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_

 

 

『鏘!』一聲清脆的玻璃碎裂聲響起時,黃美英知道某人又要閃身出來了

 

果不其然,茶水間外面,馬上出現一位全身穿著黑色過氣款套裝,頭髮高高盤起(不知情的人,看到如此這般,大概會以為眼前這位中年婦女剛剛喪偶不久吧(喂),手推了推臉上黑色粗框、毫無設計感可言的厚重眼鏡,用著尖酸刻薄的口吻說「替福尼小姐,尼~(故意拉長音)又打破公司非~常~非~常~貴重的茶杯了,我想

 

黃美英已經再也忍受不了眼前這位完全沒有審美觀可言,自以為是公司總管,其實只是比自己多待上了幾年而已的『老處女』,再加上她用她那大舌頭的台灣狗語,叫著自己有如寶石般,閃亮閃亮的英文名字時,她真的是忍無可忍了!

 

沒待她吠完,黃美英就以高亢的聲音蓋過她「妳!!」插起腰,手指著『老處女』,「不用再想了!本姑娘我!不!幹!了!」說完,就把『老處女』擋在門前的肥大身軀推開,回到自己位置,將自己隨身物品收拾後,頭也不回的甩頭離開,只剩『老處女』眼睛瞪的大大的,嘴巴一開一闔,說不出一個字來

 

 

 

「真的是氣死我了!整天不做事,只會使喚我、找我麻煩,死黑山老妖怪!女夜叉!難怪沒人要妳,活該!一個人老死!」黃美英一邊疾走,一邊大聲的咒罵,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氣憤難耐當中,沒減下速度,在拐彎時,與剛從7-11出來的人,迎面撞上,那人剛買的咖啡,也都盡數的,灑在她潔白的襯衫上面

 

「噢,我最愛的GUCCI襯衫」那人看著自己原本潔白無暇、毫無皺摺的襯衫上,現在卻像是看畫展時,經常會看到的潑墨畫-白色底上灑滿了大面積咖啡漬,讓她非常懊惱的,眉頭全部皺在一起。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黃美英從包包裡拿出隨身濕紙巾趕忙擦拭,卻似乎越擦,範圍變的越廣,驚慌失措的黃美英,看著自己的傑作,已經完全不知該作何反應,卻下意識的仍繼續擦拭的動作,一路往上再往上,在快接近隆起部分時,那人終於忍俊不住的,握住了她的手,用語調有點顫抖、沙啞的聲音說「妳不用再擦了」說完,稚氣的臉龐爬滿了紅暈。

 

「啊!」黃美英聽到對方的話之後,才知道自己又做了愚蠢的事,趕忙抽回手,紅潮從脖子慢慢延伸到整個臉,羞愧得低下頭,低聲的說「對不起」手擰著紙巾,不知該怎麼收拾殘局的她,著急的眼淚欲奪框而出。

 

 

 

金太妍當下,就認出了這冒失的女孩,就是前天在允兒的咖啡屋裏,也噴了自己一身飲料的人。

 

依照金太妍惜衣如命的個性,黃美英連兩次的出包,第一次看在大夥份上,就隱忍的說算了

 

(允腹黑:最好是這樣啦,要是我的話,你早就把我撲倒,呼我幾拳了!

 權呆子:對阿對阿,這我可以證明,高中時,不小心用原子筆畫到她的衣服,她就一副要跟我拼輸

     贏的樣子!!

 金小抽:你們兩個少囉唆,沒看到我是在欲擒故縱嗎?幾件衣服可以換得寶石美人,划算啊!(喂)

 

 

這第二次,理應自己早該氣的火冒三丈,當場發飆才對!但,卻看到眼前的人流露出,貌似只有在電視節目『可愛動物世界』裡頭才會出現的-嬌弱無助的小白兔@@,金太妍的氣馬上就消失了一大半,再加上看到她那,應該永遠保持月彎笑容的迷人雙眼(已經有是自己女人的FU了),現在卻盈滿淚水、弦然欲泣的模樣,金太妍的心不禁陣陣抽痛起來

 

「妳不要哭啊,我沒怪妳的意思」金太妍雙手趕忙左右揮舞著,語調極盡溫柔的輕聲安慰。

 

黃美英聽到那人不但不怪罪自己,反而語調婉轉輕柔的安慰著她

 

當下黃美英感覺到自己有種被寵溺的撫慰,讓她原本因每次被『老處女』整,氣結累積在心底的那股委屈,一古腦兒的,都在此時宣洩出來,眼淚也順勢一滴一滴的落下,停不下來。

 

金太妍看著眼前被自己安慰的人兒,非但沒有停止哭泣,反而像壞掉的水龍頭般,哭得梨花帶淚、好不委屈的樣子,這讓她整個心都給糾糾結結在一起,下意識的,動作比思維還要迅速,當自己回神時,已將眼前這讓自己莫名心痛,莫名的想要保護在手掌心的人,給攬在自己懷裡,緊緊的擁緊,並且信誓旦旦的說

 

「有我在,以後不准有人再惹你哭泣了,連我也不例外!」

 

 

 

未完待續~

 

 

 

最後~

 

重頭戲終於來囉~哇卡卡~

我們的毛毛到底要如何將小鹿牢牢套住呢?

拭目以逮啊~

 

門面門面因為有妳們~才讓我們知道~

世界上~真的是不公平的~

但,也因為這個不公平~

才讓我們感受到美好的妳們

並不引以為傲,反而更加認真努力,並且珍惜自己的羽翼~

然後~帶給我們最幸福的快樂!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