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遊依然_姜太公釣魚

:你看不到我的淚水因為我在水裡
:我看的到因為你就在我心裡

13537655_672999372841339_6663225620257775359_n  

 

 yoonsica 如魚得水_02

 

 

 

孤之有孔明,猶魚之有水也

 

 

 

走出便利商店,熱氣瞬間襲身,讓鄭秀妍漂亮飽滿的額頭瞬間佈滿了細汗,打開隨身揹的小皮包翻找,裡頭除了錢就是信用卡,連一張面紙都沒有,也是,每次逛街車子都直接開到百貨公司大門口,又怎麼可能需要面紙或是手帕呢!

 

鄭秀妍關上包包,煩躁的用手往額頭揮了幾下,此時心裡萬般懊悔自己怎麼會一時昏了頭,答應了那死小鬼了呢!看著萬里無雲的天空後,這才突然察覺到

 

自己似乎被某小鬼給框了!

 

『可惡的鄭秀晶,看我回去怎麼治妳!』

 

憤恨的咒罵著某小鬼時,某小鬼彷彿心有靈犀一般,鄭秀妍手機突然『叮』一聲,鄭秀妍打開手機一看,便看到鄭秀晶傳了一張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自拍照過來,隨圖還附贈親吻一枚

 

【史上絕無僅有!最美麗最漂酿!最疼妹妹的姊姊唷!mm一個,人家好想妳…要不是今天要期末考,真想馬上飛奔到姊姊的身邊……】

 

諸如爾爾之冠冕堂皇噁心巴拉的獻媚台詞,一個一個的從LINE的『叮叮』聲中,絡繹不絕的飛來,打得某女王看了又是擰眉又是皺鼻子的自言自語道

 

「我當然是史上最無與倫比的大美人啊,哼!還用得著妳說」

 

鄭秀妍甩了一下秀髮,再看看她的臉,似乎就沒先前那樣的冰了,嘖,果然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啊,世上就是有那種喜歡聽信讒言之人,所以才會有諂媚之人產生啊!所以囉,在這浩浩蒼天之大太陽底下,被熱得汗如雨下,鄭秀妍鄭女王啊,妳能怪誰呢?

 

「唉…」鄭秀妍哀怨地嘆了口氣,打開手機的備忘錄來看,認命地往水街前進

 

人稱的水街水街,到底甚麼是水街呢?水街其實就是水族街,一群喜愛養魚的同好,在網路上聊天時,可能因為太懶了,乾脆把族字都省略,就直接水街水街這樣的打,只要是妳想養魚,或是想找有關水或海的物品器具,網路上大家都會推薦到這裡,因為這邊東西最齊全,妳想要的,這邊通通都買得到,尤其是看起來髒髒舊舊的似乎已經快要作古的店,只要妳懂得挖寶,更是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喔!

 

不過!在網路上口耳相傳的好康,卻得不到咱高貴女王所青睞,只看她站在門口,皺著眉一臉嫌棄的模樣,就足夠讓老闆捶胸頓足了!

 

「秀晶她同學介紹的店怎麼這樣啊,又臭又髒的,還沒冷氣(這才是重點吧),叫我怎逛得下去,小鬼頭們果然是不不靠譜,這樣邋塌的店,怎麼可能吸引到顧客(拜託人家又不是賣精品服飾@@!)

 

就在鄭秀妍心裡腹誹與水族店老闆大眼瞪小眼,水族店老闆被某女王從頭瞧到腳,再從腳瞧到頭,一臉莫名兼不可思議的眼神逼迫的汗涔涔,就差淚潸潸的情況時,救星終於出現了

 

「爸,我回來了!咦?」「小賢啊!妳回來啦!」

 

徐賢回來時,看見一個穿著白襯衫及七分牛仔褲的女子,髮色有些金黃,皮膚相當的白皙,杵在自己家店門口,與自己老爸大眼瞪小眼的,那女生的氣場很強大,把老爸盯得都快要往洞裡鑽了,以為發生了甚麼事,然後又聽到老爸一副如釋重負的樣子,更是覺得奇怪,於是開口問

 

「這位小姐,有什麼需要我們服務的嗎?」

 

鄭秀妍一聽,轉過頭看著徐賢,在看到徐賢的臉時,腦海裡便出現了剛剛在便利商店看到的那一幕,臉瞬間冷了下來,偏過頭,說「沒事」後,便頭也不回的走掉,讓留下來的兩父女完全傻眼

 

徐賢看著鄭秀妍離去的背影,說「好美的女孩啊,可是怎覺得她對我有敵意呢?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才對啊,怎會這樣呢?」復又問她爸

 

「爸,你有跟她起衝突嗎?」

 

「沒有啊,那女生就一直站在店門口,我才走出來問她有什麼事,卻被她冷冰冰的眼神給看愣了,不知道她怎麼了,難道是被男友給拋棄了,所以才這樣嗎?」

 

老闆搖搖頭,後還語重心長的對著她女兒道

 

「女兒啊,千萬別像她這樣想不開喔」

 

(女王怒回:你才被拋棄想不開,你全家都被拋棄想不開(@@!)

