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23  

咦,是誰呼喚我?

 

 

 

 

 

07_

 

 

 

李順圭跟崔氏老董相談甚歡,甚至在交談中就幫鄭秀妍接下了第一個廣告代言。

 

待談完後,李順圭就看到鄭秀妍躲在角落邊,正在打瞌睡

 

「真受不了這個睡神!」李順圭沒好氣的碎念著

 

眾星雲集的場合,每個人都巴不得藉此機會攀龍附鳳的更上層樓,只有她家這個讓她不省心的鄭秀妍,出道四年多了,還是不黯人情世故

 

走近鄭秀妍的身旁,輕輕喊「sica」

 

鄭秀妍搖搖欲睡的抬起了頭,用著迷濛的眼睛分辨誰叫她,看清楚是李順圭後,便勾起了嘴角回「Sunny妳來啦!坐下來吃點東西,妳也都沒吃東西呢!」小步地挪了挪身子,親暱的伸手把李順圭拉到自己旁邊坐下來

 

「我拿了妳愛吃的甜點哦~」求褒揚的語氣

 

李順圭笑著接過,說了聲「謝謝」

 

鄭秀妍頓時笑開,那樣天真無邪的笑容,讓李順圭一整天累積的疲憊,都有了代價

 

看鄭秀妍體力不支的將頭靠在自己身上,閉上眼酣睡著,李順圭嘆了口氣心道

 

『妳還是保持著原本的妳吧,這樣就好!其他的事我會幫妳擔著的!』

 

 

 

 

 

 

「sicasica,到飯店了喔」

 

李順圭像保母般,拉鄭秀妍起來幫她整理整理儀容,「等下進飯店就能洗個澡好好睡了,現在外面還有些歌迷,打起一下精神。」

 

「恩,好。」

 

鄭秀妍很有職業精神的乖乖起來,補了些粉後,一下車便打起精神來,對著外面的歌迷招招手說

 

「大家今天辛苦了,雨很大,大家早點回家,小心感冒哦。」說完,在飯店門前向歌迷鞠了躬,起來轉身要進飯店時,突然又回過了頭緊張地往一個方向張望著

 

「怎麼了sica?」李順圭問

 

「沒什麼。」重新轉過身,走進飯店

 

『我不能再這樣患得患失了,帽子女孩已經離開了

 

 

 

 

 

 

到了飯店洗好澡後,鄭秀妍卻來了精神,她看了看飯店簡介裡的設施,發現位於7樓有個專門為高樓層的住客提供的小酒吧

 

『喝個紅酒,比較能助眠。』鄭秀妍想了想,便穿上了外套

 

離開房間經過李順圭的房間時,本想敲她的門,後來想想算了

 

「Sunny應該也累了吧,反正只是喝杯酒就回來,不要打擾她了!」

 

搭著電梯來到7樓,沒一下子就找到了,開心地坐在吧前用英文說「麻煩給我杯紅酒

 

很快紅酒便送上來,鄭秀妍拿起來聞了聞,然後輕啜了一口

 

「恩,很純很香。」微笑地瞇了瞇眼

 

沒多久,就喝完了那杯酒,正打算付錢要離開時,才發現自己脫線忘了帶錢包,甚至連手機都忘記拿了,還好飯店開門是用最新進的指紋辨識,不然今天她就得在酒吧窩一夜了

 

「那個請問酒錢可以記帳在房間嗎?」

 

「可以的小姐。」

 

「那好,幫我記在oo」房號還沒說完,就被一人打斷「記在我帳上吧!」

 

鄭秀妍狐疑地往說話人的方向看,看到是一位中年男子,鼻子上還貼著紗布

 

「你是?」鄭秀妍問

 

「Jessica小姐妳好,我是妳忠實的歌迷」男子伸出手

 

「喔謝謝」鄭秀妍不敢握,只是對他點了點頭

 

