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5affegw1esb4dx83xij20hs0vkn12  

這章女王都沒出現

所以...(XDDD

 

 

 

 

18_

 

 

 

雖然昨晚快1點才回到家,今天早上為了錯開與秀妍的上學時間,故意提早起床,並到秀妍的家將昨天阿姨幫她準備的便當盒洗乾淨,完整的交回給阿姨,並且把老早想好的應對措辭,一字不差的告訴了阿姨…

 

就這樣,從此與她劃清了界線

 

而她,也從此不用因為自己而感到為難

 

就這樣吧…把自己對她的暗戀,藏到更深更深的地方,也許有一天,當深到看不見的時候,自己就能泰然自若的再次出現在她的面前,然後做她永遠的妹妹…

 

腳步僵硬的離開她的家,走了大概30步的距離後,終於還是忍不住的回頭望了她位於2樓的房間,在心裡輕聲道

 

『秀妍,早安。』

 

 

 

 

 

 

坐上了上學第一天為了不讓秀妍看扁而自行搭的公車,這次,當然坐對了方向,挑了一個後面第3排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這是秀妍她坐校車時最喜愛的位置,她總說這位置最好,可以比坐在前頭的人,看到更遠的視野,也看得更久…

 

雖然我對她的說詞不是很認同,因為大家都是坐在車上,而公車的行駛速率相同的話,依照物體移動定律來說…

 

『撇除大家因為身高各異,視野當然不盡相同之外,大家看到東西的時間應該是相同的才對。』

 

但這些話,自己才不會對她說哩,又不是白眼球過多!

 

唉!就算是跟她坐了不同時間、不同的車,自己還是無法不想到她,還說什麼將她埋入最深處呢…

 

『林允兒妳真是一個笨蛋!』

 

 

 

「嘿!妳是不是一年多前坐錯車的那個人啊?妳幹嘛用手敲自己的頭,妳真的是怪人一個!」

 

林允兒抬頭,就看到一個跟自己身高差不多高,手上還拿著麵包一邊啃一邊對自己說話的人,這場景依稀見過,啊!就是那天提醒自己坐錯方向的那個有趣的人!

 

「嗨,想不到還有緣再見面!」林允兒愉快地說道,並將原本放在隔壁位置上的書包拿起來,示意那個人坐下來

 

「嗯,也不盡然啦!其實要不是我老爸逼我轉學,這種緣分應該是不大可能有的…嘿嘿!當然除非妳又翹課,那就另當別論了」那人也不客氣的就坐了下來,還將手上提的的一袋東西,拿了一個波羅包給林允兒

 

「謝啦!對了,我名字叫林允兒,妳呢?」

 

「崔秀英。」

 

 

 

 

 

 

崔秀英,崔氏集團的獨生女,她老爸可是麵包業界的傳奇,白手起家實幹苦幹的從學徒做起,然後因為堅持不添加任何香料,純手工的麵包,漸漸地打開了知名度,甚至成了上市上櫃的企業。

 

當自己知道了崔秀英的身家背景後,對她更感到興趣了

 

「欸,像妳這含金湯匙出生的二世祖,幹嘛跟我這種平凡人一起擠公車啊?」

 

那天去學校後,才發現原來崔秀英竟然剛巧的轉到了她們班,而因為身高緣故,就這麼自然而然的就被排坐在最後面一起的座位了,崔秀英這個人個性很阿莎力,只要她認定的朋友,她就不會對她隱瞞什麼

 

「什麼含金湯匙,拜託,妳都不知道我家以前有多窮,常被人趕來趕去有一頓沒一頓的,最常吃的,挪,就是我給妳吃的波羅包,不過以前可沒有這麼好吃,我老爸總把我當實驗品,嘿嘿,不過經我的嘴一挑,就成了家喻戶曉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麵包了,跟妳說…我的舌頭啊,是世界上不能說排第一,但至少數一數二的靈敏,我可以把吃過的任何東西,一字不差的將它亨調的材料給說出來…」

 

果然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

 

就跟我那天,也就是下大雨那天,我提前下車後遇到的人

 

一樣有趣!

 

這是老天為了彌補我失戀,而送來的禮物吧!

 

 

 

♫~♪♬♩~♫~♪♬♩~♫~♪♬♩~♫~♪♬♩~♫~♪♬♩~♫~♪♬♩~♫~♪♬♩~♫~♪♬♩~♫~♪♬♩~♫~♪♬♩~♫~♪♬♩~♫~♪♬♩~♫~♪♬♩~♫~

 

 

我看到有留言猜測林允兒其實早就回家

只是都沒開燈躲秀妍

還有在隔天上學假裝先走

其實還是躲在遠處跟著秀妍上學的這些

 

無良只能"叮"一聲

錯錯錯!!!

(女王看完大家都知道錯了還用妳來說嗎

無良: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