위드소시20  

02_

 

 

 

秀妍出了PUB之後,小心翼翼地查看了四周…

 

PUB外頭靜悄悄的,並沒有看到稍早那群來PUB鬧事的人,這讓秀妍頓時鬆了口氣…

 

『呼~真是的,允兒不在自己身邊,自己就變得緊張兮兮的…』

 

鄭秀妍一邊想、一邊敲敲自己的頭

 

「妳啊,不能這樣凡事都依賴允兒吶~~這樣允兒會很累的,妳自己要堅強一點!不然允兒過幾天要離開去外地接受檢察官三個月的新訓時,妳該怎麼辦呢?…不行不行!呀!鄭秀妍,妳不能成為允兒的包袱,妳要努力當允兒最有力的後盾才行,加油加油!不要怕!」

 

秀妍努力的為自己精神喊話,這樣喊一喊果真有用,秀妍感覺到自己心裡已經沒有剛剛那麼樣的害怕了,深吸口氣、用手拍了拍臉頰為自己打氣後,拉緊肩上的背包,快步地往家裡方向走去,同時,心裡還一邊想著,等下回到家後要幫允兒準備蜂蜜水,因為昨晚允兒已經事先跟自己說,今天是她的鴻門宴,她那一票同學肯定部會輕易放過她鐵定把她灌醉的…

 

 

允兒每次一喝酒,白皙的臉馬上就會紅得跟蘋果一樣粉嫩粉嫩的,真的讓人忍不住地想要在她的臉龐輕喫一口秀妍想到那個畫面,臉不禁紅了紅,啐了一口自己,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已經走到與允兒租屋的小區附近了…

 

「呼~快到家了…」沒有發生心裡擔心的狀況秀妍鬆了口氣,抿起嘴笑了笑,正要在繼續走時,卻在小區的路口處,被攔住了去路…

 

「唷~笑起來還真是迷人…難怪那個總以為自己是Spider-Man的護花使者,會對妳這麼的呵護備至,連我看了都想將妳壓在身下好好照顧照顧了呢…嗯哼~」說話的人色瞇瞇盯著鄭秀妍,言語猥褻

 

鄭秀妍一看到他,身子馬上停住並向後退開好幾步,隔開令人作噁的人的距離

 

「啐!看妳逃得…那個法律系高材生跑哪去了?怎麼今天忍心放妳這大美女自己一人走回家勒?」那群混混中,一個綽號叫做『黑熊』的人率先出來說話,眼看那人長得虎背熊腰,皮膚黝黑的臉上長滿暗瘡、油頭垢面的…十足的倒足人胃口。

 

哦~~~我知道了一定她也嫌妳煩了,自己跑去跟別人happy喝酒了是吧…嘿嘿嘿」說著又往秀妍靠了過去

 

「你們想要幹什麼?!」

 

秀妍一邊故作鎮定說著一邊身體顫著往後倒退,眼睛四處的瞄,察看哪裡可以逃跑,奈何,對方已經早有準備了!黑熊的部下一個一個地從小區各個路口走了出來並且往鄭秀妍的方向聚攏,將鄭秀妍團團包圍,讓她無處可逃…

 

「你們…你們別過來…,再過來…我、我就報警了喔…啊~~~!」鄭秀妍慢慢地被逼到角落,聲音顫抖的想從背後包包裡拿出手機,卻,被早就埋伏在後方的小混混給一把搶走了…

 

「賤女人!妳還真是很會閃、很會找靠山嘛!我黑熊對付一個人從來沒有這麼失敗、這麼窩囊過,妳算是頭一個了!我呸!」黑熊往地上吐了一口污穢後,繼續道

 

「今天我再讓妳逃走的話,我黑熊就給妳當驢騎!來人!把這女人給我抓起來!我要把她送到虎哥那邊去陪酒抵債!」

 

「是!」就在這時刻秀妍包包裡的手機突然咋響了起來!!!

 

秀妍一聽到鈴聲,就知道是允兒打來的,因為,秀妍把允兒的來電鈴聲,單獨的設成跟別人不同的響鈴,所以,非常的好辨識…

 

「允兒…」鄭秀妍一想到,自己這次恐凶多吉少了…

 

因為自己被這群人帶走之後,就再也不會是乾淨之身…

 

秀妍只要想像自己,用著被玷汙的身體,來面對如天使般出現在自己殘破不堪的人生之中,那擁有最純粹最乾淨靈魂的允兒時,秀妍就寧可自己現下馬上死掉!也不願意讓允兒見到那樣汙穢的自己…

 

想到從今以後,自己再也無法再見到允兒…心不禁一痛…絕望地呼喊著允兒的名字,眼淚也跟著流了下來

 

在她瘦弱的背脊抵到牆,再也無法後退的時刻…

 

鄭秀妍眼神裡突然閃過一絲堅決,她閉上了眼,口裡的牙用力咬上了舌

 

「老大!那女人嘴流血了!」其中一個混混眼尖發現

 

「靠!!!」黑熊一看見,馬上向前用他的熊掌往鄭秀妍勃頚一揮,鄭秀妍便倏地的往地上昏厥了過去…

 

 

 

未完待續~

 

 

♫~♪♬♩~♫~♪♬♩~♫~♪♬♩~♫~♪♬♩~♫~♪♬♩~♫~♪♬♩~♫~♪♬♩~♫~♪♬♩~♫~♪♬♩~♫~♪♬♩~♫~♪♬♩~♫~♪♬♩~♫~♪♬♩~♫~

 

 

本來這一篇文

無良想要在平日迅速地寫完更完...

誰知...

計畫趕不上"新生兒"出生(==!

我家5/2號添了一個可愛的女寶寶

無良晚上都得充當保母姑姑(><!

so~就是這樣了(阿是怎樣?

 

恩~會更~但不定時了

先跟大家說句抱歉

然後然後

我又要去當保母了(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