 

 

 

 

 

 

徐賢走了之後,林允兒便趕緊打開剛剛到徐賢家批貨的箱子,她在這裡開了一間小型的工作室,從小就喜歡養魚的她,在孤兒院時,總是喜歡跑到孤兒院後面的池塘去看魚餵魚,因為只有魚會靜靜的聽她說心事,不會嘲笑她,更不會說一些同情的話來安慰她,她不需要被安慰,她知道自己從小就沒了父母親,但她不覺得自己可憐,因為這裡有院長媽媽疼愛她,也有一群跟自己身世一樣的兄弟姊妹,她並不覺得自己可憐,只是有時候…

 

難免有些孤單。

 

孤單的感覺,會讓她感覺到不安,後來,當她發現了這座池塘後,便從此愛上了這裡,看著魚兒們悠遊自在的在水裡游,她的心就會平靜下來,所以她從小有個願望,就是希望能開一間屬於自己的水族店,然後能去馬爾地夫

 

因為她曾經在書店看到了一本介紹馬爾地夫的書叫

 

【這輩子, 一定要去一次馬爾地夫】———

 

那裏,有她嚮往的自由。

 

就如同,魚得水。

 

 

 

未完待續~

 

 

 

嗚嗚嗚~我也想聽允兒唱"紅豆"

 

快來台灣吧!!!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pade
  • 我還想聽她唱小幸運TAT
    也想在現場看她的手寫信TATT
    愛上林允兒我好驕傲喔!!
    (被她的努力感動的一蹋糊塗...

    原來水街是指水族街啊!
    鄭女王真是喜歡聽好聽話XDDD
    小水晶把姊姊哄得服服貼貼的呢!
  • 真的~怎不來呢怎不來呢(翻滾

    鄭女王聽好聽話也是看人的
    其實...她心底是知道秀晶的計謀的
    誰讓她是妹控呢!!!(笑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5 07:43 回覆

  • linda77314
  • 噗噗
    小賢完全不知道她自己為啥被討厭了XDDDDD
    這集那隻引起女王醋意的小鹿
    只出現一段(這樣拿的到出演費嗎?)


  • 當然可以~人家是王牌演員耶!!!

    允:上集積欠我的出演費何時才給?!
    無良:呃呃~那邊劇組找我再聊黑(酸~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6 07:59 回覆

  • 走跳貓
  • 用冰冷氣息掃射徐氏父女
    水晶要慘了
  • 水晶表示~

    放心我絕對能把我姊搞定的!!!
    在家吹冷氣吃甜點ing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5 07:55 回覆

  • 依然
  • 原來小允是開工作室的!!
    我還以為是小賢家的員工 T_T 然後要錯過了
    還好女王大人沒走進小賢家的店 (喂!!

    那天去了水街~才發現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 =+ 完全就是優大人筆下的小店群聚,連沒冷氣的也有
    跟台南的店家類型完全天差地別

    PS:希望林小允有的工作室有冷氣,要不然怎麼能接待女王大人
  • 情敵相見分外眼紅
    更何況~小賢爸爸開的店完全不合格
    1.沒冷氣 2.髒髒的 3.小賢(疑

    我其實已經猜到會這樣
    現在商業掛帥
    除了很熟的客人
    水街上的店家鐵定都有公定價格了
    要有冷氣開放
    大概都是大型連鎖店了

    ps.一定有!鐵定有!!沒有也要生出來!!!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5 07:58 回覆

  • life
  • 好羨慕各種羨慕
    小幸運應該在台灣唱啊啊啊

    是說 昏君跟奸臣本來就是絕配啊(?欸不對 只是喜歡被恭維而已XDDD
  • 沒錯~快來台灣(敲碗
    不然出個中文專輯也好啊!!!!

    哈哈~
    (女王:誰說我是昏君!!!我踢!!!!)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5 10:12 回覆

  • mitsui 瑞瑞
  • 我不會說我是因為看到"孔明"才來留言的?!....哈哈哈!!!
    俺那天在水街真的是完全被熱暈了...完全可以想像鄭女王會有多抓狂
    是說我還以為水族店老闆口中的救星是我們可愛的允允~~
    沒想到是小賢~~

    咱鄭冰山肚子裡的這團火~~只有林大俊的柔情似水可以滅呀~~
    兩人快快相見吧!!!!!!!!

  • 哈~果然有歷史人物才能引小三出來!!!

    呵呵呵~真的好熱!!!辛苦你們了~

    水族店老闆太弱了~
    當然是專為客人訂製的工作室才對女王的胃阿~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6 07:58 回覆

  • linda77314
  • 所以只有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會很熱嗎?!
  • 你真的很耐熱!!!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6 07:5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