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奇遇記_01



SUNNY姐接~SUNNY姐接~我考上了我考上了!喔耶!」

一個清秀高挑有著調皮又靈活雙眸的女孩正用奔跑的方式跑進一家飲料店~

那家飲料店叫做『小太陽』泡沫紅茶店!

那家店的店長是一個陽光帥氣,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見義有為的女俠! 

 

 



現在被那女孩一直呼喚"SUNNY姐接"的店長,此刻正被女孩用八爪章魚的模式糾纏著

不過,那位叫SUNNY的店長~ 

 

卻是臉不紅氣不喘的不受某章魚影響仍然行動自如的搖著客人要的飲料。

「謝謝,歡迎再度光臨。」在處理完客人點的東西之後,SUNNY這才回過頭去跟纏人精說「好了好了,別這麼興奮!我知道你考上J了。

「哇哇!SUNNY姐接好厲害喔!怎麼知道的啊?!」女孩眉開眼笑的問著

「林小允,妳當我眼瞎還是腦殘嗎?妳每天下班之後,晚上在做什麼,我會不清楚嗎?我可是妳的房東兼室友耶!」

聽到李順圭說的話之後,難得的讓林允兒感到一股被關心的感覺,眼睛濕潤了起來

李順圭看到林允兒突然的沉默,知道這孩子雖然好像每天笑哈哈的,似乎所有事情她都無所謂的樣子

但其實『太陽越發光亮的時候,影子也顯得越清楚不是!』

「欸~小鬼,又在自我糾結什麼了啊,晚上幫妳辦一攤慶祝會,把崔愛吃、金太抽他們找來~好好熱鬧熱鬧一下」墊起腳,溫柔的摸摸林允兒的頭。

SUNNY姐接,謝謝妳!要是沒遇見妳,現在的我,還不知在哪露宿街頭呢?

「小鬼頭,悲情苦戲可不適合妳!把眼淚擦一擦,感激我的話,就快點去換好衣服,準備上工了!!」李順圭適時的將林允兒崩壞的情緒打住。

「是的,船長!」林允兒故意俏皮的學著電視上的海綿寶寶,還舉起右手敬禮勒XD

回過身的同時,林允兒用著小聲,但絕對可以讓李順圭聽到的聲線說「謝謝妳!姐接!」

隨後兩人臉上都勾起了美好的幅度。

 

是的,這是兩人最好的默契!也是友誼的展現!

 

一句真誠的感謝,勝過千言萬語~






再次出來的林允兒,腹黑模式重新啟動,看她那調皮搗蛋的模樣,真的是惹人想伸手好好揉捏一番。


當李順圭還有林允兒趁著店沒客人,打鬧戲笑的好不開心時,突然,耳邊來了一句「妳們是要不要賣飲料啊!!」超級不耐煩的口氣。

呼~當下兩人被那股冰冷冷的氣場給震攝了好一會。

 

兩個人就像被人用遙控器按下停止鍵般--畫面停格!



那人看到他們倆呆在那,更加顯得不耐煩的說「到底賣不賣啊?!」


這時,李順圭才回復過來,臉上堆滿了微笑說「當然賣啊!請問要點什麼飲料呢?」說完同時,還不忘瞪了身旁人一眼。

結果卻發現,旁邊的人不像以前一樣般的"油條"!

 

反而靜止不動的,眼神直直的看著前方的客人!




「唔」客人看著琳瑯滿目的飲料單,有些難以取捨,食指可愛的點著自己的唇。

林允兒此時心裡頭的警鐘鐺鐺鐺鐺的瘋狂直敲!

 

『吼吼吼!怎麼可以這麼的犯規啊!太可愛了吧~~!』

終於回過神的林允兒,這時拿起了飲料單,身子硬是擠了過來說「漂亮姐接,漂亮姐接~我來幫妳介紹吧!我們家的招牌『草莓布丁QQ』超好喝的喔~~~」還故意尾音拉長。

那女孩因林允兒舉動,微微的皺了一下眉,眼睛連瞧也沒瞧林允兒一眼,冷冰冰的說「那就那個吧!」說完之後就轉過身去看著街廓的方向。

「好的客人,請稍後喔!」李順圭看到林允兒一副花痴的模樣,忍不住的惡很很瞪了她一眼,用沒發出聲音的口吻說『給我小心一點!』就去後面張羅飲料了。





『還真的是個口不對心、表裡不一的人耶!』林允兒單手手肘靠在吧台上,撐著她漂亮的下巴,饒富興趣的看著眼前那個冷冰冰的女孩。

『好想知道她內心世界是怎樣的,一定是個非常溫暖的人吧!』林允兒也不知道為什麼,女孩明明像個冰塊一樣硬梆梆的,冷的讓人無法親近

 

但是內心的她卻告訴著自己『那不是真實的她!』




飲料沒一下子就泡好了,李順圭將飲料裝好放進袋子裡,正想開口呼喚女孩時,卻被林允兒給一手搶了過去!

「漂亮姐接,給妳的『愛心』飲料好了喔!」林允兒臉上堆滿了陽光般的笑容,如果她說話不要那麼痞子的話,就百分百是個天使了吧。

女孩回過頭時,看到林允兒的笑顏,剎那間有些恍惚,表情隨之萌了一下,呆呆的望著林允兒。

林允兒看到女孩的反應之後,嘴角泛起的幅度更加大了起來!

