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遊依然_姜太公釣魚

:你看不到我的淚水因為我在水裡
:我看的到因為你就在我心裡

9b3dfba1jw1f59of5yjhrj210x0t9qj5 (1)  

 

 yoonsica 如魚得水_03

 

  

 

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鄭秀妍離開徐賢她爸開的店走了將近五百公尺後,她才猛然從沒來由的憤怒心情中清醒,心道

 

『我就這樣跑走,那秀晶的作業怎麼辦?』

 

「吼唷!我到底在幹嘛啊!」

 

鄭秀妍懊惱的在原地跺了跺腳,對於自己幹嘛為了一個素昧平生的人發脾氣,那人跟她女友(妳又知道她們是什麼關係了)相親相愛的,跟自己有什麼關係啊?

還沒情竇初開的鄭秀妍,完全不知道她自己竟然已經在潛意識裡接受了同性之間也能相愛的這件事,就好像她潛意識的認為…

 

『那個人應該跟自己在一起才對!』

 

完全的沒來由

 

 

這種莫名的心境,鄭秀妍在此刻並無法釐清,更何況還能不能再遇見那個人都還是個未知數,她自己又何必在這大熱天裡自尋煩惱呢?還是趕快把秀晶的事情辦一辦,回家洗澡吹冷氣才是正道。

 

鄭秀妍甩開了莫名的糾結後,開始尋覓自己合意的店,至少最低限度要有空調,且不能髒髒的!

 

一抬頭,她的視線突然被一個用草體寫的招牌所吸引,那家店位於水街的最後面的轉角處,招牌上的字內鑲在白底的招牌上,透著綠意,叫【水之精靈】

 

「好吧,就是它了。」鄭秀妍嘴角微彎,往那家店走去。

 

 

走到店門前,鄭秀妍看到門前有一座水族缸,水族缸裡頭滿是綠意盎然,儼然是一座縮小版的森林造景,更讓人覺得驚豔的是裡頭還有一個瀑布,瀑布的水是用白色的沙充當,看那沙緩緩地流瀉,讓鄭秀妍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這樣的景色,彷彿在她夢境裡夢過

 

「水之精靈…水之…精靈…」鄭秀妍重複著店名喃喃自語,她覺得,她似乎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了

 

這時『叮鈴』一聲,白色的門從裡頭敞開了起來,一個纖細的身影從店裡走出,脖子上夾著手機正在通話,雙手捧著一個上頭打著【ADA】的箱子

 

「恩,我正要出門,啊…您說您有是要出去啊,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可以再約時間,好,那等您回國後再聯繫,好,再見。」那人講完電話後嘆了口氣,自言自語的說「唉~以為可以賺了這筆,剛好來得及繳房租…這下要開天窗了」語畢,那人還可愛的扁了扁嘴,然後對著自己的櫥窗裡的魚缸說

 

「小藍,我們得縮衣節食了」學著魚嘴一開一闔的很是自得其樂,剛剛的陰霾似乎佔據不了太多她的心,看著魚缸一下子就笑容逐開

 

看她又要往裡頭走,完全沒注意到身後有人已經觀察她很久了,鄭秀妍趕緊的喚住她

 

「欸…」

 

「咦?」那個人轉過身,在看見自己後,眼睛突然睜得老大「妳、妳、是妳!」動作太大之下,夾在脖子上的手機就瞬間掉了下來

 

「啊!不要啊!」匡噹一聲,她的諾基亞…恩,看起來是3310,瞬間在地上解體

 

「嗚,我的手機啊…嗚嗚」那個人將箱子放在地上,頓著身子一副小可憐的把分散四處的手機撿起來,而鄭秀妍像看外星人一般看著她,心裡想著則是

 

『現在居然還有人用這種老骨董…不是應該早就回收提煉了嗎?』

 

看那個人還在拚湊,終於勉強拼起來了

 

「啊,沒反應了,怎麼會?!以前摔好幾百次都沒事的啊…嗚嗚嗚人家現在沒閒錢買手機啦…」那人蹲在地上糾結再糾結,糾結到鄭秀妍都看不下去了

 

「喂!」用手拍了拍她的肩膀,那個人回頭看著鄭秀妍,一臉的可憐兮兮

 

「是我嚇到妳才讓妳手機掉下去的,我賠妳,妳不要再難過了!」

 

