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사진_432  

 

 

 

22_

 

 

 

鄭秀妍被中年男子擒擠到車子的最後面,後方剛好有設置一處專門為殘障人士用以擺放輪椅而略為加寬的地方,鄭秀妍口鼻被男子的髒手給捂得快要沒呼吸,整個身子癱軟了下來,失望加上絕望之下,她已經沒力氣抵抗了…

 

男子看到鄭秀妍放棄了抵抗,得逞的笑了起來,他將鄭秀妍從後方緊壓靠在車子的牆壁上,說道

 

「我會讓妳爽的…妳就好好享受吧…嘿嘿!」 說完,正準備要上下其手時…

 

「Fxxk!」

 

後方突然一聲大吼並夾雜著英文的三字經!然後男子就瞬間被人從後面大力地甩了出去!

 

「你這垃圾!雜碎!竟然敢對秀妍這樣!我要殺了你!!!」

 

隨著說話人的語氣,打人的人眼神彷彿被撒旦附身一般,帶著噬血的神情,朝男子瘋狂的拳打腳踢,而且招招全招呼在重要部位上,儼然一副不把那人打死誓不甘休的模樣!

 

車上的人頓時大聲驚叫了起來,能閃能躲的人都趕忙往前方往角落閃開,而公車司機也在這時發現了不對勁,趕忙緊急踩煞車,使得林允兒本來要重踢男子的腳,失去了重力,往前方跌了個老遠,甚至身子還滾到了車子的前方,就可以知道她是多麼的生氣,生氣到使用了全部的力氣!

 

而中年男子看到林允兒滾到車前方時,趕緊連滾帶爬的站了起來,然後跟著走避的乘客,從後方的車門竄逃了出去!

 

「Fxxk!Fxxk!你他媽的是故意讓他逃的嗎?你是他共犯嗎?竟然開門讓這變態逃走!蛤!!!」林允兒看到中年男子跑掉,怒氣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她用雙手將司機給提了起來,非常憤怒的質問司機

 

「妳、妳…妳想幹嘛,我、我可以告妳妨礙公務喔!」司機被林允兒的眼神給嚇呆了,語不成句地說著

 

「哈!妨礙公務?竟敢說我妨礙公務?恩?在你開的車子上居然有噁心的死變態就要在你車上強x別人了,你居然甚麼都不知道,還放那個死變態走!還敢說要告我!好啊!既然要告我就讓你告得徹底一點,等我把你打個半死不活的時候,再讓你告個夠!」

 

林允兒已經憤怒的失去了理智!

 

 

 

 

 

 

當她因為耳機剛好播放完歌曲中歇的時候,聽到坐在她隔壁的一個中年婦女跟坐在走道的另一個中年婦女說

 

「欸,現在真是世風日下阿,女學生讀書都讀到哪去了,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跟一個可以當她爸的人搞曖昧,都一起走到車子後面去了,想也知道他們要幹嘛…」說完還搖了搖頭

 

「對阿,真的是吼,那女學生看起來長得漂漂亮亮皮膚白皙的,看她穿著的制服還是咱市最頂級的私立中學耶!我覺得阿,那女學生應該讀書讀到頭腦有點問題了,妳看現在艷陽高照,她還隨身帶著一把這麼長的藍傘…現在的女生都馬嫌麻煩,像我女兒要她拿這種傘她還嫌哩,一定要拿那種可愛又袖珍的折疊傘,誰還會拿一把這麼大的傘出門阿」

 

「哦,這我到沒看到耶,我只注意到那女學生跟中年男子身體貼的好緊密…沒看到有什麼傘阿?」

 

「怎麼沒有?妳看都掉在我們坐的位置旁了…」隔壁大嬸說完,還特意撿起來給坐在林允兒旁邊的大嬸看

 

而林允兒一看到那把傘,眼睛馬上睜大了起來,她拔掉耳機,站起來將雨傘搶了過來,再次確認

 

「這是秀妍的傘沒錯啊!」林允兒絕對不會認錯,因為她自己也隨身帶著這把傘大半年了,一直到她看到鄭秀妍跟學長在一起後,才歸還給鄭秀妍的

 

確認是鄭秀妍的傘後,林允兒粗聲的拉住大嬸問

 

「拿著這把傘的人現在在哪?快說?!」

 

林允兒已經顧不得敬老尊賢這檔事了,而兩位大嬸也被林允兒的氣勢給嚇到,口吃的回她

 

「跟、跟一個中年男子往、往後面去了…」

 

「x的,shit!」林允兒一聽就馬上衝到了後方,期間還撞倒了幾個站在走道的人,但她完全沒有感覺,當她看到鄭秀妍正被一個中年,頭頂還微禿成地中海型的大叔用身體壓制在車牆上,手作勢要伸進鄭秀妍的裙子時,她已全然失去了理智

 

唯一剩下的信念,就是殺了所有傷害鄭秀妍的人!

 

正當林允兒的拳頭要落在司機的臉上那一刻,手被人從後方拉住了…

 

林允兒遇到阻礙本想大力揮開

 

「允兒…不要!」卻在聽到那人的聲音後,所有的力氣都像洩了氣的皮球

 

 

 

~♪♬♩~♫~♪♬♩~♫~♪♬♩~♫~♪♬♩~♫~♪♬♩~♫~♪♬♩~♫~♪♬♩~♫~♪♬♩~♫~♪♬♩~♫~♪♬♩~♫~♪♬♩~♫~♪♬♩~♫~♪♬♩~♫~

 

 

無良看到21集比其他集數還要多的留言

就知道大家有多喜歡"中年猥褻大叔"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