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_回首(上)

 

 

 

在一棟擁有22層樓高的辦公大廈裡~

 

一位擁有著陽光般金黃絢麗髮色的女子,正戴著一副黑框眼鏡,在電腦前埋頭苦幹著。

 

寂靜的空間,只傳來陣陣敲打鍵盤的聲音…

 

終於,在指針接近於10點時,女子用著修長白皙的手控制著滑鼠,將游標滑到了『確認發送』的地方,按下!

 

然後,女子將自己疲憊的身軀,重重的往後方椅背靠攏,如釋重負的呼了一口氣說「終於完成了!」

 

將兩隻手臂往上伸了伸,活絡一下早已僵硬的脖子,隨後關上電腦,將擱置在抽屜裡,故意把鈴聲換成震動的手機打開…

 

『9通未接來電,1封簡訊…』

 

電話跟簡訊都來自同一個號碼,女子漫不經心地打開了簡訊,閱覽內容~

 

『西卡阿,怎麼都不接電話呢?今天可是妳生日耶,還在加班阿(><|)看到簡訊後,趕快到我們店裡來,一定要來喔!大家都在等妳呢!帕尼(^^)

 

看完簡訊後,嘆了一口氣,在心裡說著『原來…今天是我生日啊…』

 

 

 

 

7年前_

 

 

「欸欸欸~大家有沒有聽到風聲啊…」教室內一群人抬起頭望向教室門口,卻沒瞧見半個人影,正納悶著聲音是從哪裡發出來的時候…

 

「一定又是那個大嗓門──崔秀英」鄭秀妍淡定的坐在位置上,雙手交叉至胸前,一副胸有成足、自信滿滿的口吻說著,坐在身旁的人莫不感受到她那有如女王般的氣場…

 

果然,正如鄭秀妍所言,那個人未到聲先到的人,過半响就用著像太空人上月球漫步般的滑稽姿勢,慢跑進入教室內…

 

「哇,西卡妳真厲害耶,怎麼知道是她?」坐在鄭秀妍旁邊歪著頭,用著她招牌迷人的雙眼,疑惑的看著鄭秀妍。

 

「切!這有什麼厲害的!是妳反應遲鈍吧,黃帕尼!」鄭秀妍用她一貫傲嬌的口吻說著,嘴角不經意的微微上揚。

 

『這黃美英確實是有點呆嫩呆嫩的,否則怎可能完全無視西卡那冰山女王的氣勢呢!』坐在西卡的另一邊,個頭雖不高,卻讓人覺得非常的有安全感的人,正饒富興趣的在心裡想著。

 

『要不是因為我從小時候就跟她是鄰居,對於她那個外冷內熱的個性早已見怪不怪,不然有誰能抵擋的了她那冰山女王的氣場!除了幼稚園時遇到的那個擁有小鹿般眼神的女孩,再來就是這個傻大姊──黃美英了吧!』

 

 

 

 

 

順圭_回憶

 

 

「喂,鄭西卡,妳是不是又把小豬班的一位男生給弄哭了呀…」在戶外遊戲區,一個長得白白胖胖的小男生,正兩手揉著眼睛,嚎啕大哭著。

 

「是他自己不長眼睛,仗著自己肥嘟嘟的身材,就想來跟我搶地盤,以為我會怕他,哼!」鄭秀妍儼然如女王般端坐在鞦韆上,用著高傲不居的姿態,斜睨的瞄了對方一眼。

 

那胖嘟嘟小男生一看見鄭秀妍在瞄他,竟嚇得尿褲子了…(囧|)

 

「妳喔,等會小豬班的老師又要跑去向妳媽咪告狀了…」李順圭走近另一邊空著的鞦韆上,坐了下來語氣無奈的說著。

 

「我才不怕勒,誰敢越過我的地盤跑來玩我家的鞦韆,我就對誰不客氣!」高傲的抬起下巴,果然毛毛女王的氣場十足阿。

 

「秀妍~」當鄭秀妍說完同時,突然,在鞦韆旁站了一位雍容華貴的美麗女子,擁有著白皙的臉龐、天然的金髮…

 

與坐在鞦韆上的鄭秀妍的髮色相同。

 

鄭秀妍聽到那女子的聲音,馬上笑顏逐開的奔上去「媽咪…」

 

女子身子微蹲著,好讓鄭秀妍將她抱個滿懷…

 

「妳啊,從小就這麼霸道,這座鞦韆雖然是妳爹地買的,但是妳爹地是捐贈給幼稚園的所有小朋友玩的,不是妳一個人的…」女子略嚴肅的看著鄭秀妍說著。

 

而原本依偎再女子懷裡的鄭秀妍,不依的將頭撇向一邊不看女子,用小聲又堅定的語氣說「我不管!」

 

「欸~妳這孩子…」

 

「鄭阿姨好。」李順圭這時站了起來,非常有禮貌的彎著頭,向鄭秀妍的媽媽問好。

 

「妳好乖,sunny啊,我們家秀妍是不是又惹麻煩了?」女子雖用的是問話,但語氣是肯定的。

 

李順圭沒有答問話,只是無奈地笑了一笑。

 

「還好她身邊有妳這朋友,不然她這壞脾氣,我看是沒有小朋友願意跟她玩吧!」鄭秀妍的媽媽用著微笑又感激的眼神看著李順圭。

 

「哼!我才不希罕和他們玩呢!媽咪,我可不可以不要上學…」鄭秀妍嘟著嘴,一臉不開心的模樣。

 

「怎可以不上學呢!每個小朋友都要上學,學習團體生活、交朋友,這樣生活才會多采多姿啊…」

鄭秀妍的媽媽溫柔的安撫著她。

 

「我不想要交朋友,我只想要爹地跟媽咪就好了…」鄭秀妍悶悶地說著。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咳~本來昨天想更的~挖卡卡~

卻又在亂飄亂盪之後~忘了(被踹飛)

目前~本篇寫到08_就暫時先~疑~

因為~~~貌似為了某位好友610的賀文正努力~

但是不經意的~又越寫越長~~~(嘆~何時有個平坦阿~我摔)

所以,先跟有追此文的人抱個歉!(鞠躬)

欸~沒辦法~無良就是無良啊

(眾人:罷看啦~退票!!

 無良:戴上耳機~~TAXI~ TAXI~TAXI~(喂)

 

最後~

發揚門面精神~~

門面旗幟永飄揚,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註:原更時間 2011-06-06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