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8612294_4c8a065bd0_o  

我希望妳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妳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I MISS U

女王大人生日快樂~

 

ps.依大人也生日happy哦

 

 

01_

 

 

 

林允兒背著包包從家裡走了出來,她今天要開始自己坐車到學校

 

雖然昨天鄭阿姨有特地打電話來家裡跟自己說,可以跟著她女兒鄭秀妍一起搭校車到學校去,但林允兒想到了鄭秀妍那天看自己的眼神,林允兒覺得,鄭秀妍應該會覺得自己很煩

 

她不是一個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而且不知為何,她心裡特不希望鄭秀妍覺得自己很煩,像個拖油瓶

 

於是明明昨天答應鄭阿姨早上七點要在"中間"集合,自己卻刻意的提早了半小時出門,並且在鄭阿姨家的門前貼了張紙條,告訴阿姨自己先到學校去了

 

喔,對了,忘記說明一下所謂的中間的意思,指的就是自己家與鄭秀妍家的距離的平均處,那裏就是阿姨他們所說的中間

 

 

好吧,因為自己假會,導致現在自己一個人站在大馬路邊,看著琳琅滿目的站牌不知所措著,雖然自己認得漢字,但卻不熟悉街路名,而且一大早的,這小區似乎沒有與自己同校的學生

 

(無良:廢話,因為大家都知道校車是7點才來啊,沒事幹嘛這麼早去等(@@!

 允允:還不是妳寫的妳寫的!抓住領子搖晃!!(呃)

 

左等右等的,眼看就要七點了,自己明明說要提早去的,卻還在這,要是遇到她,自己不就很糗!

 

於是林允兒開始著急了起來,盼阿盼的,終於盼來了輛公車,林允兒一時心急便不管不顧的搭了上去,當車門關上之後,她才安心的呼了口氣

 

接著,她發現到車子並沒有動,且司機大叔一直看著她

 

啊啊!這位眼鏡大叔啊,我知道我長得不錯看,但你也有點職業操守好嗎?快點開車啊!

 

不然等下後頭追兵追上來,那該怎麼辦才好?你馬幫幫忙!

 

司機大叔居然開始瞪我?!

 

好吧好吧,是我說錯了,不是追,是一位讓人看到她,就會變成枝仔的女孩

 

就在自己與司機大眼瞪小眼,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坐在司機大叔後面位置的婆婆按耐不住站了起來,並且往司機大叔旁的一個透明小鐵箱裡『噹啷』兩聲,不知投了什麼下去

 

自己還納悶著,婆婆卻轉頭慈祥地對著自己說「孩子,忘記帶錢包了吧,沒關係,婆婆幫妳付好車資了

 

婆婆話才剛說完,眼鏡大叔果不其來的就大腳一踩,車子突然就像會飛似的衝了出去自己反應不及,身子往後踉蹌了好幾步,好險自己眼明手快,抓住了一旁的桿子,平衡了自己,待自己驚魂未定拍了拍小胸脯後,才趕緊從包包裡拿出零錢來還給婆婆

 

眼鏡大叔從後照鏡瞄到了,居然又瞪了自己一眼道

 

「有帶錢幹嘛不早點拿出來啊!浪費大家的時間,妳不知道這班公車上下車的人很多嗎?」

 

被兇了的林允兒,凹了張嘴,她心想『怎知道!我怎會知道吶!』

 

原本她還想上車之後問司機自己的學校是第幾站的,現在得罪了大叔,自己可不敢再自討沒趣的討罵了

 

管他的,既坐之,則安之

 

久居國外的她,有著外國人灑脫的個性,樂天的林允兒果斷的找了位置坐下來,開始欣賞起不甚熟悉的街道

 

『果然跟國外差很多啊!這邊街道比較小,路人感覺很匆忙』林允兒在心底嘖嘖的想

 

就在她還在讚嘆時,肩突然被人拍了幾下,她轉過頭,眼睛瞬間睜大了起來

 

咦咦,怎麼車上瞬間擠滿人了?!

 

但她卻還來不及驚訝,就被人給大力拉了起來!

 

『呀呀!幹嘛拉我啊?』

 

「阿公你坐!」那個拉自己起來的人,先請一位頭髮已經灰白的老阿公坐了下來,接著轉頭對自己惡狠狠地罵說「虧妳這人樣子生得還不錯,卻不知敬老尊賢,居然一路霸占博愛座不讓坐,別以為妳裝死看窗外就可以喔我告訴妳做人要有禮貌!」

 

林允兒被那人不用換氣連珠帶砲的,罵的是體無完膚,連為自己辯白的機會都沒有,只能睜著眼看著那個人

 

那個人罵著罵著,看林允兒一臉無辜的樣子後,突然沒了底氣,也慢慢地縮了聲道

 

「喂喂,不要用那種小鹿般無辜的眼神看我好嗎?」她撇了撇嘴,終止了她的碎念

 

林允兒聽了她的話後,轉頭不再看她,可眼角餘光仍然觀察著她,她看到那個人摸了摸肚子,接著自顧自地的喃喃自語說

 

「不知是不是自己剛剛太激動了,怎覺得肚子又餓了?」然後就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塊超大麵包,開始大口大口,津津有味的嚼著

 

林允兒看她啃著麵包,一臉心滿意足的樣子,不禁嘴角也跟著她的笑容彎了起來,看那人也穿著校服,雖然跟自己的顏色不一樣,但卻讓她頭一次覺得

 

上學,也許是件有趣的事

 

『假如班上的同學都跟這個人一樣有趣就好了!』

 

那人似乎發覺自己在偷看她,她也同樣用斜眼餘光的上下打量著自己,最後她問了一句

 

「同學,妳要翹課媽?」

 

「啊?」哪有哪有,我這麼乖怎可能翹課,而且今天才第一天上課耶!妳這人說話要有證據啊!

 

她似乎看出自己的不服,於是她訕訕的說

 

「若不是翹課的話妳幹嘛坐與自己學校相反方向的車子呢?」

 

 

 

 

 

♫~♪♬♩~♫~♪♬♩~♫~♪♬♩~♫~♪♬♩~♫~♪♬♩~♫~♪♬♩~♫~♪♬♩~♫~♪♬♩~♫~♪♬♩~♫~♪♬♩~♫~♪♬♩~♫~♪♬♩~♫~♪♬♩~♫~

 

我喜歡妳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妳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妳 絕口不提 沒問題

有關於妳 絕口不提 沒關係

 有關於妳 絕口不提  沒限期

 

喜歡妳是那麼的簡單~

因為我們知道

"妳是一個脆弱也真誠的人"

時間會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