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GjFTjCAAEXmMf.jpg_large  

何時才能再看到如此和諧又美麗的風景呢?

 

 

 

11_

 

 

 

7節下課鐘才剛響完,二年二班教室裡的人就陸續的有人揹著書包出來,而鄭秀妍仍像平常一樣,拖到教室裡的人都快走光了,她才踏著優雅的步調走出教室,她的閨蜜黃美英也一如往常地勾著鄭秀妍的手臂不停的在說話,直到看見站在樓梯口旁斜倚在柱子上的林允兒後,才停下話語

 

接著,兩人像是有默契般,互相看了對方一眼後,掩嘴笑了出來

 

這樣的笑容,讓林允兒覺得困惑,感覺她們倆看她的目光中,帶著跟往常不一樣的感覺,像是在看她又不像是在看她,讓林允兒有種被審視的不舒服感

 

而這樣的感覺,一直延續到黃美英被人接走之後,還持續地存在著。

 

在第三次鄭秀妍又看著她莫名其妙地笑之後,林允兒也再三的確認自己身上沒有任何奇怪之處,她終於按耐不住地問鄭秀妍

 

「我今天…讓妳…感到可笑嗎?」語氣裡,帶著一絲怨懟,還有一絲絲的………怒意?

 

可是鄭秀妍並沒發覺到林允兒的不快,只是一邊笑著還邊搖著手答「沒有…沒事…哈哈…」

 

『都捧著肚子笑得前俯後仰了,還說沒事!』

 

林允兒對於自己被當成了笑柄這件事,她是真的生氣了!尤其還是跟黃美英一起!

 

林允兒一直覺得她們這兩個閨蜜好得實在讓人覺得礙眼,每次看到黃美英的手勾住鄭秀妍,兩人親密無間的咬耳說話時,林允兒心裡總有一股衝動想過去將她們黏在一起的身體給掰開!

 

『對我就隔了千山萬水,像是躲什麼瘟疫似的!對她就像黏不拉搭的橡皮糖,黏緊緊!哼!』

 

林允兒越想越不是滋味,氣憤的不自覺得加快了腳步

 

而惹人生氣的事主,似乎還沒察覺到某人已經怒不可言的不自覺腳步變快,讓某人終於頭一次走在她前頭時…鄭秀妍這才收斂了些,小跑步的追上林允兒後,還主動的伸出手勾起了林允兒說

 

「嘿!小鬼!幹嘛突然走這麼快啊!不等我了喔…」撒嬌之情不言可喻

 

聽到鄭秀妍的軟言細語,突然的親密之舉,著實讓林允兒嚇了一大跳,並隨即停下了腳步,先是低頭看了看被勾住的手,接著才一臉驚訝茫然地抬頭看著鄭秀妍

 

「妳…」怎麼突然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呆傻的模樣,越看越是覺得喜愛

 

(眾人:咦?!不是看得非常討厭的嗎?

  女王:少囉嗦喔你們,想被我踢嗎?(@@!)

 

忍不住的用空著的手,捏了捏林允兒的臉頰,道

 

「妳真的很可愛耶!」

 

「蛤?!」林允兒更驚訝了

 

「呵呵…」鄭秀妍笑了笑,寵愛的拍了拍林允兒的臉頰後說

 

「以後我們都這樣一起走吧,小鬼。」

 

 

 

 

 

 

『說我像鄭秀晶…到底哪裡像啊?鄭秀晶整天都一號表情!哪裡像我了?!

  看到我只會冷冷地瞪著我,還警告我不准離她姊姊太近!

  拜託!不用她警告,我也不敢靠近她好不好!

  只要想到她用著厭惡的眼神看我

  我的心就會痛得快炸掉!!!

 

  可是…聽到她說…

  因為自己像她的妹妹,所以決定跟自己親近,也願意把自己當成她妹妹這樣的話…

  自己的心卻比她厭惡自己還要痛上幾千幾萬倍!

  怎麼辦?我覺得自己哪天一定會因為鄭秀妍這個人

  而死掉…

 

我到底哪裡像鄭秀晶?

我不想當妳的妹妹啦!!!』

 

林允兒_

 

 

 

 

 

 

「允兒,晚上要不要一起念書?」公車下車後,鄭秀妍攬著林允兒的手問著

 

「我…」沒等林允兒回答,鄭秀妍又繼續說

 

「媽咪帶秀晶去法國參加美食展,爹地也去中國出差了,家裡只剩我一個,妳過來陪我好不好?」

 

「好。」

 

自從鄭秀妍把自己當成跟鄭秀晶一樣是妹妹後,自己就再也沒機會看到她冰山的樣子了,她開始會跟自己撒嬌,走路時喜歡勾著自己,等公車時也會靠著自己,會跟自己笑,跟自己說她最近看了什麼書覺得很棒介紹給自己,與黃美英出去逛街時,也會不忘買衣服給自己,當然,鄭秀晶也有…

 

她真的已經完全把自己當成是她的妹妹了…

 

對自己再也沒有芥蒂、沒有隔閡,這是自己生日時許下的心願,想跟她變得親密,不希望再與她隔著很遠的距離…

 

現在心願達成了…自己卻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反而還會想念以前那樣忽遠忽近、若即若離的感覺

 

因為這樣酸酸疼疼的感覺,比較像是電視廣告說的

 

愛情的滋味。

 

可是,每次看到她看著自己的眼神裡的希冀,自己就無法不去滿足她,唉也罷,像這樣特殊的感情,本來就不期望會有實現的一天,這裡是韓國,是個道德感非常強的民族,不像是自己以前住的國外,對同性相戀這件事,不會感到奇怪,也不會排斥

 

想想,要是鄭秀妍知道自己對她是甚麼樣的心意的話

 

她一定會離自己遠遠的,再也不搭理自己了吧!

 

就這樣陪在她身邊,當她親密的妹妹吧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

 

 

 我真心擔心此文會破530的限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