說完,鄭秀妍便伸出了手,而那人看著鄭秀妍,又往下看了她的手,愣愣地將手伸出來,鄭秀妍對於她的配合,很滿意的彎起了嘴角,而那人在看到鄭秀妍的笑容後,本來就大的眼睛掙得更大,再被拉起來後,依然還緊緊的握住了鄭秀妍拉她的手沒放開,鄭秀妍看了看,眼睛帶笑的問她

 

「我的手,好摸嗎?」

 

「啊,對不起對不起…」

 

那個人被一虧,臉馬上脹紅了起來,手也趕緊的放開,兩人面對面的站著,一時間無話,鄭秀妍一直看著她,想看那個人什麼時後才敢與自己視線相對,可越看她,那個人卻越顯侷促,頭低到下巴都頂到自己胸前了,鄭秀妍看她這樣,不自覺的輕輕嘆了口氣,轉過身看著魚缸問

 

「這是妳開的店嗎?」

 

「蛤…啊對、對,是我開的」

 

看著鄭秀妍背過身,那個人才敢抬起頭看鄭秀妍,看著她的臉從魚缸的玻璃中反射,兩人終於再次四目相對

 

『這樣的情景彷彿在什麼地方出現過,到底…是什麼時候呢?』

 

那個人在心中問著自己

 

 

 

未完待續~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藍
  • 哈哈哈秀妍那句 我的手,好摸嗎?
    天啊這兩個人連相遇都那麼可愛
    話說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是怎樣
    該不會是上輩子情人這輩子再續前緣吧 (喂
  • 嘻嘻~手鐵定是滑不溜丟的阿

    可愛的人在可愛的地方相遇
    一定要相親相愛~是不是

    挖屋~原來兩人是上輩子的情人啊!!!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5 10:17 回覆

  • 訪客
  • 前世今生嗎?
    XDDDDD
    我好看那個綠意盎然
    又有瀑布的魚缸喔!!!
    寫的好美!!!
  • 現在很多造景大師都非常厲害
    你可以在YB搜尋ADA
    會看到很多漂亮的魚缸造景喔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5 07:41 回覆

  • 走跳貓
  • 這麼戲劇般的相遇
  • 因為她們就在戲劇裡^^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5 10:17 回覆

  • 唯愛JK
  • 3310...沒那麼脆弱啦~~(重點誤)
    好奇接下來的發展!!

  • 恩...所以沒反應~
    完全是因為某人手機沒電的緣故(XDDD



    哀呀呀呀~我怎麼破梗了(>O<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4 09:34 回覆

  • life
  • 手很好摸
    不用說 大家都知道(?
    鄭小姐腦補得太快了~~
    人家說不定很純潔的
    不要吃醋啊
  • 手感順滑讓人無法招架(誤

    鄭女王平生就喜歡睡覺作夢...腦捕也是剛好而已(不是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5 10:19 回覆

  • 依然
  • 這篇有一種,反應出讀者年齡的感覺
    3310這傳說就不說了
    我連店名都想到神奇寶貝...

    幸好摔的是手機
    不是上面寫著ADA的那個箱子
    那個隨便摔一樣,都可以買現在的3310了
    完全可以理解林老闆為什麼會嘆氣
    因為這筆交易沒完成,他那進貨成本…就要壓在那裡

    咳…
    這樣的相遇情景
    只能用鄧麗君小姐的那首,甜蜜蜜來詮譯了

  • 天啊!!!還好依大人不是說"反映作者年紀"(>O<
    神奇寶貝我沒看過欸~(只是剛好

    ADA那箱子~小允一定像抱某女王一樣抱得緊緊緊的(誤

    沒錯~ADA有多貴~養魚的都知道(是我只能遠觀而不忍褻玩焉的精品

    也適合小允來唱(林大俊的聲音真的好甜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5 10:23 回覆

  • Spade
  • 3310 能摔壞也真是神了XDD
    不過秀妍一直覺得似曾相識的原因很讓人好奇啊
    小允是學生嗎?要上學和顧店的話也太辛苦了...
    還有房租,心疼啊
  • ㄎㄎㄎ~所以有壞嗎(?

    似曾相識的戀人(眾人點頭

    沒辦法啊~孤兒總是要自立自強(TT

    優遊自在 於 2016/07/05 10:24 回覆

  • linda77314
  • 什麼鬼
    我上次留言是訪客!!!!
    我的綠意盎然啊!!!!
    XD
  • ?_?蝦覓蝦密

    優遊自在 於 2016/07/24 19:57 回覆

  • linda77314
  • 就是2樓是我啦!!!
    TT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