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카탈로그_-_14  

 

 

 

17_

 

 

 

鄭秀妍回到家之後,一直心神不寧,吃過晚飯後,便坐在自己房間的窗戶前,眼睛一瞬也不瞬的盯著對面跟自己一樣位於二樓的房間,因為那間就是林允兒的房間

 

不知等了幾個小時,等到鄭秀妍都累得快閉上眼睛時,對面房間的燈才亮了起來

 

『她回來了!』

 

看到燈打開,鄭秀妍眼睛亮了起來,身子比腦袋瓜轉動的速度還要快地站了起來,快速地打開了自己房門,然後就要往樓下衝去

 

「姊,半夜三更了妳那麼急要去哪?房間有蟑螂嗎?」鄭秀晶從廁所走出來,剛好看見鄭秀妍慌慌張張的從房間跑出來

 

鄭秀晶的一聲叫喚,喚醒了鄭秀妍

 

『我在幹嘛?』倏地停止了腳步,呆站在原地問著自己

 

而鄭秀晶並未注意到鄭秀妍怪異的舉動,她走進了鄭秀妍的房間查看後,轉回頭看著訕訕然跟著走進來的鄭秀妍,迷惑地說

 

「沒什麼東西啊…姊妳…」

 

「我沒事。」還沒說完就被鄭秀妍打斷

 

「沒事就好,都快1點了…我要回去繼續睡囉…姊,晚安。」鄭秀晶看了鄭秀妍房間的時鐘後,打了一聲哈欠後走回自己房間

 

「恩,妳快去睡吧,晚安。」鄭秀妍等鄭秀晶走出去後,關上門,將身子抵在門上,目光看著對面

 

1點,妳竟然這麼晚才回家,都不知道別人會為妳擔心嗎?』鄭秀妍在心裡生氣的說道

 

 

 

 

 

 

不知道是因為太晚睡,還是擔心某人的緣故,一向好眠的鄭秀妍,昨晚卻反常地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一直到早上4點才勉強入睡,睡不到2小時就被母親挖了起來,兩隻眼皮都腫了起來,像隻小熊貓

 

太睏了沒什麼胃口,鄭秀妍坐在餐桌前有一搭沒一搭的吃了幾口早餐,眼睛幾乎都快閉上了

 

「妳這孩子真是的!這麼一大早就如此沒精神?人家允兒5點就去學校了,妳卻一副沒睡飽…」

 

鄭秀妍聽到關鍵字後,突然精神一振,原本半閉的眼眸,此刻卻顯得精神奕奕的看著她母親,並且打斷了她母親的話著急地問道

 

「媽咪,妳剛說什麼?妳說允兒她怎樣?」

 

鄭秀妍的母親看到自己的女兒突然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也嚇了一大跳,照實回答

 

「怎麼了嗎?今天早上允兒來跟我說,說她因為參加社團活動的緣故,以後都要提早1個小時去學校練習,要我告訴妳一聲,還有中午她也要跟社團的人一起吃,所以不用幫她準備午餐了…」

 

鄭秀妍母親說到最後還露出了落寞的神情說

 

「真可惜,每次看到允兒這孩子吃自己煮的東西那種表情,就好像我煮的東西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模樣,讓我好有做媽媽的成就感,哼,哪像妳們這兩個孩子,總是冷冰冰的…」

 

聽到林允兒的消息後,母親喃喃的碎念,鄭秀妍都再也沒聽進去

 

 

 

 

 

 

一個人走在每天上學的路上,鄭秀妍覺得好孤單,回頭再也看不到那高瘦,總是笑容滿面的身影了…

 

看著手上的雨傘,想起林允兒以前都會用它來逗樂自己,有時候將雨傘『叩叩叩』的往前打在地上,裝做是盲人…有時候故意彎腰駝背的裝老婆婆,將雨傘當作拐杖,還一面『呵呵呵』裝老的怪笑…

甚至有時候還故意把傘拿相反,把媽咪做的便當勾在把手,像挑夫般把便當挑在後面,一邊吹口哨、一邊哼唱的不知所云的歌,走路蹦蹦跳跳的,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這些…再也看不到了吧

 

因為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是自己把她趕離開自己身邊的…

 

雖然這樣做才是對的可是為什麼自己心裡會那麼那麼的痛呢?

 

 

『才第一天就這麼這麼的想妳…允兒…我該怎麼辦才好…』

 

鄭秀妍蹲下身子,再也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

 

友人笑說我這一篇不是說530就要寫好嗎?

現在到底要寫到民國幾年

哼哼

就寫到"中華民國萬萬歲"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