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悸動(上)

 

 

 

鄭秀妍惺忪的睜開雙眼,看了一眼透過窗簾射進來的陽光,心裡推測沒意外的話,現在應該是下午了…

 

拿起床頭櫃上的時鐘一看『果然下午三點了…昨晚看完影片後也大概三點…』伸直著雙臂,細腰朝上方抬起身體成S型,慵懶的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之後…

 

緩緩的往床邊挪動,腳先落下,慢慢地站起了身,微瞇著眼走進浴室,經過簡單的洗漱之後,鄭秀妍顯得神清氣爽…

 

(無良版:那當然,睡了整整12小時耶!!(@@)

 毛毛:敢情妳又有神馬意見~~~(眉毛輕挑)

 無良版:木有木有(忙揮手)小的哪敢~~

 毛毛:HING!)

 

 

 

步出房門,就瞧見林允兒半躺在客廳落地窗前的貴妃椅上,手拿著IPAD閱覽著…

 

坐在椅子上的人,似乎聽到了房門開啟的聲音,所以抬起頭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隨後露出溫暖的笑意說「秀妍oni起來了啊...」

 

「恩…」林允兒的笑容在午後餘暉的映照下,顯得耀眼迷人,頓時讓鄭秀妍心漏跳了一拍,有些侷促的回應著。

 

接著,林允兒隨意地將IPAD放在椅子上,站起來往鄭秀妍的方向走過去…

 

鄭秀妍看著那金色的身影逐漸向自己靠近,心跳不自覺得加快,呆愣在原地,臉微微發燙起來

 

「oni,秀妍oni?」林允兒走到鄭秀妍身旁,看著鄭秀妍雙眼迷濛,呆呆著,好像尚未清醒…

 

那發萌的神情看起來實在是很可愛,林允兒心神蕩漾的,有一種想捏捏她細緻白嫩臉的衝動。

 

心裡才這樣想著,手卻早已經下意識的舉起來朝她的臉龐靠近,卻在快靠近之時,猛地恢復了理智


『我在幹嘛?』

 

於是趕緊假裝是想要叫醒她似的,手相當不自然的,在她面前左右揮了揮…

 

「啊,怎了?」發呆的鄭秀妍並沒有發現林允兒的異狀,看到她潔白修長的手在自己眼前晃動,這才恍然回神,臉又更加羞赧了…

 

「oni應該肚子餓了吧,我幫妳弄點三明治?…」林允兒聽黃美英囑咐過,鄭秀妍最討厭睡覺時被人打攪

 

所以,雖然自己早在10點多就已經起床了,但因才剛與鄭秀妍住在一起,還不清楚她的生理時鐘,也不知道她何時才會醒來,為了避免早做好的東西冷掉變得不好吃,又怕鄭秀妍起床餓着了,所以選擇簡單可以迅速完成的輕食…

 

鄭秀妍則完全沒聽到林允兒的問話,只是心裡懊惱著『自己怎麼會就這樣看著林允兒發呆了呢!簡直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看到心儀的…』不敢再放任自己的思緒胡思亂想,趕緊搖了搖頭…

 

這一搖頭,卻讓林允兒以為鄭秀妍沒胃口吃不下,林允兒看著鄭秀妍那略顯蒼白的臉,緊張的問著「oni肚子不會餓嗎!還是哪裡不舒服?要不要看醫生?」一連串絮絮叨叨的問了好幾個問題,甚至還伸手摸了摸鄭秀妍的額頭…

 

「啊~~我沒事我沒事,妳不用擔心,現在想想又有點餓了,那就麻煩妳了允兒…」額頭傳來林允兒手心微涼的溫度,突然身體像觸電了一般顫抖了一下,下意識的,往後倒退了一步,拉開了兩人有些靠近的距離…

 

『天啊,自己又出糗了…』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可鄭秀妍害羞的舉動,卻被林允兒誤以為是鄭秀妍不喜歡她的觸碰,心莫名的糾了一下,一陣酸酸的感覺莫名的從身體裡頭發酵了出來,舉在半空中的手,沮喪的慢慢的放了下來…

 

卻看鄭秀妍低著頭不看自己,林允兒調整了自己的心情後說「不麻煩的。」口氣突然變得有些疏離

 

鄭秀妍也感覺到了氣氛突然變了,抬起了頭,有些不明所以的看著林允兒

 

靜默了兩秒…

 

鄭秀妍欲言又止、好不容易開口問「妳…」怎麼了?

