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zgcLDGBpTT3V  

林允允,妳可以不要這麼帥嗎?!!! (_

 

 

 

 

 

15_

 

 

 

下課了,鄭秀妍緩緩的從樓梯走下來,便看到林允兒倚在柱子上,一臉愁思滿緒的模樣…

 

側著身,今天天空陰陰的,使得她的身影,有一半落到了陰影之下,這樣的畫面更讓人顯得寂寥,讓鄭秀妍剎那有一股衝動的,想跑過去擁她入懷,而這樣衝動的意念,讓她嚇了一大跳,暫止住了腳步!

 

Jess怎麼了?怎麼停了下來?有東西忘了拿嗎?」黃美英看鄭秀妍突然嘎然而止的步伐,不禁詢問

 

「沒、沒事…」鄭秀妍握緊了自己的手,將紛亂的情緒壓了下來

 

「真的沒事嗎?我看妳臉色好蒼白喔,要不要…」

 

「我沒事!」

 

因為黃美英關心的詢問,引起了林允兒的注意,當鄭秀妍對上林允兒的眼時,她馬上恢復了淡然的樣子,並且用堅定的語調,將黃美英說的話給硬生生的截斷,目的是不希望因此而惹林允兒的注目

 

她現在最、最、最不希望的

 

就是與林允兒近距離接觸了

 

因為那樣,會讓她失控

 

 

 

「好吧…」黃美英扁了扁嘴,剛好她們這時也走下了樓梯,金太妍也在這時從操場上走了過來

 

DaeDae!」黃美英看到金太妍馬上一掃剛剛被冷到的不舒服感,展起了笑顏輕巧的跑過去金太妍身邊,順勢攬住了金太妍的手臂

 

金太妍無奈的看了黃美英一眼,她說過很多次要黃美英別拉著她,畢竟主僕有別,可是對於她的勸戒,似乎一點效果也沒有,久了之後,她也不再提了,反正只是在學校的這段路…

 

『總裁應該不會知道的』金太妍只能僥倖的想

 

嘆了口氣,將目光移向鄭秀妍跟林允兒,問道

 

「天氣不太穩定,要不要送兩位一程?」

 

「對啊對啊,Jess感覺快要下雨了,妳就坐我的車一起回去嘛…」聽到金太妍一說,黃美英馬上放開金太妍,拉住鄭秀妍的手,撒嬌的左右晃了兩下

 

鄭秀妍抬頭看了看天,有些動搖,當她準備望向林允兒,問她的意願時,林允兒卻早一步的說

 

「我不用了,我自己搭校車就可以了」林允兒跟金太妍點了下頭,目光只往鄭秀妍的方向停留了一秒,就作勢要離開

 

「等一下!」鄭秀妍出聲喊住林允兒,接著轉頭對黃美英說

 

「我也搭校車就行了,明天見。」鄭秀妍用著不容質疑的語氣說完,便自己率先走了出去

 

林允兒呆呆站在原地,看著挺直著腰桿已經走遠的鄭秀妍的背影,不知所措,直到黃美英喊她

 

「欸,允兒學妹,妳不是說要坐校車嗎?」

 

「喔對!」被喚醒的林允兒,有些呆拙的跟黃美英及金太妍點了點頭後,才貌似覺得丟臉,臉有些紅的用小跑步的方式去追鄭秀妍

 

黃美英看著這兩人一會後,轉頭問金太妍

 

「我怎覺得她們兩個有點怪怪的感覺?DaeDae妳有這種感覺嗎?」

 

金太妍用著了然的神情往林允兒鄭秀妍方向看了一眼後,回答

 

「沒有,我們該回家了。」

 

 

 

 

 

 

林允兒追上鄭秀妍後,配合鄭秀妍的腳步,緩了下來,依然離她七步的距離…

 

因為學校的學生很多,所以校車都集中停在學校的後方,要搭車得橫越過籃球場後,才能坐上校車,就在她們倆走了將近四分之三的路程時,天空突然開始下起了大雨,偌大的藍球場哪有可以遮蔽的地方呢?

 

鄭秀妍才下意識的想從書包裡拿出摺疊傘,一打開書包才記得自己今天早上因為老師要她們帶一本很厚的原文書,她為了減輕重量,把原本放在書包裡的折疊傘給拿起來了,這下可糟糕了!

 

林允兒看到下大雨了,馬上就撐開那天鄭秀妍被自己絆倒,自己揹她回家的那把藍色的雨傘,跑過去要幫鄭秀妍撐,可就在林允兒要跑近她身邊時,鄭秀妍卻跟著往前跑,接著就跑進了前方一個長得高瘦個子的男生所撐的綠色傘裡

 

林允兒撐著傘,停在原地

 

看著鄭秀妍有說有笑地跟身旁的男生說話,那男生似乎也沒預料到鄭秀妍會衝進他的傘下,俊俏的臉有些靦腆地紅了起來…

 

林允兒記得沒錯的話,那個男生是讀高三的學長,會讓林允兒記得他,是因為那男生是籃球隊隊長,而她自己剛好就是籃球隊隊員…

 

還有一件更剛巧的事是

 

那學長

 

喜歡鄭秀妍

 

 

 

♫~♪♬♩~♫~♪♬♩~♫~♪♬♩~♫~♪♬♩~♫~♪♬♩~♫~♪♬♩~♫~♪♬♩~♫~♪♬♩~♫~♪♬♩~♫~♪♬♩~♫~♪♬♩~♫~♪♬♩~♫~♪♬♩~♫~

 

 

最近的林允造型

都不免讓我想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