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遊依然_姜太公釣魚

:你看不到我的淚水因為我在水裡
:我看的到因為你就在我心裡

目前分類:♬ yoonsica ♫飲料店奇遇記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飲料店奇遇記_32

 

 

 

在『好吃三兄弟』多方的互相殘暴廝殺、爭食、吵鬧不休的情況之下

 

烤肉爐終於壽終正寢(?)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來!各位觀眾~

為各位獻上久違的31集(XDDDD)

然後無良我~

對於留言的朋友們真的感到非常的感激

也非常的抱歉(因為都沒回復妳們...對不起)

我會更加努力的碼字的!(TAT)

好,話不多說(明明已經說一拖拉庫了==!)

更...更文啦~~~~~!

 

 

 

飲料店奇遇記_31

 

 

 

「嘿嘿!SUNNY姊接這麼快就洗好了啊!」林允兒向鄭秀妍與黃美英伸伸舌頭苦笑了一下後,馬上轉過頭一臉小乖乖樣的陪笑說著。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飲料店奇遇記_30

 

 

 

「噗!!!!!!」

 

正當汽水瞬間飛天四射,漫溢在空氣中時,本來還在靦靦害羞的林允兒,眼明手快的一個轉身傾身抱住眼前的人,用自己青春的肉體,擋住某長身怪的飛沫攻擊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謝謝大家的回復~

無良我好感動TAT

所以再次雙手奉上新篇!

 

ps..為了感謝持續留言的讀者

  無良我~有私下為認真回復的讀者準備

  "認真回復限定文"唷!

 

敬請期待~

 

 


飲料店奇遇記_29

 

 

 

「唉…」「欸…」

 

李順圭正忙著擺弄從去年中秋節使用過後就再也沒拿出來用的烤肉器具時,卻聽到不遠處,有個閒人一點都不幫忙就算了,還一直發出咿咿呀呀的怪聲,不禁一陣氣結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恩,妳們的心聲...

無良聽見了...

然後...請服用(XDD)


PS.咳~要是想盡快看到下一集...

 恩,就是多留下腳印(雖然我不見得回你(喂)

 你懂的......(沒錯,這就是明晃晃的威脅^_<)




飲料店奇遇記_28

 

 

 

金黃的太陽,以它最慈祥最和藹的笑容,將它的光輝緩緩的斜照進『小太陽』泡沫紅茶店裡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看文前小叮嚀(咦)


明天剛好是無良的破蛋之日(@@!)

如果大家不吝惜的話~

可以給可憐在初二生日的無良~

送上個祝福口貝(^^) 

  

AND~這篇文過後~

以後會隨無良我的心情~

開放或鎖碼(@@!)

 

如要看文者~

請往右邊看看~

有個☆ 金庫密碼信箱

 

那是神馬意思呢?

表示~無良我會看是不是常留言的讀者來跟我要密碼

如果不是常留言者@@! 

那無良我~ 

只好說聲抱歉囉~

 

因為無良我~患了一種叫做 

"間歇性忘記密碼症(噗)" 

這樣了解了吼(^^)

 

新年快樂~安妞



飲料店奇遇記_27

 

 

 

鄭秀妍叫聲只發出一半,嘴唇便被人慌亂的堵住,整個人僵硬的立在原地…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悲催@@!

竟然不小心把26誤刪除了(XD)

大家的留言~(><|)

抱歉了~

今天會更27補償的~


飲料店奇遇記_26

 

 

 

『啊!秀妍姐接!』 

 

 林允兒面向吧台後方的材料區,正往鋼製的搖杯裡添加材料,加完冰塊後,蓋上了搖杯的蓋子,雙手拿起搖杯開始上下的搖動,而她的屁股也跟著身體律動,翹起,左右扭呀扭的、晃過來晃過去,嘴裡還不知哼著什麼歌,自己在那裡喞喞哼哼的樂不思蜀阿樂不思蜀~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飲料店奇遇記_25

 

 

 

「哈哈哈哈!」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允卡漫畫.png  

 

呼呼~很久沒畫了...

(允小鹿:秀妍姐接~聖誕快樂!禮物!梛~

毛女王:唔~什麼?!啊~~~~~~~~(XD)



飲料店奇遇記_24

 

 

 

「秀妍妳好美!」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飲料店奇遇記_23

 

 

 

「呀,拜託一下林小允,擦擦妳的口水,沒看到已經溢滿桌子了嗎?!」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飲料店奇遇記_22

 

 

 

「看夠了嗎?」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允卡-7.png  



飲料店奇遇記_21

 

 

 

日子,還是照著時鐘一路堅持向右的迴圈方向,走著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飲料店奇遇記_20

 

 

 

「原來是這樣喔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飲料店奇遇記_19

 

 

 

林允兒正半夢半醒準備酣睡時,腦袋瓜裡沒來由的,蹦出了一段話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飲料店奇遇記_18

 

 

 

「林小允,客人要兩杯『草莓布丁QQ』!妳聽到沒啊~~~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飲料店奇遇記_17

 

 

 

「妳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飲料店奇遇記_16

 

 

 

「呼~呼~~~好喘喔」在J大校門前,站著兩位美若天仙的女子,兩個彼此手交握著,另一隻手卻捂在胸前,上身向前曲彎著喘氣。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飲料店奇遇記_15

 

 

 

「唧!~~~~刷!!」一長聲急煞,後輪頓時翹起。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飲料店奇遇記_14

 

 

 

『鐺鐺鐺鐺~』好不容易終於捱到了下課時間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11015允卡-1.png      



   


飲料店奇遇記_13

 

 

 

鄭秀妍鉛筆從她手上滑落,『咚』一聲掉落地面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