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79azQKqwtKK (1)  

 

 

 

19_

 

 

 

又是一大清早,照慣例搭上了5點半的公車,照慣例坐在後面倒數第三排的座位,照慣例坐下後,就會有隻手從後面伸過來

 

「謝謝。」林允兒笑著打開袋子,咬了一口波羅包

 

半小時後,在離學校的前一站下了車…

 

「喂,妳什麼時候才要跟人家告白啊?」林允兒用手肘頂了頂旁邊的人

 

「告、告什麼白阿,切!」旁邊人聽到林允兒的話後,臉瞬間脹紅,最後還臉紅脖子粗的切了一聲

 

「就她啊!」林允兒指著前方不到幾步距離的一家美式早餐店,店裏頭站著一個窈窕修長的身影

 

「我幹、幹嘛跟她告白啊,切!我是女的她也是女的耶!」旁邊的人繼續狡辯道

 

「崔秀英,我以為妳晚上願意跟我去那個地方,就是代表妳對同性戀並不排斥,想不到妳居然…」

 

「慢著!打住妳鄙視的目光!我並沒有排斥,我只是…」崔秀英看了前方忙碌的身影一眼

 

「只是什麼…」林允兒皺著眉問著

 

崔秀英嘆了口氣後,收回愛戀的目光,表情無奈的看著林允兒道

 

「我只是怕她排斥。」

 

林允兒聽到崔秀英的話後,也沉默了起來

 

是啊,連崔秀英這樣瀟灑的人,都無法瀟灑的不去顧忌了,更何況像自己這樣膽小的人,又怎麼可能去奢求秀妍能跟自己一樣,接受這種不受世俗祝福的愛戀呢?

 

『唉~』在心裡深深嘆了口氣後,看到崔秀英頹圮的表情,林允兒振了振精神

 

「別想這麼多了,進去吃早餐吧!才不會枉費妳每天一大早起來為的是什麼!」林允兒首搭上崔秀英的肩,像哥兒們般,帶著崔秀英往前走

 

「我、我哪有為了什麼?我不是第一天就跟妳說過嗎?我說…」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這家早餐店有全世界最好吃的早餐,所以才能請得動妳這崔大少每天前來光顧,是吧?!」林允兒接下崔秀英的話,用著揶揄的語氣說道

 

「當然,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啊,難道妳不這樣認為嗎?恩…?」崔秀英威脅道

 

「哈哈,當然啊當然」林允兒陪著打哈哈,但她心知肚明那間早餐店好吃歸好吃,但也沒像崔秀英說得有如此的好吃,她只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暗戀口裡出好吃罷了

 

 

 

 

 

 

下了課,崔秀英就被她們家派來的車給接走,因為她還有家族企業的課程須學習,而自己也搭上了公車,準備去打工!

 

是的打工!

 

那天下大雨自己提早下車後,在大雨裡不知奔跑了多久,一直跑到自己筋疲力盡,再也沒有力氣跑了,才在一家鋪著木地板不知賣什麼店面,以非常不雅觀的姿勢趴坐下來喘氣,全身都被雨給淋得溼透了,自己卻不以為意,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地上坐了多久,直到聽到有人在自己耳旁問

 

「妳一定很傷心吧?看妳滿臉淚痕…」

 

林允兒驚訝的探起頭,就看到一位嬌小的個子,頭髮染成大紅色,後面的頭髮用髮束束了起來,前面瀏海分在臉頰兩側,一位穿著T-shirt及牛仔短褲的女生,正用著一抹似是了解、又似是探索的目光,打量著自己

 

「我…我哪有哭,妳看錯了,我臉上的水是雨…」林允兒開口反駁,可惜說話的聲調卻洩漏了她的秘密

 

「哦~?原來是雨啊…」紅髮女生點了點頭,好像似是認同了林允兒的話,望著她眼裡那種洞悉一切的目光,卻讓林允兒覺得窩心了起來,因為她知道女孩是故意不搓破自己的,對於她的善體人意,林允兒反而覺得不好意思起來,下意識地搔了搔頭,卻因此濺起了水花

 

「妳全身都溼透了連頭髮也是,要進來嗎?我這有乾淨的毛巾可以給妳擦喔」紅髮女孩微笑地問著

 

林允兒坐在原地,跟女孩對視了一陣,女孩的目光很平靜,眼裡的意思有著願意被幫忙就進來,不願意也沒關係,不強求也不要求,將決定權留給自己,讓原本想要獨自一人舔舐傷痛的林允兒,心中頓時湧起一股暖流,冰冷的心似乎不再那麼的冰冷,思考了一陣後林允兒掬起了笑意,回答說

 

「好。」那女孩便伸出手,將林允兒拉了起來,進到了那間全部用木頭裝潢的店,店名很簡單

 

就叫【同】。

 

 

 

♫~♪♬♩~♫~♪♬♩~♫~♪♬♩~♫~♪♬♩~♫~♪♬♩~♫~♪♬♩~♫~♪♬♩~♫~♪♬♩~♫~♪♬♩~♫~♪♬♩~♫~♪♬♩~♫~♪♬♩~♫~♪♬♩~♫~

 

 

上一章有讀者很眼尖的發現到

為啥崔愛吃怎麼也跟林小允一樣

都這麼早起來...

ㄎㄎ,看完這一章應該有所解答了

還有BOSS猜對了哦

沒錯~就是續攤吃早餐!!!(CCC

 

繼續刷MV去嚕~大家刷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