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a01830e924b89997e867b269061d95087bf6f8.jpg

下星期就是618的大日子

期待看見女王大人

還有隔日的水街之約

 

 

 

因實習生而起的一把妒火,連燒了三天三夜未消,鄭秀妍連著三天冷落了林允兒,她堅持著只要林允

 

兒不主動來找,她絕對不要跟他有互動,不過,兩人的坐位離的遠,並且工作項目不同,所以真的也

 

沒什麼交集,三天後她洩氣的發現了,林允兒這個當事人,每天都埋頭工作或是一頭熱的在教新人,

 

根本沒察覺她的異樣

 

 

 

鄭秀妍還持續著一個人的冷戰,但她卻在第三天夜裡,陷入了一個難以啟齒,無法與他人說的困境中,

 

現實總是殘酷的,有些該堅持的事情,總是被現實給打趴,她直接切斷了家裡延長線電源,強制電腦

 

關機,有些手抖的拿起躺在桌上的手機,點開通訊軟體,尋找好友名單中的林允兒

 

 

 

那個,我記得你好像電腦不錯…

 

 

 

訊息才剛發出不到三秒,她就看見螢幕上顯示了對方己讀,是有沒有這麼受歡迎,大半夜還要隨時

 

拿著手機聊天嗎? 不過她倒是從沒看見允兒在上班時滑手機,他的工作態度跟時下年輕人比,實屬難

 

能可貴了

 

 

林小鹿:基本的還OK啊,怎麼了嗎?

 

我家的電腦,有點問題…

 

林小鹿:什麼問題?

 

不好說的問題,明天星期六,你有空嗎?”

 

林小鹿:只要是妳約,任何時候都有空哦

 

那…明天可以到我家來嗎?”

 

林小鹿:你家!!!!你家!!!!

 

如果不方便的話…

 

林小鹿:好哦,沒問題

 

林小鹿:什麼時候,在哪裡

 

林小鹿:不過,妳要做什麼,可以先讓我知道嗎?

 

林小鹿:>///< 好讓我有一點心理準備

 

 

 

「噗」手機裡連續傳來的一串訊息,鄭秀妍完全可以感覺到,林允兒在電話另一頭的興奮,一瞬間她

 

就把白天憋了一肚子的鳥氣,給拋到拋到九霄雲外了

 

 

 

還是小允最好了~”

 

林小鹿:當然囉 >///< 姐姐叫我小允,我開心

 

林小鹿:說吧,有什麼問題要處理的,明天一定幫你搞定

 

呃…我的電腦…那個…好像…中毒了

 

 

 

這晚,鄭秀妍在床上翻來覆去難以成眠,她反覆的細讀,稍早前和允兒的對話記錄,還有允兒知道她

 

電腦中毒時,傳來一個意味深長的奸笑表情貼圖,她有點後悔這個決定,但要她找別人來修,她更不

 

敢想像別人會用什麼眼光看她,因為這病毒太損人形象了,她相信允兒的眼睛是雪亮的…吧

 

 

 

 

 

 

 

 

 

「我只是在Google搜尋一些資料,就中毒了,真的…」領著允兒到自己一早起來就特地打掃過的房

 

間,鄭秀妍又重申了一次,她昨天已經在通訊軟體上講過的話「那病毒…你…你等一下不管看到什麼,

 

都…不要想太多哦」

 

 

 

「這個我懂,電腦病毒這東西無所不在,況且搜尋引擎又不會幫你過濾病毒網站,那種一點開連結就

 

中毒的案例,我見多了,妳不用這麼在意啦,頂多重灌作業系統而己」林允兒笑著安慰鄭秀妍,好像

 

在他眼裡,鄭秀妍就跟一般的女生反應一樣,電腦中毒就慌了手腳,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鄭秀妍坐在床沿,有些手足無措的看允兒打開了她的電腦電源和螢幕,當電腦進入作業系統,跳出了

 

桌面以後那在螢幕正中央的滑鼠開始處於忙錄狀態,之後畫面上開始彈出不堪入目的情色頁面…

 

 

 

「咳…」鄭秀妍別過頭去沒臉看了

 

「呃,現在會中這種低級的病毒,好像不多見了…」允兒僵化的背影,緩緩的飄來一句問話「你的電

 

腦沒安裝掃毒程式嗎?

 

 

 

「啊? 我不知道耶…」完了,允兒說低級,她在允兒心中,本該是開明又親切的前輩形象,因此崩

 

塌了嗎? 鄭秀妍擦了擦因為緊張,而從額角滲出的汗珠,用細小的聲音問著「那這病毒,有解嗎?

 

「是可以解,但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的話,會建議你重灌比較好,畢竟…這隻顯性的病毒你看的

 

到,但其他的…」

 

 

 

「什麼,還有其他的!!

 

「嗯,還有好多在背景運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