 



用修長的手往女孩臉上揮了一揮。

 

女孩終於回過神,表情瞬時變化萬千,非常的彆扭的將錢放在吧台上,手迅速的想拿飲料,卻因為幅度過大,碰著了林允兒的手。

那個不經意小小的碰觸,卻讓兩人心裡泛起陣陣的漣漪

女孩兩頰泛紅,拎起飲料的袋口,作勢就要離開!

林允兒見女孩就要走時,心裡突然一陣悶悶的感覺,禁不住心裡想挽留的感受,情急的說道「還要再來喔,我想再見到妳!」

女孩被林允兒沖口而出的話給驚嚇了一跳,腳步頓了一下,然後頭也不回的,用著冷冰冰的口氣回答

「如果妳介紹的飲料好喝的話我考慮」然後比先前更快的步伐,略顯匆忙的離開。

 

「呵呵~真是可愛啊!」林允兒眉開眼笑,雙眼犯痴的說著。

「唷唷,咱們家的小鹿今天可是發情了,是嗎?」李順圭看著林允兒不尋常的舉動,明快的下了註解。

「嘿嘿!只是覺得那位姐接很有趣而已~」林允兒笑笑的說著,但心底卻暗暗的發誓『下次一定要知道妳的名字!






然而,那次之後,女孩卻再也沒有再來光顧了。

 

林允兒從滿腹的期待,到最後後悔莫及的想『早知道那天就應該想盡辦法的留下連絡方式的!吼~~~』還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阿!懊惱的搥胸頓足!

 


緊接著,林允兒考上的J大開學了。

 

從學校剛新生訓練回來,流著滿身大汗的林允兒,飛也似的奔回了飲料店,大聲嚷嚷的說「熱死了熱死了!SUNNY姐接快給我一杯"超冰涼"的飲料!」

隨後就懶洋洋的全身趴附在吧台前,嘴巴張開開的,將舌頭伸出來散熱!(@@|~又不是狗!!!)

正當林允兒閉上眼睛享受清爽的微風吹弗時,空氣裡,突然瀰漫著一股馨香的氣息

 

林允兒深深的吸了一口,臉上露出非常幸福的笑容,就連眼睛都似乎在微笑了呢!

「咳~咳!」聽到刻意清喉嚨以使人注意的聲響時,林允兒張開了她的小鹿雙眼。

 

映入眼簾的,不就是那位她朝思暮想的女孩嗎?!

「是妳!妳終於出現了!」林允兒馬上從吧台一躍而起,閃著晢晢生煇的眼睛,眨巴眨巴的開了又閉、閉了又開,確認不是因為自己太過思念而出現的幻覺之後,驚喜的叫了出來。

「嗯哼~」女孩不可置否的回應著。

相對於女孩的冷淡,林允兒絲毫不以為意,本來以為再也沒辦法再見到她了,結果,她心目中的女神又翩然的來到她的眼前

而且最重到的是!

她竟然和自己一樣,身上戴著今天新生訓練時,學校怕大家被太陽曬暈過去,所以發了帽子給大家。

「妳也是…J大的學生嗎?」林允兒因為非常的開心,嘴不聽使喚的顫動著,說話顯得斷斷續續、不清不楚。

「恩哼~」女孩眼睛往林允兒頭上的帽子一瞄,眼珠子再往上看了看自己頭上戴的帽子,露出這不是廢話的那種表情。

「哈哈!我是在說廢話!」林允兒尷尬的用手捎了捎頭,耳根子因羞赧泛紅了起來。

李順圭一副林允兒已經病入膏肓、沒救的表情看著林允兒,搖了搖頭在心裡說著『果然談戀愛會讓人變成傻子!瞧,眼前不就是一個鐵睜睜的例子嘛!』

不理會林允兒犯痴傻B樣,用她最招牌親切的笑容問著女孩「小姐,今天要喝什麼飲料呢?!」

「恩」女孩微低下頭沉默了半响,抬頭看了一眼一直用期待的眼神看著她的林允兒,這才慢吞吞的說「就和上次的一樣吧!」

林允兒聽完女孩的話後,表情彷彿是中了樂透一般,嘴上大喊「YES!」

 

用手攔住李順圭說「我來我來!」然後像隻快樂的小鳥般,飄飄然飛去後頭準備材料。

李順圭看著林允兒一連串的動作,不禁用手扶額,用著抱歉的語氣和女孩說明「她平常不是這個樣子的,呵呵~」尷尬啊尷尬。

女孩向著李順圭點了點頭,臉上帶著一抹讓人不意察覺的笑意。

「妳也是J大的新生喔!妳好,我是這家店的店長,我叫做SUNNY!」李順圭想到這個闢顛林允兒,看到人家心都不知要飛到哪裡去了,等下一定又忘記問對方名字,然後再來哀聲嘆氣

 

我就好人做到底吧!

「妳好,我叫做鄭秀妍,英文名字叫JESSICA~朋友都叫我西卡」伸出了手,和李順圭握了握!

 

「呵呵~這樣妳就算是我朋友了喔,以後來買飲料我都算妳七折!」

 

『林允兒看妳還不感激我!』李順圭心想。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然後,這篇文章獻給小笨蛋18~

 

是她帶給我的靈感的(^^)


發揚門面精神~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