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58  

無良我回來了!!!

感受到鄭女王不爽的氣場了嗎(XDDD

 

 

 

yoonsica 如魚得水_00

 

 

 

地球上水的比例是佔全部的百分之70…」

 

神奇的是…」

 

鄭秀晶拿著一本書念念有詞的走進姐姐的房間,連敲門都省下了,看到姊姊半倚半躺的在床上翻著雜誌,眼睛彷彿是看到甚麼寶貝似的,整個亮了起來,行走的腳步也加快了,走近空著的雙人床一邊,一個往後跳躍、轉身,手一攬,就偎近了姊姊的懷裡

 

「神奇的是,是什麼…」

 

鄭秀妍好像已經習慣鄭秀晶喜歡賴著自己的樣子,非常自然的接納了鄭秀晶的擁抱,騰出了一隻手,從肩脖處將鄭秀晶攬在自己懷裡,讓她更舒服的靠在自己身上,順便接上了鄭秀晶進房間的最後一句話問著

 

哦哦書上說我們人的身體裡水也是跟地球上佔的比例一樣是百分之70,姊不覺得很神奇嗎?怎麼會這麼的剛好?」鄭秀晶饒富興趣的向鄭秀妍說著

 

鄭秀晶目前剛升上國一,多了生物科學這門課,看她一臉欣喜的模樣,可以感受得出來她對這門課的喜愛。

 

可她姊姊就不一樣了她平生最最最討厭的就是上什麼生態課啊解剖課之類的對於她而言這種自然科的課程能低空飛過她就該偷笑了,鄭秀妍看到自己妹妹用著喜悅又希冀的眼神看著自己時她不禁臉上一熱擺手作勢咳了幾下然後語氣悶悶、又像是傲嬌的語氣回答

 

「那有什麼,我們學校百分之七十的人也都喜歡我啊,這有什麼神奇的…」

 

說完還驕傲的鼻子往上蹭了蹭

 

 

﹙無良:這人根本是在炫耀自己吧…

  傲嬌女王:你有什麼意見?恩~~(大腳一踹)

 

 

在大家覺得不以為然時,對於像鄭秀晶這種戀姊成狂、不諳世事的小羅莉而言…

 

恩~還真是受用的緊呢!

 

「真的嗎?我就知道我姊姊最厲害了,根本宇宙無敵!姊~我最喜歡、最崇拜妳了」

 

鄭秀晶放下了手上愛不釋手的書眼睛雪亮雪亮的看著鄭秀妍說著,鄭秀妍聽到自己還是妹妹的最愛,嘴角忍不住的往上一翹,心裡卻仍忍不住的腹誹

 

『哼!去它的生命、去它的科學』(XDDD

 

 

 

 

 

 

不過就算是鄭秀妍再怎麼討厭生物之類的東西但她仍免不了被可愛的妹妹給逼迫不是,應該是說,是她自己太弱,受不了妹妹的糖衣砲彈、口腹蜜劍的吹捧之下,趁著今日大學只有上早上半天課,下午得空的時間,來到了妹妹口中說的【水街】

 

聽到【水街】這名詞,大家一定覺得很神奇吧?怎麼會有一個街道被這樣稱呼呢?難道整條街都在賣水?還賣出了盛名出來?是賣傳說中的《神仙水》之類的嗎?

 

鄭秀妍自己也是特好奇的,被鄭秀晶盧的那天晚上,她根本已經躺在床上準備就寢了,鄭秀晶卻在這時候闖了進來,聽她一句「姊姊好、姊姊棒!」,甚至乾脆手舞足蹈的在一旁唱「世上只有姊姊好,姊姊像天一樣高(220cm),像月亮一樣美麗動(凍)人……」巴拉巴拉一堆的,等到她聽得相當受用、昏昏欲睡時…

 

鄭秀晶才說到了重點,而那時的鄭秀妍根本已無睡神的招架之力,頻頻點頭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一個逛街人生宗旨只逛有冷氣的精品店的她,鄭秀妍。

 

此刻來到了一個又是太陽曬,又是在炙熱的午後,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腥味的地方

 

【水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