男子不以為意的縮回了手,繼續說:「妳聲音很特別,我們家都很喜歡妳,尤其是我家三歲的女兒

 

雖然對方看起來有些怪怪的,但鄭秀妍聽到對方有家室,甚至還有個女兒,也沒對自己做出不雅舉動,便放下了戒心說「這樣啊

 

男子點了點頭,向酒吧人員吩咐:「再給這位小姐一杯吧」

 

「啊!不用了,我」還沒講到推託之詞,就被打斷

 

「聽說Jessica小姐是個內心很溫暖的人,不介意陪喜歡妳的忠實歌迷喝一杯吧」中年男子道

 

「那好吧,不過我得先失陪去洗手間一下」拗不過盛情,鄭秀妍對自己酒量還算有信心,又看對方相當誠意,便答應了

 

可她卻沒看到,就在她轉身至廁所之際,中年男子便伸手在手腕處探了探,然後神不知鬼不覺的撫過了吧檯小廝重新斟上的酒,紅酒微微產生了些變化,沒一下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好了,時間不早了,我該離開了」鄭秀妍從廁所回來後,沒一下子就把第二杯紅酒喝完

 

「謝謝你的招待!」站了起來,卻發現自己腳有些軟,倏地又坐回原位

 

『難道是太久沒喝了,酒量退步了?』鄭秀妍皺了皺眉

 

「不用客氣,我也要走了」男子掏出皮包付清了酒錢,在付的同時還不忘偷瞄鄭秀妍,嘴角發出不明的笑容

 

鄭秀妍再次提氣站了起來,卻發現比起剛剛之前還要更沒力了,就連神智都開始有些渾屯甩了甩頭

 

「sica妳看起來好像喝醉了,我送妳回房吧!」男子見鄭秀妍藥效已經開始起作用,便大膽了起來,連稱呼的換了,想讓別人以為他們是舊識

 

「不」鄭秀妍想拒絕,那中年男子卻已經棲身過來,兩手按住她的肩,隨後更快速的攬住她的身體,將她架了起來,往外走

 

鄭秀妍極力的想掙開,卻發現她根本使不上力,不禁心底警鈴大作,難道

 

抬頭往上看,就看到中年男子眼睛裡所散發出來的慾望

 

「不要!」使勁力氣的推開了他,然後鄭秀妍就跌坐到了地上

 

「妳不用再白費力氣了,妳已經吃了催情藥,等下藥效就會完全作用,到時妳就不會說不要,還會求我快點讓妳爽勒,嘿嘿嘿嘿!」中年男子再度向前將鄭秀妍扶了起來

 

「以為早上那個帥妞已經夠漂亮了,可惜是個悍妞」男子不禁抖了一下,摸了摸鼻子

 

「嘿嘿,想不到晚上又遇上妳這個尤物,還是一個超級巨星!鼻子斷得有代價了」男子撈起鄭秀妍一邊猥褻的說著

 

鄭秀妍死命的掙扎,嘴裡喊「不要!救我!誰來救救我

 

「連聲音都這麼ㄋㄞ,等下的叫聲一定更讓我銷魂了」

 

在即將被拖進樓梯間時,鄭秀妍突然看到一個她一直念念不忘的身影

 

「【花心鹿】救我!」

 

提一口氣到肺腑,用著以前還在當練習生時,老師訓練的瞬間提高聲音的方法大叫

 

果然引起了戴帽子的女孩的注意,看到她向自己奔過來時,才鬆了口氣喃喃道

 

「終於見到妳了

 

 

 

未完待續~

 

 

♫~♪♬♩~♫~♪♬♩~♫~♪♬♩~♫~♪♬♩~♫~♪♬♩~♫~♪♬♩~♫~♪♬♩~♫~♪♬♩~♫~♪♬♩~♫~♪♬♩~♫~♪♬♩~♫~♪♬♩~♫~♪♬♩~♫~

 

 

 

 

下一篇就開始鎖碼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