來,剛剛場面要不是有她呃,到現在也不知對方的名字

 

『要是sica出事的話』李順圭只要想到剛剛那失控的場面,身體就不禁膽寒了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多人的場面,已經加派人手及警衛維持秩序了,拜託再給我們一次機會,不然我明天工作就不保了,求求妳們」

 

掛著保全經理的中年大叔,一反剛剛有些強勢的話語,一直向李順圭鄭秀妍她們低著頭,頻頻90度鞠躬道歉著,讓李順圭看了之後,也不禁吞下了還想責罵的話

 

李順圭抬起頭看著抱住鄭秀妍的人,問「現在要怎麼辦?」

 

而就在她問的同時,突然後頭也有人突然竄出來問「允兒,現在是什麼情形?」

 

李順圭驚訝地往後一看,後頭說話的人就對自己眨了眨眼說

 

「Hi~美女!」

 

『hi什麼hi啊,真像個痞子』李順圭心裡叨念著,卻又不禁紅了臉

 

 

林允兒看了看大叔,然後再低下頭看著窩在自己懷裡只剩一顆頭的人,忍不住嘴角彎了一下,接著就跟剛剛哄她一樣的方式,彎下頭,對著懷裡的人說

 

「乖,現在已經安全了,跟著大叔進去吧,不要為難人家好嗎?」

 

鄭秀妍也聽到了剛剛那位大叔的話,再聽到林允兒的哄勸後,才慢慢地放開了緊抱著的手,身子慢慢退離那個讓她依戀的懷抱,接著緩緩抬頭,便對上了一雙乾淨清澈,讓人彌足深陷的眼眸

 

 

這一刻,時間彷彿靜止了一般

 

 

直到李順圭用手扯著鄭秀妍的手臂後,鄭秀妍才回了神

 

「sica是不能再拖下去了,快到我們入場採訪的時刻了」

 

李順圭說完,轉頭對林允兒點了點頭說

 

「謝謝妳今天的幫忙,要不是妳們即時出現,後果真的不堪設想了」

 

「不用客氣,那我們就不耽誤妳們了」林允兒話說完轉身就要離開

 

「等一下!」鄭秀妍拉住林允兒

 

「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還有妳的電話?」急急地問著,卻看到林允兒帶笑的眼眸後

 

轉而又害羞的口是心非起來

 

「妳不要想太多,我只是想要答謝妳

 

「不用了,只是舉手之勞。」林允兒聽到鄭秀妍的話後,便歛了歛神色說著,然後掙開鄭秀妍的手,轉身頭也不回的離開

 

「喂!幹嘛突然走這麼快啊!」

 

崔秀英本來以為林允兒終於見到她日思夜想的Jessica,應該會有很多話想說,還想跟眼前身材雖然嬌小了點,可體態卻是非常豐腴前凸後翹的李順圭套乎一下的

 

「美女,我們再連絡哦~」崔秀英一邊跑,一邊回頭跟李順圭比了比電話連絡的手勢

 

「林允兒,等等我啦!」

 

 

 

 

 

 

『原來妳叫Lim Yoona嗎?』

 

『原來妳只是覺得虧欠我,想答謝我那,我不需要。』

 

 

 

未完待續~

 

 

♫~♪♬♩~♫~♪♬♩~♫~♪♬♩~♫~♪♬♩~♫~♪♬♩~♫~♪♬♩~♫~♪♬♩~♫~♪♬♩~♫~♪♬♩~♫~♪♬♩~♫~♪♬♩~♫~♪♬♩~♫~♪♬♩~♫~

 

 

 

GOD!

無良我居然二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