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_

 

 

 

「哈哈!真是痛快啊!」

 

林允兒想著金太妍一臉吃鱉的模樣,就不禁的心情大好!

 

想到自從金太妍有了黃美英之後,就把自己這個跟她從小穿同一褲襠長大的兄弟,放到一邊涼快去,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整天寶貝長、寶貝短的

 

「哼!見色忘友的家伙!」林允兒用腳踢了踢路旁的小石子

 

「女人哪有電動來的吸引人啊!」用手蹭了蹭鼻子

 

其實林允兒自己心裡明白,自己剛剛說的那些話,以及不時的整金太妍為樂的這些舉動

 

是因為忌妒忌妒她臉上

 

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痴呆』笑容(喂)

 

而且,黃美英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女人!

 

剛剛說『女人不如電動!』這句話,不是真的

 

賭氣的成分居多。

 

 

 

 

不過,大家可別因為這樣就以為林允兒是個沒人要的破小孩喔!

 

如果這樣認為,那就大錯特錯了!

 

打從她自娘胎出生時,她的美貌就驚動了幫她接生的醫院上下

 

「欸,妳知道那個530生的那個寶寶嗎?」一名護士問著旁邊的另一位護士

 

『當然知道啊!我值大夜班完了之後,本想繞去育嬰室看看小天使一眼的

 

『可是妳知道嗎?』

 

「怎了?」

 

『我從電梯一下來,都還沒走到育嬰室門口,就已經人山人海、人滿為患了!』

 

「這麼誇張喔!」

 

『妳不知喔,那個小天使啊,笑起來那個臉啊,那個眼下的白年糕啊,不知道有迷死多少醫生護士了!』

 

『還有還有,她的笑聲妳要是聽到的話,妳一定也會以為是『天上傳來的福音』!』

 

「哇!妳會不會說的太誇張了點啊!!」

 

 

 

 

好了~綜合以上的比喻各位應該不難想像的岀

 

林允兒是多麼的妖魅眾生!

 

痾,不是

 

是迷倒眾生了

 

所以說呢

 

金太妍居然敢冷落我們家這位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大帥哥

 

您說說,這有天理嗎?

 

(眾人:食指摩娑著下巴點頭,確實沒天理!

    金小抽:哇勒~沒天理個世上只有媽媽好(@@!

你們都不知道那個林惡魔把我整的多慘嗎(泣)

   無良:拍肩,我懂我懂(喂)

 

 

 

好!回歸主題(==|)

 

反正呢,林允兒只是不習慣少了金太妍這位狼狽為奸的好兄弟、好朋友

 

所以才覺得萬分孤單罷了!

 

套句黃美英常安慰被整的很慘的金太妍的話

 

「允兒啊~妳只要讓她找到一個喜歡的人她就沒空再整妳了

 

是啊,聰明如金太妍

 

她怎麼可能不知道這個道理呢?

 

但,知林允兒莫如金太妍

 

『要讓林惡魔喜歡人不如叫我把地球整成個四四方方還來的容易哩!』

 

金太妍如是說

 

 

 

 

總之呢,緣分它啊

 

總是在不經意間

 

就不知從哪突然冒了出來

 

妳想要提前有個準備也不成

 

是不?

 

那,要沒緣份

 

就算妳想盡辦法將兩個人湊在一起

 

甚至用強力黏膠黏在一起

 

他們兩人也會相看兩相厭

 

每天霍霍向拳頭

 

道道地地成了冤家,是不是?

 

所以,不急不急

 

(眾人:不急妳個ooxx,你這死無良最好又給我挖坑又不給兩人相愛,還明晃寫yoonsica,看我不扁爆你的頭試試(@@|)

 

 

 

未完待續~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