 

卻被林允兒打斷「秀妍oni,妳昨晚睡的好嗎?我睡得超好的,半夜都沒有怪聲音出現哦~~~」

 

林允兒看鄭秀妍臉色有些為難的看著自己,一陣心疼,趕緊把金太妍和黃美英的房事又再次的給提了出來,還故意用相當逗趣的口氣

 

「呵呵~」鄭秀妍本來覺得自己又把氣氛搞冷了,讓林允兒不開心,正在心裡懊惱糾結,卻因林允兒的幽默風趣,頓時化解了尷尬…

 

『允兒真是個細心溫柔的人…』鄭秀妍心裡想著。

 

 

 


 

 

 

林允兒坐在鄭秀妍的正對面,看著鄭秀妍配著溫牛奶,慢慢一小口一小口吃著三明治,覺得鄭秀妍吃東西的樣子很秀氣,很可愛,像一隻貓…

 

忍不住嘴角上揚…

 

「我臉上有東西嗎?」鄭秀妍看著林允兒一直看著她吃東西,看到最後竟然還笑了,狐疑地以為自己吃東西沾到臉上了,用手摸了摸臉…

 

「沒有啊,我只是覺得秀妍oni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喔…」林允兒忠實地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

 

「呀,林允兒,妳竟敢消遣oni!」為了遮掩因林允兒的話而感到嬌羞,故意站起來佯裝生氣的,手越過桌子,輕輕的,根本像用摸的,拍了允兒光潔飽滿的額頭…

 

「oni還真是暴力啊,呵呵~」林允兒故意裝作很痛似的,揉揉自己的額頭,但是,那快裂到耳朵旁的嘴角,已經洩漏了她的裝腔作勢。

 

「是啊,我還很殘暴,所以不要輕易惹我喔...妳沒聽帕尼她們說過我的外號嗎?」鄭秀妍隨著林允兒一起演了起來,手指頭還慢慢的握緊,裝作會擰死人的兇狠樣…

 

「有啊,她們說妳是『冰山女王』,因為妳不常笑,總是冷冷的…」看到鄭秀妍的臉突然一變,趕緊再開口「但我從昨天進門開始,oni一直是笑個不停啊,哪有冷,而且oni笑起來好美…」林允兒覺得崔秀英她們說得太誇張了,卻沒意識到自己說的話有多麼令人害羞…

 

「哪、哪有,我吃飽了…」鄭秀妍慌張的站了起來,臉一陣紅,拿起盤子跟杯子快速地往廚房裡走去,走到流理台前,放下手上的東西,雙手摀著臉,心想『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幹嘛一直在意允兒說的話啊!還有,我…有一直在笑嗎?』

 

「唉呀,不想了不想了!」正當鄭秀妍好不容易的想平復心情,準備洗碗時,林允兒卻從門外,探出頭來,眼睛含笑的看著鄭秀妍說「秀妍oni,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去帕尼oni的餐廳幫忙了…」

 

「欸~允兒等等,等我一下,我也要去!」鄭秀妍聽到林允兒要去餐廳,不知怎地,不想被獨自留在家裡,所以一心急脫口而出,要允兒等等自己。

 

「好啊,oni不用著急,我會等妳的…」林允兒看著鄭秀妍洗碗洗的手忙腳亂的模樣,趕忙出聲安撫,但心裡想的卻是『oni真的好像小孩子喔,好可愛…』

 

「我哪有急啊…」鄭秀妍扁扁嘴,小聲的反駁著。

 

「oni妳說什麼?!」林允兒聽到窸窣聲音,以為鄭秀妍要跟她說什麼,原本已經縮回的頭,又伸了出來。

 

「沒有,我沒說什麼。」這林允兒的耳朵還真靈敏,鄭秀妍心底說著,突然感覺到自己在林允兒面前,似乎無法像對別人一樣,可以輕易的偽裝自己…

 

 

在林允兒面前,自己突然變得透明了起來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自從小允530生日過後

就一直懶懶散散的(XD)

已經半個月沒寫文了(汗)

懶惰病上身吶~~~

我需要動力!

SO~少女們快回歸吧!!

 

發揚門面精神~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註:原更時間 2011-07-19 23: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