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那個曾經陪伴我成長的你....
 
想你
已成為我每天的例行性
就算此刻或是未來
我的心會進駐了別人
但你永遠在我的心裡...
 
你知道嗎
從第一次聽到曹格的"背叛"
我不自覺起了雞皮疙瘩
只因曲裡的詞
只因曹格唱出了整首歌的無奈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多年了
依然可以感受到我當時的心情
只想看到你
只想陪著你
只想聽到你爽朗的笑聲
我背叛著自己的原則
背叛著自己的堅持
只為了看到你的笑容...
 
用力太深
卻換來不知如何相處的窘境
直到最後的永不連絡...
 
雖彼此承諾永不忘記對方
但是我們要如何填補那心中的遺憾呢
 
遇到你
我很快樂卻無法輕鬆
只因太在乎
愛那麼重
讓兩個喜歡自由自在的人
變成負擔
或許
我們終究是無法生活在一起的
真正能讓我們在一起的
只有想念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